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电池使用寿命一般是多久?什么情况要换电池呢

2021-04-12 05:14:18 字数 4506 阅读 1501

1楼:北京果修

一般的iphone手机电池使复用寿命制在2~3年左右,超过这个时间电池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耗,实际容量会远远小于开始的容量,使得手机续航不能满足日常的正常使用。这个时候,更换iphone电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选择电池应该选择有保障的原装电池。

2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在2-3年左右,如果经常玩游戏的话可能还要短些。电池容量一般降到75%左右,基本就不耐用了,耗电快需要经常充电。

3楼:较嗽霖篡戚

手机的电池也bai有使用寿命的du,一般在两三zhi年左右。那么dao手机什么时候什么专情况下要换电属池了呢?一起来看看。

1.如果手机充满电后,只能维持两三个小时,这说明手机电池已经接近报废的状态了。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及时换电池了。

2.手机电池鼓起来的时候,也是该换电池的时候了。正常的手机是平整的,不会鼓包的。鼓起来的手机,说明使用寿命一定到了。

3.手机电池无法正常充电,或者经常接触不良,导致手机关机,这种情况,也是要更换新电池了。

4.手机无缘无故发烫,而且发烫很严重,这种情况,不要用手去碰手机,以防漏电了,一定要等不发烫的时候,把电池更换掉。

苹果手机电池,能用多久,必须一年一换吗

4楼:哆啦a梦没铃铛

不是的,要根据手机的使用频率,对于使用手机重度用户

来说,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换电池了。对于使用手机中度用户来说,使用2-3年就可以更换电池了;对于使用手机轻度的用户来说,3-4年即可更换电池。

凡是已经更新到ios 10.2.1以上系统的iphone,只要在手机的设置——电池选项中看到“iphone电池可能需要维修”的提示,那么就可以到苹果直营店去更换电池了。

在电池健康里,最大容量100%代表电池几乎无损耗。容量越低电池在充满电后,能使用的时间越短,一般来说低于90%使用感就会变差,低于80%可以考虑换电池,再低手机就不太好用了。而峰值性能代表手机能否降频,一般在70%以上电池都能支持正常的峰值性能,低于70%便要考虑换电池。

苹果手机保养电池的注意事项

1、电池不适合电量用尽或者低于20%了再充电,因为即使是基本的系统维持也需要电量,电量耗尽对电池本身有损害。

2、手机暴露在极寒或者高温条件下也会对电池有损伤,所以保持手机的清爽干燥,远离潮湿、极端和磁性环境,能减缓电池寿命缩短。

5楼:雷科技

苹果手机电池,能用多久,必须一年一换吗?

6楼:

电池的寿命,是按照完全充放电次数来计算的。

一般是500次完全充放电为标准。

所以,只说时间,不说次数,那是不科学的。

至于是否一年换一个,还是最终要看手机电池性能决定的。并非非得一年,用的多的,不到一年就不行了。用的少的,2-3年没问题的也大有人在。

7楼:fly蝶恋花

苹果手机电池也不是必须一年一换。这也要看你平时用手机的频率。当你感觉到一天只要充两三次电的时候就可以换了。

8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质量问题 苹果手机没有必要一年一换 正常的苹果手机电池可以循环充电500次左右)手机电池才会衰竭 按一天一充 2年一换没有问题

9楼:北京果修

一般的iphone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在2~3年左右,超过这个时间电池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耗,实际容量会远远小于开始的容量,使得手机续航不能满足日常的正常使用。这个时候,更换iphone电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选择电池应该选择有保障的原装电池。

10楼:匿名用户

就目前来看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的,来我店里换电池的基本都是用了一年就要换电池了,因为本身苹果电池的容量就不高,而且损耗快,降频门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建议大家更换电池的时候要选择像沐龙cbp这样的大品牌,才能有保障更安全。

11楼:镀业主言

手机电池属于易耗品的,容易发热、掉电快就意味着要更换电池了,倒不至于一年换一次,主要还是看手机的使用情况。我的手机是在一年半的时候电池不行换了品胜电池的,现在用了两个月时间,一天一充完全能满足每天的正常使用,也没有出现发热的问题。你电池要是不耐用的话,建议还是换个品胜电池合适。

