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周润平的瓷板画,梅兰竹菊大概能卖多少钱啊

2021-04-12 06:46:43 字数 2129 阅读 9766

1楼:张

东西不错,请问您的号码是

2楼:匿名用户

价值不是很大 名气关系

1881年瓷板画梅兰竹菊四扇屏想出手,哪位给个参考价

3楼:哪有无中生有

瓷板的尺寸要是超过50厘米的话就是**后的。

刘雨岑款梅兰竹菊四条屏瓷版画拍卖**多少

4楼:program冬去春

刘雨岑(1904年一1969年),男,原名“玉成”,后改“雨岑”、“雨诚”,斋名“觉庵”,别号“澹湖鱼”,安徽太平人,珠山八友瓷板画大师之一。

刘百岑的梅兰竹菊瓷屏画四条存世量有多少?

5楼:匿名用户

存世量还是有的,只不过刘雨岑也是八友之一,有一定收藏价值。

吴雨初瓷板画梅兰竹菊**表2009年

6楼:匿名用户

相同与copy不相同的字画在不同的人眼bai里**都是不一样的,du但是无论谁的书画都有zhi好差,都有值钱与dao不值钱的,有贵的和相对便宜一点的,所以不能笼统用平方尺来论,只能说某一张是多少钱一平方尺。润格也没有什么准头,只是一种参考,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判断和对他的书画的了解,以及当时的市场的炒作情况而定。一幅字画,在不同地点、不同时刻、不同的拍卖人手里,**都会不一样。

所以是很难判断的,更不是绝对的一个**;再说任何个人的评价都只是片面的、个人的观点。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别喜欢的人想要,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为某个人现在有职务,才使得书画**高,那么等他退了,**很快会降下来,甚至不值钱。

其他任何艺术品均如此。只要是还好,都有收藏价值。这里特别提出的是——润格是不靠谱的一种参考,主要还是看市场,还有自己对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说的。

不好意思,只能说这么多,主意还是要自己拿,别人说的都只能作为参考。一己之见,说得不对请原谅

梅兰竹菊瓷板画,求老师鉴定,点评!客观评价,谢谢!

7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的瓷板画,胎体致密,画工精致,构图巧妙,应该是一位大师之作。

刘雨岑瓷板画梅兰竹菊 四条屏。急求真伪鉴定,谢谢老师! 50

8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建议阁下拿到正规的拍卖公司

或者荣宝斋(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均有分店)去鉴定在这里,仅仅就**,不好鉴定

~\(^o^)/~

9楼:匿名用户

刘雨岑是珠山八友之一,艺术水准很高,这几条屏从**看不像手绘的,而是贴画工艺,画框可能是老的,瓷板画为新仿,这么完整的四条屏如果是刘雨岑本人绘制,几百万都买不到吧。

10楼:

刘雨岑瓷板画梅兰竹菊四条屏,现代仿品。真品是不可能见到的,这种四条屏在北京潘家园常见,要价800左右。

11楼:半x伴农

只看**不好说 最好拿实物去鉴定一下 找正规一点的地方鉴定 希望您这个是真的

12楼:

300元/平方尺;四条屏应该翻倍。

13楼:至高_思远

画片呆板,所用材料为现代化学颜料,这类东西目前仿品很多,其实不难分辨。

14楼:巨蟹卢本伟流弊

也许再过几千年能变成法宝,给子孙后代留着吧

15楼:匿名用户

画工跟颜料不用想 仿品去看看真品的叶子是怎么画的就明白了

16楼:匿名用户

看着好漂亮呦!这种好东西还是去专业的老师去鉴定,**电视台不是有个鉴宝节目建议你去那里鉴定一下吧!还有不要动不动的就拿出来显摆!!!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这个个人感觉不老,是个新东西。 估计是大禹治水时,留下来的。 比清代早那么些年,东西不错,不是小宝,不是大宝,是法宝。

值点钱,不过还是留着好,也许再过几千年能变成法宝,给子孙后代留着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去鉴宝了吗?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