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excel表如何用公式表示,如果a大于等于b,则等于a乘

2021-04-12 11:20:16 字数 2437 阅读 1579

1楼:阳光上的桥

=min(a1,b1)*c1

实际上就是两个的最小值乘以c,最小值为0结果自然为0,无需多余判断。空也会按0乘。

2楼:风正半帆

以a1和b1c1代替abc ,d1:=if(or(trim(a1)="",countblank(a1)>0,isblank(a1),a1=0),0,if(a1>=b1,a1*c1,b1*c1))

excel 如果bb,则等于b,如果a

3楼:鱼木混猪哟

可以利用if函数实现。

软件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按照三列中数字大小取值,

2.输入公式如下:

3.下拉填充得到结果:

4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 描述

bai 逻辑上du 有矛盾的地方哦……

zhi……

请仔细检查一下 然后 把你真dao实的需要 结合内例子 补充说明一下……

最好容就是 结合 你的数据在**中的位置 以及你要放结果的位置 这样 ……

bb ,前面的 b

更让人费解的 就是 接下来 a

所以 到底你要的结果是 a、b、c的哪一个?

赶紧补充吧

5楼:执着

=if(and(b

根据判断你应该是笔误,应该是a

6楼:匿名用户

如图,应该du

是: 如果b则

zhi=a,如果a等于

daob,如果a>c,则等于c

《如果b列内

容于b列,如果a列》c列,则d列等于c列》

d2公式:

=large(a2:c2,2)

7楼:

=if(and(bb),b,if(a

excel中公式“假如a大于b 则等于c”怎么设

8楼:匿名用户

=if(a>b,c,if(b>c,a)) 也就是如果a大于b那么就显示c 后面链接是如果b大于c那么就显示a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显示的东西是汉字这些的话 你就必须加" "号 不然格式会出现错误!

9楼:

a、b、c三列。如果a列大于b列,则在d列显示c列数据,是这个意思么?如果是,在d列输入的公式为=if(a1>b1,c1,"")

10楼:

a,b,c分别在a1,b1,c1单元格中

=if(a1>b1,c1,"小于")

excel公式求助 如果a大于b等于0, a小于b则等于c减d

11楼:天雨下凡

输入公式:

=if(a1>b1,0,c1-d1)

12楼:【名臣

=if(a1>b1,0,c1-d1)

13楼:似靖灵

=if(a>b,0,c-d)

14楼:职场菜鸟问题多

=if(a>b,0,c-d)

excel 设置如果a列大于b列则等于c列(yes),a列小于b列则等于c列(no),怎么设置?请高手指教。 10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这样:=if(a1>b1,"yes","no")

相等怎么判断?

相等的话,=if(a1>b1,"yes",if(a1

16楼:匿名用户

在c1中输入或复制粘贴

=if(a1>b1,"yes",if(a1b1,"yes",""))

下拉填充

17楼:平阳虎

c2=if(a2>b2,"yes","no")

下拉填充

18楼:匿名用户

=if(a1>b1,"yes",if(a1

19楼:匿名用户

1、在c1单元格输入 “ =if(a1>b1,"yes","no")”,按回车结束

2、拖动单元格下方的:黑十字架,往下填充

20楼:匿名用户

=if(sum(a1:a20)>sum(b1:b20),"yes","no")你试试

21楼:匿名用户

=if(a1>b1,"yes","no")

什么叫邪淫?邪淫的种类和过患

1楼 水中应天 邪淫对应的是正淫 ,正淫是 合法夫妻之间的性生活。邪淫是夫妻以外的不受法律保护也被世间常理与道德所排斥的如包二奶,嫖妓,以及跨性别等等的都属于邪淫,就算合法夫妻,只要是非时,非地,非处也是属于邪淫。其果宝除了地藏经说过的雀鸽鸳鸯报外,地狱的铜柱地狱等也是邪淫的果宝。 什么是邪淫 2楼...

abcd乘以4等于bcba,a,b,c,d各表示什么数字

1楼 lee幻城 abcd乘以4 bcba,abcd是 0到9的数字,所以4a小于10,a 1或2,又因为d乘以4尾数是a,所以a是偶数,所以a 2,d乘以4尾数是2,所以d 3或8,a 2代入算式得出b大于等于8,b 8或9。但是b 8或9的话28cd或着29cd乘以4不可能是8000多或者900...

ecelif函数的问题如果a单元格大于1小于等于

1楼 excel办公 if and a1 1500 a1 1 a1 3 这样就好了 不满足条件返回空! 2楼 一颗程序猿 if and a1 1 a1 1500 a1 0 03 excel表中如果单元格a小于或等于0时则单元格b取值1 大于0或小于2000时单元格b取值0 5 大于2000时取值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