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键盘宏模式是什么意思,雷蛇机械键盘宏设置问题,急

2021-04-12 05:08:48 字数 1496 阅读 1586

1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比如你玩游戏要按q隔一点时间按we可以设置成宏直接设置到一个键上,那一个键把这几个指令按顺序发出去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按一个键会有按多个键的效果 。 如果你设置了某些宏键 那么你在打游戏的时候有些连招就不用你多按几个键了 按一个宏就够了

雷蛇机械键盘宏设置问题,急

3楼:匿名用户

你录完了宏之后得指定一个按键啊,你录完了就不管了,当然没法用了。

雷蛇键盘游戏模式有什么用?

4楼:匿名用户

雷蛇键盘切换到游戏模式就是屏蔽了win键,避免游戏时候弹出来。这时候键盘右边就会版有一个“g”的灯权亮起来,表示是游戏模式,游戏模式就是fn+f11切换。

游戏模式中分别是弱光,中光,强光,呼吸灯和无光,同时在进入游戏模式之后,可以设置一键宏,比如一键连招等等。而且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切换出桌面很实用的。

5楼:匿名用户

启动游戏模式时,自动关闭win键

6楼:舶七十大

进入游戏模式bai之后,可以设置一du键宏 比如一键连招 等等。zhi而且玩游戏的时候

dao不会切换出桌回面很实用的。达尔优的机械

答师还行。相比之下雷蛇的黑寡妇,雷柏的v720 罗技的g710+ 魔力鸭的2108s等等 都不错 可以选择一下。

7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bai。

雷蛇键盘游戏

du模式基本上是zhi2点:10键无冲和防止win键导致退出游戏dao界面。

你可以自

回己试答试是不是这样,win键是不是不弹出左下角菜单,我想这个应该很好试验出来。至于是不是游戏模式让你的按键无冲突数量增加,可以用keyboardtestutility这个小工具试试,你看你开和不开这个模式的时候,分别能保持几个键同时生效。

8楼:914704026永久

有许多的都是好看的…不过使用价值很好话

雷蛇键盘的宏设置怎么保存

9楼:丽俪竭滩

1:在宏copy界面下创建一个宏,命名为asdf,把宏的内容设置成先后按a+s+d+f。

2:在按键配置界面下,把某个按键【比如m1】的功能设置成宏,并定义到新创建的宏asdf。

完成配置后,打开记事本,按【m1】,应该可以看到asdf被输入的文本框里面了。

雷蛇键盘的”宏设置“怎么弄?

10楼:咎奕声改燕

1:在宏界面下创建一个宏,命名为asdf,把宏的内容设置成先后按a+s+d+f。

2:在按键配置界面下,把某个按键【比如m1】的功能设置成宏,并定义到新创建的宏asdf。

完成配置后,打开记事本,按【m1】,应该可以看到asdf被输入的文本框里面了。

机械键盘上的宏是什么功能,机械键盘上的“宏”是什么意思?

1楼 筱滥情吨 等线宏就是一组功能。你的键盘上应该会多出几个键来, 这些就是给你设置宏用的。打个比方,你给某一个键设一个复制的宏,你选中一个文件,直接按这个键,就相当于ctrl c 的复制功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键的功能是可编程 就是可以更改的 你可以自己去更改它的功能 甚至是较为复杂的功能 具...

雷蛇键盘怎么设置宏关闭的乱七八糟按了一大堆。怎么删啊

1楼 匿名用户 进入云驱动里面,把当前配置文件整体删除了,重新设置。 2楼 匿名用户 把你设置宏开启的那个按键恢复默认值 3楼 匿名用户 some months later 如何保存雷蛇键盘的宏设置? 4楼 习惯有你陪 在宏界面下创建一个宏,命名为asdf,把宏的内容设置成先后按a s d f。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