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单独筛选出来重复三次以上的内容

2021-04-12 11:26:55 字数 1272 阅读 6381

1楼:酸菜鱼的娱乐

1、电脑打开excel**。

2、电脑打开excel**后,输入公式=if(countif(k3:k13,k3)>=3,k3,"")。

3、输入公式回车确认后,如果有超3次就会回显示前面单元格的答数据。

4、下拉复制公式,如果不超3次就不会显示了。

2楼:匿名用户

假定名字在a列,b列为重复三次及以上的数据b1输入

=if(countif(a:a,a1)>=3,a1,"")公式下拉

3楼:

用公du式:

=if(countif(a:a,a1)=2,2,if(countif(a:a,a1)=3,3,if(countif(a:a,a1)>3,"n",0)))

那么,zhi这列里等于dao2的表示版重复权2次,等于3的表示重复3次,等n的表示重复3次以上,0的话是不重复。

然后再根据这列的结果进行筛选,就可以得到你要想要的结果了。

4楼:i_小学生

假设a列为筛选列

1、根据a列进行排序

2、插入1列(设a列前插入1列)

3、从第3行开始a3=

版if(and(a3=a1,a3=a2),"重复项","");

再向下复制

4、再权根据a、b列筛选,并进行分类汇总

另一种方法可用

重复1、2

3、a1=if(countif(b$1:b$500,b1)>=3,"重复项",""),(假设1-500行为统计区);

再向下复制

4、再根据a、b列筛选,并进行分类汇总

如何在excel中筛选出指定重复次数的重复数据

5楼:海天盛筵

1.在电脑上打开excel**,如下图所示。

2. 在计算机打开excel电子**后,输入公式=if(countif(k3:k13,k3)>=3,k3,"")。

3.如果有超3倍,则显示前一个单元格的数据。

4.复制较低音量的公式,如果不超过3倍,将不会显示。

6楼:鱼木混猪

步骤如下:

1.选出a列中重复的数据

2.在b1中输入如下公式:

3.结果如下:就可以利用筛选,看出重复数据,并通过筛选制定数据得到重复次数。

7楼:匿名用户

a列姓名,b1 =countif(a:a,a1),下拉,筛选b列,按要求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