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打开水龙头又热水,但是打开花洒的时候,不出热水,以前都好的,不知为什么?急

2021-04-12 07:48:18 字数 3207 阅读 6431

1楼:墨汁诺

这是因为热水器只bai能**一个

du水龙头出热水,淋浴龙zhi

头比洗脸盆dao龙头高,所以就内没有了热水,只要你容把洗脸盆龙头关闭,花洒就有热水出来了。

由于工作特性引起的,热水器停下时管道中的热水会过热,刚开时要停几秒才出热水,加上管道因素。使得热水器使用中关关开开时会有水温波动。这个属于正常现象。

只能靠自己安排时间,减少开关次数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扩展资料;

燃气热水器不适合使用增压花洒。是因为燃气热水器在加热的时,热水器里面就会形成压力的就和高压锅一样。我们的增压花洒面板又是增压的,水流在花洒内被增压有一部分压力会顺着管子传回到热水器里面,也就是回流现象。

当花洒增压的压力和燃气热水器里面的压力相加到达热水器的压力上线时,燃气热水器的一个压力预警就启动,这时候会自动停止加热的。一般要放水很久,等里面积聚的压力排除以后才会恢复热水器加热功能的,这种问题并不是因为花洒的质量问题引起的,而是热水器的功能设计上的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2楼:匿名用户

把花洒卸来下来清洗一下自,就可以了,就是出混bai水阀出热水量过小du了,热水器的水压开关打

zhi不开了,燃气热dao水器的水压力开关的最低流量不能低于2.7公斤,就是说你放热水口的水流量每分钟不能小于2.7公斤的水,如果小于了2.

7公斤,燃气热水器就不工作不加热,把热水流速放快点就可以加热了。

3楼:马师傅来劳

看来不是热水器的问题

是你家的花洒冷热水的浑水阀有问题了,要么清洗一下,看有没被泥沙或者其他异物堵了,不行,就得换了。

燃气热水器打开,卫生间水盆水龙头出热水,但花洒喷头为什么不出热水?

4楼:成就家修

估计是花洒水管堵,花洒水流小水压不足,至使打不开热水器,可以清洗一下试试看。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来电咨询。

5楼:福到

这是因为热水器只能**一个水龙头出热水,淋浴龙头比洗脸盆龙头高,所以就没有了热水,只要你把洗脸盆龙头关闭,花洒就有热水出来了。

6楼:太宗招手

热水器只能供一个水龙头用水,你开两个,位置高的就不出热水了。

热水器淋浴喷头光出冷水,不出热水,打开淋浴喷头热水器就不工作,但是其他几个地方的水龙头又有热水

7楼:远宏

燃气热水器没有热水的原因很多,水、气、电等任何部件的损坏,一方面都会导致热水器没有热水、一般买好质量的机器部件是不容易坏的,很多时间打不**的原因造成水比例热水管道堵塞。

导致水回流压力较大,在一定程度上,热水器水链接将认为这是热水水龙头关闭,关闭气体通道,没有天然气不工作,如果最近的热水水龙头打开,热水压力很小,现在热水器工作正常,这就更加确定了。

8楼:热水器除垢专家

冷水正常,热水出水小,要考虑一下,为什么原来热水大,现在热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积原来越多,堵塞管路的问题,水流量不满足条件,热水器不能点火。

燃气热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气, 电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损坏, 都会引起热水器打不着火. 但现在热水器元器件的质量普遍提高, 不那么容易坏, 其实很多时候打不着火的原因是因为水路结垢引起热水管路堵塞, 导致水路流动背压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会认为是热水龙头已关闭而关闭燃气通道, 没有燃气, 当然打不着火了,如果近期热水龙头全开, 热水水压较小, 可能性则更大.既然点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确定了.

建议马上清洗除垢, 可以网购一套 燃气热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给热水器注入除垢剂清洗一下热水器内部和热水管路内部, 操作简单方便, 用它以后定期清洗, 当可避免再度发生此问题.

9楼:匿名用户

题主找到问题的所在了吗?后来怎么解决的?

厕所花洒打开热水,热水器没反应,但是厨房水龙头打开有热水。

10楼:什么牌孑

打开厨房热水管有水热水器正常工作,而打开花洒热水管热水器不工作,怎么办

11楼:伊美尔植发童靖

你说的龙头是厨房的龙头还是卫生间的龙头还是花洒上自带的龙头? 如果是厨房的和卫生间的龙头,看看你水盆底下接龙头的那个角阀开了没有 如果是花洒自带的龙头,你看看那个切换阀的位置放对没有

12楼:月夜清泉

花洒热水管堵塞变小,打开时水压不够。

电热水器 热水管是热的但是不出热水 要是打开一点洗脸盆的热水水龙头 花洒就出热水了 这是什么问 50

13楼:益汉堂

你那热水器进水口处有一个过滤网,那网眼被堵塞了大部分了,你把进水管拧开把过滤网拿出来清洗一下装回去就可以了。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管路是串在一起的。热水管压力不够。

15楼:泡芙

修好了吗?是什么问题,我家也是这样的

燃气热水器装了增压泵,打开水龙头热水很正常,但是用花洒洗澡的时候时冷时热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燃气热水器不适合使用增压花洒。是因为燃气热水器在加热的时候,热水器里面专

就会形成压力的就和属高压锅一样。我们的增压花洒面板又是增压的,水流在花洒内被增压有一部分压力会顺着管子传回到热水器里面,也就是回流现象。当花洒增压的压力和燃气热水器里面的压力相加到达热水器的压力上线时,燃气热水器的一个压力预警就启动,这时候会自动停止加热的。

一般要放水很久,等里面积聚的压力排除以后才会恢复热水器加热功能的,这种问题并不是因为花洒的质量问题引起的,而是热水器的功能设计上的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家里天然气热水器,淋浴的下面的水龙头可以出热水,可是一切换成莲蓬头就没有热水了,只有凉水,为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花洒的出水孔太小或者有阻塞,导致热水器出水不畅,出水不畅则进水也达不到天然气热水器的流速和压力,因此无法启动热水器,可换一个花洒。

18楼:ycl缘

可能是莲蓬头问题,出水量太小,天然气热水器是靠水压推动皮碗,打火打开气阀,冷水经过循环管气体然烧加热冷水,而获得热水,水流动慢,水压小,热水器气阀没有完全打开,天然气没有燃烧,冷水进去没有被加热,循环后出来照样是冷水。

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要打开厨房水龙头才出热水,是怎么回事

1楼 太宗招手 可能是花洒眼被脏东西堵住了,你可以把花洒先拆下来再点火试试看,要是正常了你就把花洒眼清洗干净了就再装上去。 2楼 匿名用户 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我家也是这种情况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两个是连在一起的吧 太阳能热水器怎么安装一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 4楼 devil小猪蹄子 正常情况下 太...

热水器用淋浴打不着火,但是用龙头可以打着是怎么回事

1楼 金利达 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以下三点 1 如果水压正常,但热水龙头或淋浴器水压异常,有可能是热水龙头或淋浴器脏堵,清理一下恢复正常水压即可。 2 如果出水口水压正常,但无打火的声音,先查电池是否接触不良或者没有电,若电池正常,多数是水控电源总开关接触不良。打开热水器外壳检查,装在热水器下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