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圣人这是什么花种子,请问这是什么花种子?

2021-04-12 12:29:37 字数 1456 阅读 8961

1楼:匿名用户

麦冬(ophiopogon japonicus)

又名沿阶草、书带草、麦门冬、寸冬,为百合科沿阶草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2楼:匿名用户

墨兰,兰的一种,不名贵。

请问这是什么花种子?

3楼:夫子

紫茉莉。也叫胭脂花、粉豆花、夜饭花、状元花、丁香叶、苦丁香、野丁香。

4楼:平原落雪

紫茉莉,我们那里叫夜来香,花在傍晚开的比较好。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地雷花的种子,外形酷似地雷。地雷花学名:紫茉莉。

6楼:嫉妒飞车

地雷花 长得就像地雷

7楼:广邑子

这是紫茉莉的种子,,,是一种紫茉莉属草本花卉。原产热带美洲地区,中国南北各地常作为观赏花卉栽培,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茉莉的种子,紫茉莉也叫草茉莉,、地雷花。种子像小地雷。

这是什么花种子

9楼:赖玥夔真

卉种子就是花卉的种子

。各种花有不同的种子,形状大小各异。花卉种子是优质花卉生产的基础,种苗生产对花卉产业的生产发展、装饰应用、经济效益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花卉种子、种球、野花组合、百合种球、花籽草种、康乃馨种苗、玫瑰苗、

请问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10楼:匿名用户

花叫紫茉莉,到夏天傍晚时开。

别名:草茉莉、烧汤花、茉牛花、胭脂花、夜晚花、地雷花、官粉花、潮来花、夜娇娇、洗澡花、粉豆花、晚茶花。

11楼:天晴

天知道啊!种也得看季节

12楼:萧韫俎雯华

这是莲花的种子,是莲子

13楼:戢叶巧问春

你这莲子看起来和平常的不一样1

,表面很光滑

14楼:狂竹睦腾骞

这是莲花的种子哦

而且可能是碗莲

碗莲很漂亮的

这就是碗莲

(谢谢望采纳哦)

15楼:迮轩花霞飞

这是荷花的种子,具体品种不能判断。

请问这是什么花儿?有种子可以种吗?

16楼:钢都花圣

大丽花,又称地瓜花。因根茎像地瓜。用根茎发的小芽扦插繁殖

17楼:匿名用户

萝卜花,是靠茎繁殖的,块茎。和土豆一样。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6月份可以播种吗?

请问这是叫什么果子,请问这种花叫什么

1楼 云种养 南五味子,中药名。为木兰科植物华中五味子的果实。分布于山西 陕西 甘肃 山东 江苏 安徽 浙江 江西 福建 河南 湖北 湖南 四川 贵州 云南等地。 具有收敛固涩,益气生津,补肾宁心之功效。常用于久嗽虚喘,梦遗滑精,遗尿尿频,久泻不止,自汗盗汗,津伤口渴,内热消渴,心悸失眠。 望您满意...

请问这三种花是什么花啊,请问这三种花叫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花毛莨,第二叫做潘红花,第三叫做康乃馨。 2楼 匿名用户 1好像是什么菊2是藏红花3是康乃馨 3楼 匿名用户 1 银莲花 2 洋桔梗 3 康乃馨。 4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银莲花 毛茛科的 请问这三种花叫什么花? 5楼 爱作剧的摩口 1 白鲜皮,中药名。为芸香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花,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花 50

1楼 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巴西鸢尾,学名neomarica gracilis 原产墨西哥至巴西一带 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4 9月,每朵花只开一天。栽植容易,对环境的忍受能力也很强,不论是全日照 半日照 明亮散射光处,都可生长良好 喜土壤常保湿润,夏季需注意勿缺水,否则叶尖乾枯,影响观赏价值。巴西鸢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