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63邮箱是我的手机号如何更改邮箱用户名

2021-04-12 05:08:48 字数 1607 阅读 1524

1楼:匿名用户

回答:账号名不可

以更改。每个 163 免费邮帐号都只能够以一个用户名建立一个帐户,这意味内着注册容后您不可以更改用户名及地址。 如果想要更改,那需要重新申请一个163免费邮帐户。

2楼:卖队友250g一只

很抱bai歉,网易邮箱无法改变du您的 163 免费邮用户zhi名。如果您dao要改用不同的用专户名,可以重新注册以属取得新的邮箱帐号。

请注意:在取得新的 163 免费邮帐号后,您将要重新设定您的个人资料以及其它个性化服务。 还有,网易邮箱无法整合不同帐号间的资料或设定。

注:如果只是想修改显示在邮箱欢迎界面上的名字,可以登录账号在首页直接进行修改

3楼:半阙相思

是指[email protected] 中的bai前面112233吗?如果是这

du个,那申请zhi过后,是不能更改的dao,如专果非要用自己喜属欢的账号,只能重新申请账号,邮箱都是只能修改密码,申请后不能修改登入账号,只能重新申请,弃用之前的账号。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更改,除非你重新申请。如果绑定手机号,帐号名就会是手机号

5楼:bj小星

不可bai以,每个 163 免费邮箱帐号du都只能够以一个用户名建zhi立一个dao

帐户,这意味着注册后版您不可以更改用户名及地权址。 如必须更改,建议您重新申请一个163免费邮帐户或者使用我们的 vip邮箱,用户名可以随时更改。

6楼:洁采文化传媒

根据系统的自带规定,用户是没办法修改用户名的,用户只有修改密码的权力,也可以用新的手机号从新注册一下。

7楼:匿名用户

帐号名是不能修改的,只可以修改密码,要是想修改的话,重新注册一个吧。

8楼:

你申请时的名字无法修改的

9楼:匿名用户

重新申请[email protected]

163邮箱怎么把手机号做用户名?

10楼:匿名用户

163邮箱的用户名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以更换或修改的哦。如果您忘记了用户名,我们也无法帮您查询到了,建议联系您的朋友看他通讯录中是否有保存。 注:...

11楼:匿名用户

我还不知道怎么设置163邮箱,能告诉我吗?谢谢!

12楼:不爱_谎言

开通手机邮,是免费的,还能和你的另一个邮箱绑定哦

怎样自定义网易邮箱用户名,(我现在的用户名是手机号码@163的格式,容易泄露手机号),请高人指点

13楼:小海豚耗子

163免费邮箱不提供更改用户名的功能。如有需要,您可以重新注册新的用户名使用即可。 你的手机号码格式的是不是手机绑定了,可以取消手机绑定的,另外你也可以在邮箱设置里设置关联其他邮箱和设置发件人的。

怎样修改163邮箱帐号?

163邮箱可以的绑定激活手机号码是邮箱可以有两个帐

1楼 露露零食店 1 用邮箱绑定手机号之后,如果邮箱密码被别人更改了,系统会发信息到手机上,让自己第一时间知道邮箱密码被改了,通知自己马上去修改邮箱密码。 2 用邮箱绑定手机号之后,用手机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邮箱。 3 如果忘记了邮箱密码,还可以通过手机号验证来重新设置密码。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手机...

怎么用手机号注册邮箱,我要用自己的手机号:开邮箱怎么开?

1楼 夏初烲 手机号注册邮箱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2 在官网登录界面点击注册邮箱。 3 第一种是字母邮箱,填入相关资料,点击注册即可。 4 第二种是手机号邮箱,填入要求填写的资料,点击立即注册,完成即可。 5 第三种是vip邮箱,每月会收取30元人民币。填入相关资料完成,注册。 6 完成注册。 网易邮...

手机号注册的163邮箱,原手机号码取消后还能用吗

1楼 连段易武 可以用,163的不取消。 当然不能注册。 139是手机邮箱,随号走的,163是 邮箱。性质不一样。 只要账号与密码不忘,你就一直能用。可以用你新手机号绑定。 手机号注册的163邮箱在原手机号码取消后还能用吗? 2楼 连段易武 可以用,163的不取消。 当然不能注册。 139是手机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