12楼:匿名用户

不用一年一换,我的都用了一年多了还是比较耐用,只要你注意保养电池,不过度充电放电,电池性能会继续保持一段时间

13楼:陌上花开

我用了2年左右 6s电池太差了 充满电用一个小时左右就没电了 我老公自己给我换的电池

14楼:嘘—天黑请闭眼

一般用个2-3年就可以换了,但是具体要看电池使用情况,如果电池电量依然很好久没必要换

15楼:卄一由八

网购电池 自己换 就和换手机电池一样 只不过iphone的要改刀开3个螺丝 就这么简单

16楼:醇情园中蝶

您好!不用的,苹果手机采用的是聚合物锂电池,非液态锂电池,是普通锂电池的2倍寿命!………放心吧最低也得3年

17楼:七级**

可以一直用啊,就是蛮费电的,但是质量还不错

18楼:手机博士

不一定啊,只是电池效率80%,待机时间明显缩短了,充电频率增高,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是建议换电池的,如果使用手机频率不高,不换电池也正常使用的,如果换电池我推荐换目前高容量的电池,高容电池也琳琅满目,可以去京东天猫看看,比如马拉松电池,目前感觉可以,待机增加五小时吧,电池刚换完是效率是120%多,这个就不用担心充电次数多了,全国免费安装比较诱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19楼:emily执念

看手机寿命喽。低于百分之85 , 耗电快。就得换了。 一般也就用个2年最长了

20楼:强哥

打个比方,一辆车的寿命是10

现在是仅仅开了一年多

实际状态还是挺不错的

就这么简单。

觉得要换电池的可能不太了解苹果电池的使用周期和寿命正常来说电池效率低于80%我们就需要考虑更换电池了这个苹果官方也有提示的。

所以请放心用吧,没有问题的

什么时候觉得电池不够用了

也就是体验感确实很差了

这时候更换就可以。

建议大家更换专业人士推荐的马拉松旗舰版高容电池!待机明显有提升哦!

iphone手机的电池使用多久需要更换新电池?

21楼:

你好,当iphone循环充电超过copy 500次,也就是你使用baiiphone大约14-18个月之du后电池寿命就会降低,容量会到zhi80%左右,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换

dao电池了。而且苹果有规定的,如果在保修期电池效率低于百分之80是可以免费换电池的。

苹果手机电池,能用多久,必须一年一换吗?

22楼:雷科技

苹果手机电池,能用多久,必须一年一换吗?

23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电池良好的使用习惯可以有效延长使用时间,不必须一年一换。

延长iphone电池寿命的方法。

1.升级到最新的软件,最新的升级可以让iphone更加省电;

2.最少一个月完全充放电一次你的iphone,这样可以让电池保持在最佳状态;

3.当不使用iphone的时候记得锁定屏幕;

4.不用的时候最好关闭无线和蓝牙;

5.打开自动亮度调节,这个功能可以帮助节省电源;

苹果手机电池寿命到了多少要换

24楼:广东果修

一般知的iphone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在2~3年左右,超过这个时间电池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耗,实际容量道会远远小于开始的容量,使得手机续航不能满足日常的正常使用。

这个时候,更换iphone电池是非常必要且内有益的,选择电池应该选择有保障的原装电池。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苹果官网有活动 6以上的机型200多可以更换电池 等等明年恢复原价要600多元更换的

26楼:夹谷素枝达春

这个没有规定,只要电池性能降低到无法满足你需要,那么就建议更换。

27楼:表恕井午

放心,通常情况下,在你厌倦了这个手机之前,电池都不会坏的。

28楼:匿名用户

一般60就差不多了,这时候最少一天两次充电你也受不了

29楼:海内奇男子

到你受不了就可以换了,自愿的

30楼:想回到過去

可以用爱思助手查下,还剩多少?

一般手机多久换一次电池,一般手机要用多长时间换电池?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长时间登录 那么是很费电的,对手机电池消耗比较大,一般使用不到两年就要更换新电池了,建议使用手机要多注意节省电池电量,最好是给手机配备一块国产弘毅电池这类知名品牌的商务电池,和原电替换使用,可以延长待机时间,缓解手机电池疲劳,希望能帮助你。 2楼 红颜不在红 当充 好 电 的 手...

苹果手机电池要用多久换一次电池呢

1楼 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要先搞清楚什么时候换 手机电池。 一般电池充放电300次后,电量就明显不如以前好了。可以做个小实验,先把手机充电成100 状态,然后把里面的程序全部退出后台,再把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经过七八个小时后观察手机的电量条,如果耗电量超过10 ,那么说明手机需要更换电池了。 苹果手机...

iphone手机换电池要多少钱?电池不耐用了

1楼 北京果修 想要更换电池的话,一般如果手机处于保修期,苹果维修会免费维修的。但是如果手机还有存在其他问题,如屏幕破碎等,是需要解决问题再更换电池。 如果您的iphone存在任何影响电池更换的损坏,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更换电池。 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2楼 冷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