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卫生间,开灯瞬间就跳闸了,而且把总闸推上去以后所有家电包括灯泡也不通电了,卫生间开关下下来看过

2021-04-12 05:11:01 字数 890 阅读 3246

1楼:匿名用户

天关烧坏不会导致跳闸,应该是出现了漏电或短路,找出问题并解决后才能再用。

如因漏电跳闸,解决了之后要按一下漏电开关上的复位扭后才能推得上闸。

2楼:手机用户

是电表箱里的开关跳闸了,看一下

3楼:匿名用户

是上一级的开关也跳闸了。

刚把客厅的灯泡换了个新的就跳闸了 空气开关如下图 开关都推上去了,还是没电!**出现问题了

4楼:奔奔奶奶

去看下屋外的电表箱里是不是也跳闸了,把那边也推上就好了,有时候短路跳闸会导致屋里屋外两处空开都跳的!

灯泡爆了跳闸了

5楼:莎士比亚的忧伤

现在是夏天,不冷,bai排除温度差距大du突然升高爆裂的可能zhi

。也不潮dao湿吧?你那里湿气重吗?重

回新换答了灯泡还是没电?总闸能打上去么?打了又跳下来肯定故障还在,你开着空调吗?

家里有没有大功率的东西正在使用,然后开灯就烧了灯泡?一般是电压过高才会烧的,你看看邻居也是这样么?供电电压不稳定出现问题了吧?

问问供电局。可能在修电线电器,电压不好。

6楼:用户不能使用

什么类型空气开关?有无漏电保护器。开关类型是不是延时自动复位或手动复位的?电表类型?插卡式的插上卡试一下。你提供的信息太少。

7楼:匿名用户

总开关把手旁有个蓝色(或别的颜色)按钮,将它按进去然后才推把手上去。

8楼:许海强

找个电笔试一下,有地方短路了!! 再看一下闸箱是不是线烧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