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C S这个法语缩写指什么企业性质

2021-04-12 07:24:06 字数 1233 阅读 9683

1楼:匿名用户

société en commandite ******

简单/单一合伙公司

公司名称后面的s.a.是什么意思?

2楼:高数线代编程狂

s.a.系法语societe anonym、意大利语societa anonima和西班牙语sociedad anonima的简写形式,均译为“股份公司”。

是指公司资本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

股份公司产生于18世纪的欧洲,19世纪后半期广泛流行于世界资本主义各国,到目前,股份公司在资本主义国家的经济中占据统治地位。

s.a.这一名称主要在法国、瑞士、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拿马、阿根延、墨西哥和智利等国家使用。例如:

affivals.a.(法国阿菲尔公司)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s.a.(瑞士地中海航运公司)

ucb pharma s.a.(比利时联合化工企业)

法语月份缩写分别是什么

3楼:

2005年2月17: 17-fev-2005或17-02-2007

法语缩写c.u.s和c.o.s是什么意思?

4楼:心袁意朗

le coefficient d'utilisation des sols (cus)

cus est un terme dont la dé

b/s和c/s两种构架分别指的是什么?

法语c'est 是什么意思啊

5楼:匿名用户

c'est是ce est 的缩写

ce "这",相当于英语里的this

est “是",相当于英语里的is

意思是 “这是……”

c'est moi. 是我。

c'est toi. 是你。

c'est faux. 这是错的。

6楼:匿名用户

这是,c'est相当于it's.一般指物或者事。

7楼:匿名用户

c'est就是 ce est 的缩写

意思是 这是

相当于英语里的this is

这个语法在这里表示什么,大神指教

1楼 猫扑 预先做某事 比如明天朋友要来我家,我预先去买了点水果 起到了预先的作用 文中是 的 形 2楼 韩智思密达 就是 的尊敬语 日语里动词 型加 是什么用法, 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置 置 表示 提前作为准备做某种动作 ,前面接续动词连用形。 置 是五段动词,意思是 放置 。 所以 置...

法语中的某些词的词性的"v.pr"这个标记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法语中 v pr 表示代词式动词。 法语动词有三类 及物动词 不及物动词和代词式动词。 2楼 匿名用户 verbe pronominal 的简写,就是这个词在用的时候要加se在前面,例如 lever,起床要说 se lever 3楼 小轩窗正梳妆 代动词 要与自反代词se me te...

有人知道这个对联是什么写法吗?每个字都是成语组成的

1楼 珀金苟富贵 这是太极吉祥字的对联,想知道太极吉详字可以网上搜一下或者买本书 这幅对联谁知道都念什么?都是四个字成语组成的字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太极吉祥字的对联,想知道太极吉详字可以网上搜一下或者买本书 西安一对联含18成语72个字 内含图 分别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左1一帆风顺左2双喜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