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电脑已经有几年了,是换主机里的配件好,还是换一台新的好

2021-04-12 05:11:00 字数 2189 阅读 9545

1楼:知道

换配件你看要升到多大,你家的机子你主要做什么,玩儿游戏还是看片听歌,上网,你家的机子现在是什么配置呀,如果要玩儿游戏的话,最好新买一台,如果只是为了平时使用更方便,那加根内存,换块显卡就完事了

2楼:草原的孩子

资金充足的话,比如有个四五千的话,就把老机器卖了,然后买新的.

你还是把你的预算资金大概有多少说一下,以及你现在的电脑详细配置

这样才能更好的帮你参考.

3楼:匿名用户

我的电脑就是2001年埋得

现在用起来也很爽

4楼:匿名用户

2001年买的现在用起来还很爽?你知道什么叫爽吗?你2001年就算买顶级配置现在用起来也不爽呀!

5楼:斛季高莘

如果不换cpu,换主板、内存、显卡有300元足够了,因为不换cpu你就只能买二手的主板、内存和显卡,配奔腾4cpu的主板早就停产了。

6楼:琳的季节

看是多长时间的电脑了 如果有5年或者以上建议直接换机器 如果换配件要换一大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超过三年以上,建议换新的,因为很多配件可能要买二手的,没有可靠的质量保证。而且现在新的也不贵的,不连显示器2000块钱左右就可以配个足够家用的了。

电脑快不行了,我是重新换配件还是重新买个主机? 100

8楼:

还是新买个主机吧,你换配件有些型号兼容不配,换起来以麻烦。

9楼:以网存取

如果是看影视为主或处理文件为住,可以升级。如果打3d游戏,那就要跟上换代的步伐,打起游戏来才顺畅,不然就卡的很。

10楼:匿名用户

换个cpu即可,lol的话换成i3就足够了,追求性能和性价比的话就换ryzen1200,主板+cpu也就1000块钱

11楼:幻想的阿呆少女

你好,个人认为还是重新买个主机,来回换那么多的配件都不值得了,不如就买一个主机,直截了当,求采纳,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换新的,我家电脑我换了一个又一个配件,还不如换新的,配件今天换这个,明天那个就又坏了!

如果我一台台式电脑用的有几年了,但是不想整体换掉,那可以换主机里面的哪几个配件?

13楼:叫么好呐

现在没有硬件配置图没法给你建议,一般是换内存和显卡 电源再换其他的件不如直接换电脑吧。

14楼:匿名用户

看主板了,可能的话更换cpu、内存、显卡,会有较大的改善,一般升级是先内存,然后显卡,最后cpu,几年前的,全新的配件没有,基本都是淘二手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更换:主板,cpu,内存,显卡即可,如果觉得原来的硬盘小,也可以更换。

几年前的电脑主机想要用的话需要更换哪些配件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不建议盲目升级

硬件。没有应用要求,无法给出确定的升级方案。

如果电脑在正常桌面使用中都卡,首先怀疑是系统问题或者硬盘坏道,先进行针对性的检查,最有效的就是重装系统,很多时候就健步如飞了。

如果是运行某些应用卡,比如跑游戏,那么对比一下游戏的最低和推荐配置,如果配置不足,再进行针对性的升级。

17楼:上官清寒萌萌哒

电脑开不了机问题

可以用以下方法得知是何问题:

1、观察法,看主机的电源灯是否正常,能正常显示那么可以排除电源问题,否则换电源(或查电源线路插座等)

2、听声音,可以根据bios的开机自检报警声来判断,如果没有警报声可以确定两个原因(主板故障或显卡故障或其它插卡故障),可用第三种方法试。

3、插拔法,把cpu、内存、显卡等包括其它的插卡,拔下来(最好用刷子把灰尘扫掉,注意不要弄到水),用橡皮擦把内存或显卡的金手指擦一遍,再插回去或换个插口,擦内存的时候要两边同时下去快速的插好,不要一边一边慢慢推下去。

4、替换法,把其它电脑正常使用的上述设备逐一替换过去,注意不要同时替换所有的设备。

5、重装系统,如果是软件问题(没有上述现象就应该是软件或系统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安装系统。

电脑坏了是换零件还是换新的,电脑主机坏了是修还是直接换新的好??

1楼 魔女美瞳 那要看你的旧电脑用了多少年了,如果年头长了说明配置很低了,现在电脑配置升级的很快,有什么修的价值,可以直接换新的,如果电脑新买了一两年,甚至更短,估计还在质保内,当然是修了。 2楼 匿名用户 两年内买的电脑,换配件。 两年以上,四年以内,看当初所配电脑的档次,咨询专业人员,看看能不能...

有一台2019年电脑主版坏了是换新主板还是二手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还是换新的。如果想需要便宜易的 ,有时可以考虑二手的。我建议还是换个新的多用几年 电脑主板坏了,换二手的好还是买新电脑号 2楼 叶宏弘 主要看配置,如果cpu是i3以上的,可以购买二手主板,修好继续使用。 当然为cpu太差的话,主板坏就更换新的电脑或者cpu和主板一起更换进行升级...

我家电脑10年买的已经好多年了我现在准备换一

1楼 华晨宇 以下配置可以玩火影风暴4,lol的要求比风暴4低,费用在三千五左右,而且ddr4代内存是今后7年内的主流升级方向,以后还可以升级配置去适应以后的游戏,请看 2楼 利少宝 直接换 主机吧 选着自己喜欢的 配置 从新装一套 我家电脑已经八年多了 现在想更换一些设备 使电脑快些 能玩一些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