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手机拿去给维修中心维修,没修好,怎么办

2021-04-12 05:09:55 字数 1539 阅读 7526

1楼:德奈福干洗

不好,可以要求换新机

iphone 6s 的功能比iphone 6 plus更加强大,但是iphone 6plus的手感比iphone 6s强大

1,iphone 6s的屏幕扩大到了4.7英寸,分辨率随之提升至1334×750像素,换算下来屏幕的像素密度依旧为326,苹果始终认为326 ppi已经是人眼的极限,因此新的iphone 6屏幕像素密度依旧从326起跳。屏幕上覆盖的玻璃盖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

5d的玻璃,这让iphone 6 plus的屏幕边缘是弧形的。

2,核心硬件方面,苹果在iphone 6s上使用了全新的a9处理器,苹果称这颗处理器是第二代的64位处理器,官方的参数表示a8的处理能力将比之前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处理速度。除此以外a8内还集成了一颗协处理器m8,功能和之前的m7一样,专为测量来自加速感应器、陀螺仪和指南针的运动数据而设计,保证低电压的同时,完成传感器的运算动作。

3,ios 9的正式版将搭载在iphone 6s上,新的健康应用以及全新的推送界面将出现,同时ios 8将开放第三方输入法等。9月17日苹果将向目前能升级ios 7的产品推送ios 8正式版,包括iphone 4s以及ipad 2。

,4,最大的变化来自存储容量,iphone 6s取消了32gb版,加入了128gb版,美国运营商两年的合约价依旧为199/299/399美元,同时iphone 5s和5c的签约价将降价到99美元以及0元。

5,iphone 6 plus是拥有5.5英寸屏幕的产品,它成为了目前苹果推出的最大的iphone产品。iphone 6 plus保持了和iphone 6完全一致的外观,不同的是iphone 6 plus的机身厚度稍有增加达到7.

1毫米,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更大的屏幕能让iphone 6 plus显示更多的内容,苹果此次在两款手机上都强化了横评显示的功能,ios 8在iphone上可以实现类似ipad的横向显示效果。

苹果手机坏了拿去售后返厂修仍然没修好该怎么办?

手机拿到维修店 没修好该怎么办? 105

2楼:匿名用户

你的苹果6s为什么不拿到

苹果售后中心去维修?像你这样的门店,八成是想坑你的配置了,把你好的原装a9的cpu拆掉,给你换一个5s的a7的cpu。a7的cpu还没到货,等到了再给你,如果你不急,我又可以说哪个件坏了要换。

白苹果的时候,你不该拿去刷机啊,你应该送到苹果售后中心去,给你一分钟拆下电池,然后按住huot键+开机键开机,ok搞定。

苹果手机拿去维修,,半个月没有回应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手机出了问题拿去修,不管是去官方还是维修店都是很贵的,黑你手机倒不至于,修手机一般也都是这样的,人家要修的机子多,不可能说,你一拿过来就可以动手修的。手机维修就是这样,手机店不专业 就拿给同行,这样时间就长了咯!

你还不如自己学手机维修,自己开店自己修。还赚钱。核芯手机维修

4楼:邓总

没有认证的假苹果店,怎么不去专卖店?

苹果拿去维修要备份吗,苹果手机维修要备份吗

1楼 铜陵永丰国电 最好是备份,手机如果主板有问题,维修后可能会丢失数据,有些维修会进行刷机也会丢失数据,如果更换屏幕或者电池等硬件一般不会丢失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必须的,有备无患 苹果手机维修要备份吗 3楼 飞得更高 你好,1 维修之前,最好要备份一下手机里的数据。 2 维修的时候防止断电或者需...

苹果6s进水了拿去苹果维修店说内屏坏了只能换

1楼 幸运的 你去的苹果维修店是官方直营的店吗?别去后加盟的,你上网查查你们当地的最大的直营店给的 觉得真实 2楼 阿迪阿迪 从苹果官网 查询看到是1178元人民币。 如何从官网查询 进入苹果官网后点击技术支持。 点击选择维修选项。 点击获取产品服务和维修信息。 点击iphone。 点击进一步了解维...

苹果6s维修主板对手机性能有影响吗

1楼 夏虫 有影响。 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其电气性能,如漏电 接触不良等,严重的还会发生元件或主板导线被腐蚀坏的情况。 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节奏很快,相信大家通常都会在1 2年内升级 ,旧款手机通常采用置换售卖的方式处理, 商家在 手机时,需会对手机的主板进行检验,发现更换过硬盘等, 通常会贬值。 苹果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