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自来水洗脸好吗,用冷的自来水洗脸好吗

2021-04-12 07:46:09 字数 2274 阅读 5469

1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洗冷水这样**不会老的很快

2楼:乒乓跳豆

早上洗脸用凉水有利于健康,不易感冒,能清醒头脑,不用加任何东东.

晚上洗脸最好用温水,利于睡眠.

3楼:手机用户

我都用矿泉水洗脸,就是大桶水洗

先用温水洗,再用凉水冲,绝不用自来水,里面有漂白粉对**有刺激

4楼:匿名用户

现在冬天不要用冷水洗脸,会造成血液循环减慢,**会变得不好,护肤品的的吸收也会不好。应该用温水洗脸,这样血液循环好**就会好

5楼:红色桃子

告诉你一句老话,凉水洗脸,温水刷牙,烫水洗脚.

6楼:匿名用户

早上洗脸,不要用凉的自来水,要用温水洗脸就可以,然后加上对你脸部**相应的洗面奶就可以!

7楼:匿名用户

呵呵,说得这么全了,一句话,早上起来不用洗面奶最好

8楼:匿名用户

用冷水洗脸 加点美容醋 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坚持用凉水洗吧,你的脸会年轻至少两年

10楼:匿名用户

我早上用凉水,晚上用温水,挺好

用冷的自来水洗脸好吗?

11楼:镊子你好吗

长期使用过冷的水洁肤却会引起**血管收缩,使**变得苍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滋养不利。

正确的洁肤应做到既清洁又不损害**,而适当的水温则是**清洁的重要条件,水温过冷与过热对**的滋养都不利。合适的水温应在40℃左右,略高于**温度,有温热感,但不会觉得烫。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无伤害。

建议洗脸最好是采用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即:温水清洗面部后,涂抹洗面奶,按摩清洁后,用温水将洗面奶洗去,然后再用冷水冲洗面部。采用这种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不仅能达到清洁**的目的,而且通过水温的冷热变换,可使**浅表血管扩张和收缩,增强**的呼吸,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达到美容的效果。

只用自来水洗脸好吗?

12楼:部落联盟

你好,冷水洗脸对**好,如果觉得自来水里有细菌可以用家里饮水机里的水或加点热水就成。

13楼:现代提灯女神

不太好,自来水里含有消毒剂

14楼:尼古拉斯兆日天

挺好,我经常用自来水洗脸,**还可以

自来水洗脸好吗

冬天用自来水洗脸.好吗

15楼:匿名用户

油性和混合来肤质最好用温热水洗自脸,热水使毛孔bai张开,更

利于深层清洁。du冷水洗脸最大的好zhi

处是骤然收紧dao毛孔,对**健康是很好的。长期用冷水洗脸你就会发现自己不是很怕冷。年轻的时候坚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点是不利于清洁毛孔。

16楼:匿名用户

不用自来水用什么水洗脸呢?

最好不要用凉水洗脸,用跟脸不**温度差不多的水温的水洗脸

17楼:匿名用户

就水质来讲,没有问题。如果说温度,不大适宜,温度太低,不利于毛孔舒张反而遇冷紧缩毛孔,脸上分泌的油,都洗不净,毛孔里都含着细菌,不好,最好温水洗脸

18楼:厚蕊真凰

很好,冬天洗脸可以预防感冒

而且对**很好

19楼:杞秀荣焉琬

不好。因为我试过。脸上张豆豆。建议你最好用温水洗。保护**的湿度/光泽。以免冻烂。

早上起来用自来水洗脸会对**产生影响?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的管道还是没有改造过的白铁制品的话是有危害的,因为一个晚上下来,水没有流动,管道里的一些氧化铁等物质浓度较高,会影响**,特别对过敏性**而言。最好是早晨起来先上厕所,况洗后利用水箱将管道剩水灌到水箱里去,这样较好。另外,建议使用温水洗脸。

这样比较有利于保养**。

21楼:飞天的小苍鹰

好复杂的呢o(∩_∩)o哈哈~

22楼:kingston无奈

每个人不都这么洗!!

用冷的自来水洗脸好吗,坚持用冷水洗脸好吗

1楼 镊子你好吗 长期使用过冷的水洁肤却会引起 血管收缩,使 变得苍白 枯萎,皮脂腺 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 滋养不利。 正确的洁肤应做到既清洁又不损害 ,而适当的水温则是 清洁的重要条件,水温过冷与过热对 的滋养都不利。合适的水温应在40 左右,略高于 温度,有温热感,但不会觉得烫。...

用自来水洗脸有何利弊,用冷的自来水洗脸好吗?

1楼 诗圣木椅 自来水中是用氯气杀菌消毒,水中残留的次氯酸具有漂白性可以美白肌肤。 记得采纳啊 用冷的自来水洗脸好吗 2楼 镊子你好吗 长期使用过冷的水洁肤却会引起 血管收缩,使 变得苍白 枯萎,皮脂腺 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 滋养不利。 正确的洁肤应做到既清洁又不损害 ,而适当的水温...

只用自来水洗脸好吗,只用水洗脸好吗

1楼 部落联盟 你好,冷水洗脸对 好,如果觉得自来水里有细菌可以用家里饮水机里的水或加点热水就成。 2楼 现代提灯女神 不太好,自来水里含有消毒剂 3楼 尼古拉斯兆日天 挺好,我经常用自来水洗脸, 还可以 只用水洗脸好吗 4楼 可以叫我表哥 经常用水洗脸对脸的 是好是坏关键要看是冷水还是热水。 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