福州去龙岩永定土楼玩,福州坐动车去永定土楼,怎么去啊?

2021-04-12 13:08:07 字数 775 阅读 4578

1楼:梦幻虫子

福州到龙来岩有个夜班的火

车,10小时自左右bai,硬卧才80元左右du.凌晨到,然后稍zhi迟点(早了汽车站也没车)就有dao公车或打摩的到长途汽车站(很近,公车一块,摩的最多最多五块),去土楼大概是十多块钱吧.当然有吃住的地方啦,门票好像是一百多.

不过没导游的话大概不好玩吧,全是楼,也没什么好看的.去永定可以尝尝牛系列,味道不错啦.

2楼:1哽哽

留个**```我同寝室室友就是那里的```

3楼:江涌船长

你先坐火车抄到永定,然袭后去凤山公园玩,下山后乘三轮车到金腾大酒店,订房后去河对面的一个小院走走,有人在那唱山歌。吃完午饭,晚饭后可在大楼内观赏永定旧城夜景,再过大桥走几百米到城中心永定城住一晚,第二天去汽车站乘车至洪坑,在村外吃午饭,乘车至南溪土楼群或初溪土楼群(南溪土楼群较近,自然环境好,但初溪文化蕴含丰富)。乘车回龙岩,坐火车回福州。

(若太匆忙可省略城区游,但建议不要太匆忙)应带清凉油等防蚊虫药水。

永定金腾大酒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福州坐动车去永定土楼,怎么去啊?

4楼:匿名用户

福州没有直达永定的车。你可以坐动车到龙岩,然后去龙岩的老汽车站,那里有直达永定土楼的班车。

5楼:匿名用户

网上买动车票

买不着啦

6楼:匿名用户

要先去龙岩。然后坐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