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依然耗电量是怎么回事呢

2021-04-12 05:16:30 字数 1508 阅读 5905

1楼:天逸惊鸿

如果手机出现耗电量大、待机时间短的情况,可能与手机的操作或者电池有关,建议版您尝试以下操作来权

减少电池损耗:1.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

2.开启省电模式:设定-(一般)-省电模式-滑动开启。

3.通过任务管理器(长按home键两秒)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4.

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关闭蓝牙,定位,推送通知等设置以延长待机时间。5.取消应用程序的自动同步功能。

6.减少背景灯时间。7.

调低显示屏的亮度。8.有条件的话更换手机原厂电池尝试。

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可能手机存在漏掉

你把电充满开飞行模式2个小时后看看发烫不发烫。 发烫肯定存在漏电建议去维修

苹果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依然耗电是怎么回事呢?

3楼:斋莱任鸿远

如果手机出现耗电量大、待机时间短的情况,可能与手机的操作或者电池有关,建议您尝试回以下操作来减少电池答损耗:

1.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

2.开启省电模式:设定-(一般)-省电模式-滑动开启。

3.通过任务管理器(长按home键两秒)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

4.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关闭蓝牙,定位,推送通知等设置以延长待机时间。

5.取消应用程序的自动同步功能。

6.减少背景灯时间。

7.调低显示屏的亮度。

8.有条件的话更换手机原厂电池尝试。

苹果六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依然耗电量是怎么回事呢

4楼:掬小小猪

只要开机就会耗电,只不过耗电快慢不一样,即使关机了也会消耗少量的电。

开启飞行模式具体步骤:

进入设置

设置中找到“无线和网络”设置栏,在其中找到“更多”。

找到“飞行模式”设置项,将其勾选。

苹果手机开飞行模式也很耗电是怎么回事

5楼:双丽型

你的是苹果几,6s有一批机是电池有问题,耗电比较快的,如果你买到那个批次,就需要拿去换电池的。

如果不那个批次的,你手机有两个可能,一是系统出错,导致漏电二是主板硬件元件漏电,

建议你还是拿去维修吧

苹果手机开飞行模式也耗电属于主板漏电吗 10

6楼:匿名用户

不算正常,一般正常情况下,开飞行模式一晚上,大约掉电量是2%-6%左右的。

掉电严重有可能是一下几种情况造成的:

1、硬件升级后导致耗电增快的。

2、功能增加也会导致耗电快。

3、启动多任务同时运行。

4、电池老化造成的。

建议先更换一块新的电池试试,如果不行的话,需要考虑到是否是主板的问题。

7楼:

开飞行模式就和去掉手机卡待机一样。耗电正常

苹果5s耗电很快是什么原因,苹果5s手机耗电量很快,怎么办?

1楼 张钰涛 电池漏电或者软件开太多,去售后检测一下。 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机子容量比较大,所以比较耗电 后台运行程序太多了,导致耗电较快 2013年9月20日于12国家以及地区首发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国大陆,首周销量突破900万部。 2013年底,美国知名科技 《商业内幕》整理出了 本年...

苹果手机电池突然就不耐用了是怎么回事

1楼 我只用卡姿兰 苹果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这几项一定要记得打开,续航瞬间翻倍 我的苹果6手机突然电池不耐用怎么回事儿 2楼 二肥哥 有可能是您设置的运用程序太多,也有可能是手机电池寿命不足。 解决方法 1 打开 设置 通用 辅助功能 灰度 即可。这时候iphone画面变成了黑白模式。 经过测试,...

手机进水,修好后手机耗电突然增大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现象可能 电池坏了,电池没充满,手机电路坏了。如果楼主没有新电池,也没有万用表等设备,那就用座充或万能充单独把电池充满。 这样做是为了排除手机充电电路的问题。如果现象和以前一样,那换一家维修的地方,让他帮你看看手机的待机电流。屏黑下来后电流大部分时间在几ma左右。 大大部分时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