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年轻人戴2 3W的手表,推荐一款年轻人戴2 3W的手表

2021-04-12 05:07:42 字数 2572 阅读 3199

1楼:

很荣幸能bai把我所知道的du一些信息分享给您

您的zhi问题里信息量较大dao,我试着分解下内

2楼:请叫我阿

您好。bai石英表就是很精确,使du用方便,一节电池可以用zhi几年,dao平时也不用总内对时,在防震防磁

容上也比机械的好很多。更主要的是很便宜,比较好的也就几千元。 而机械表就麻烦得多,怕摔怕磁,还不能进水,功能单一,每两三年就要保养洗油,更主要的是**都很高。

两三万的机械表有很多选择,基本上都是一些中等偏上的品牌的入门款式。

比较斯文的类型,如浪琴的名匠,真力时指挥官,万宝龙明星,movado博物馆,名士,艾美,nomos···太多了,还有帝舵也是不错的,不过感觉有点老气。

偏运动类型的,可以看看百年灵,豪雅卡雷拉,低端的万国马克飞行员,这些都是很适合年轻人佩戴的。

两三万这个价位的表根本谈不上保值什么的,品质也都差不多,您尽管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外形的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2~3w买不bai了o和r的好表了,不过

du去买2手表这个**还zhi是可以dao的。建议可以去典当行看看版。典当行的表质量有权点保证,都是经过专人鉴定的。

还有,r比o要保值很多,o买新表很不划算。另外如果坚持要买新表的话,可以看看帝舵,这个牌子的表还是很保值的,他是r的兄弟品牌。推荐帝舵的王子系列,这个很经典。

另外,石英和机械各有千秋,机械不用换电子,而且只要你经常带,他就能一直工作,而且显得有品位一点。不过石英表相对便宜点。

貌似没有听说欧米茄淘汰机械表的,不过欧米茄的机械变的确有些不同,它使用同轴技术,也就是它并不是对传统杠杆擒纵系统的改进和完善,而是采用了与之截然不同的双擒纵轮结构,减小摩擦。

我是手表鉴定初学者,谢谢

请推荐一款三千左右的男士手表,上班戴?

4楼:关注大事件

上班当然要显得绅士、商务好一点,成熟稳重,商务绅士,个人建议天王表。

5楼:匿名用户

天王表恒隽系列、领航系列、轮时代系列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位,个人前不久刚入手一块轮时代gs5962b/d-b,3000+就搞定了,价比很高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楼主平时的着装风格是怎样的,服装与手表的关系很微妙,合体的衣服与相配的腕表搭配才能相得益彰。

7楼:匿名用户

天王表,旗下很多系列都适合商务男士佩戴,很有那种典雅的绅士风度的,像轮时代、领航、mi·x等系列都有这个价位的表款。

8楼:17网

首先,如果没有足够的精力,还是选专柜吧,不要为了省几百块钱吃大亏。

如果选瑞士表,天梭有几款可以选。看过力洛克,戴的人多了些,但是性价比不错。钢带好像是4350,折后三千多,皮带还能便宜三四百。

如果不是特别看重产地,不仇日,精工seiko和东方双狮orient还是可以称得上价廉物美的,价位低于天梭,3000元可以选择的款式不少。

最好是去专柜试试,首选机械表吧,个人感觉买石英表要么买一千左右的,要么就买一万左右的。因为石英机芯质量也有差别,三千和一千估计机芯一样,个牌子没什么差距,差价都在表壳上,不实惠。

9楼:木子

不要买3千多的,假货很多。

买个500的机械自动表就好,**买。

谁能推荐一款男士手表 4000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哥们,你的预算摆在那里了,所以买瑞士机械表也就是天梭了,买个图库系列,带计时功能,大概4500+吧(记不清了),正装、休闲都不错。力洛克2580(商场要4900+)、宝环系列2800左右,看自己喜好了。

或者买美度、艾美、汉密尔顿(美**表,也有正装的),不过都在4000+左右。

如果石英也可以,那就买浪琴的玫瑰系列(商务标,个人觉得经典),3400左右吧;浪琴还有一款石英系列,是方形表经,**不到4000。

其实还有一个关键点,那就是你身高多少?胖瘦如何?手腕大小?这些都和手表的款式、大小有紧密关系。

我给你推荐的这些连二线都不算,只能算是三线、四线表。另外,这些**也不是商场里的折后**(商场最多给你打个9折,有关系估计能弄个8.5折扣),这些**是网上**(不含邮费)。

建议你去名表论坛上看看,那里是网上购表的一个选择。

希望这些能帮到你。

11楼:假惺惺810h唾

手表原单很超值,唯信的话,前314中2721后061~~~~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相信别不如依赖自己

12楼:匿名用户

工作需要啊,那得买块和自己职位相称的表哦,你要是高层的话就得买块特别的表,显示你的大方和睿智,我建议汪涵代言的格雅表梅兰竹菊系列,那是国家申请专利的独一无二的表。也可以买个瑞士的二线品牌。要是你只是需要表而不是为显示你身份的,那就买块国内的品牌表,4000左右的就能买到很好的表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要求太笼统了,得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正装还是休闲还是运动你的腕围多大体重多少都有关系,建议你去爱表族论坛泡段时间,自有分晓

罗西尼手表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带,推荐一款适合年轻人戴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还不错的!表,谁都适合,当然,首先是大小适合! 推荐一款适合年轻人戴的手表? 2楼 匿名用户 对于年轻人来说,戴手表不仅是为了看时间,更重要的是搭配整体造型,显得时尚潮流有范。我觉得古尊表就非常适合年轻人和商务人士的口味,不但款式非常的多样,而且别具时尚韵味,最重要的是做工那可是国际...

2019年轻人戴玉手镯什么款式好看,翡翠手镯,年轻人带什么款式好!

1楼 恒河翡翠 款式也只就有三款 1 圆条 2 扁条 3 跎圆 贵妃正常情况下 年轻的美女会选 扁条或贵妃 现在的年轻美女都喜欢紫罗兰色的手镯 特别是欧洲的女人 它的意义是 对爱情忠诚 认为比较高贵优雅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下面展示一个紫罗兰种手镯 翡翠手镯,年轻人带什么款式好! 2...

2019年轻人戴施图灵石英手表好还是戴机械手表好

1楼 张宇卫 年轻人带华为苹果出的电子表,商务人士才带指针手表,不差钱就带机械表, 贵保养贵,格调高。石英表准但需要换电池,保养省钱。 对于男士来说,戴施图灵机械手表好还是石英手表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看个人喜好吧,石英手表的简约低调,机械手表设计高端,能体现个人品味,各有各的好 年轻人戴施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