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手表表面刮花怎么处理?谢谢

2021-04-12 05:06:37 字数 2883 阅读 4691

1楼:匿名用户

专卖店里有抛光膏,可以帮你免费抛抛表盘。表带因为是金属的,抛光膏抛不动的内

,要容送到办事处拿机器抛,要收费。不过办事处用机器抛表盘就免费的了。

手表不要老抛,越抛越薄,一年最多两次。而且手表天天戴肯定会旧,会有划痕,只要不是很深的划痕就不用管它,要不然你抛了一次就老想抛,看着它有划痕就难受。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拿去抛光,就是把表的表面重新磨平,弄光,其实就是再磨薄一层,磨好看了。到专卖的地方去问问,他们会告诉你的。免费的

swatch手表表面划痕怎么办

3楼:上海名表售后服务中心

1、当手表镜面上有擦痕或轻微划痕时,可以在手表镜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专水,然后挤上少许牙膏属

,再用棉球来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划痕。切记勿用酒精擦,以防表镜玻璃与酒精起化学作用而碎裂!

2、当表壳或表带上有划痕的时候,先用油石做打磨,然后选择粒度合适的砂纸,沿着原来的拉砂纹路去磨。但注意的是,如果表面用的是抛光工艺,这就比较复杂了,得使用专业的工具——抛光机。

3、对于又有拉砂又有抛光工艺的表壳和表带,修整的时候应该先做拉砂打磨,然后再做抛光打磨,只不过是需要把已经修整好的拉砂部位给遮盖上,简单的可以用胶纸,正规些的就要做金属模板了,同样用于抛光时的遮盖。

swatch的表盘刮花了怎么办?

4楼:傻呗叶子

修复swatch刮花的表盘需要准备好如下材料和工具:纸巾、牙膏,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取出牙膏,将牙膏拧开待用,具体如图。

2、下面将牙膏挤到手指上,再用手指将牙膏涂抹到手表的表盘上即可,具体如图。

3、下面打开纸巾包装,取出一张纸巾待用,具体如图。

4、下面再使用纸巾擦拭手表的表盘就可以了,具体如图。

5、最后看一下刮花的手表表盘就修复好了,具体如图。

5楼:辛新土

方法如下:

swatch镜面上如有擦痕或轻微划痕,可以在镜面上先滴一二滴清水.

再挤少许牙膏擦涂.

然后再用棉球来回擦拭.

这样就可以把划纹去掉而使镜面如新了。

有些材质手表镜面容易刮花,在佩戴中应注意保养和防护,避免磕碰。手表镜面轻微的划痕可以自己去掉,当划痕较为严重,或是自己没办法解决的,最好拿到专业修表店处理,避免处理不当造成更大的损失。

6楼:学霸霸女

要看什么程度,浅浅的不用管,影响不到视觉,严重的话保修期在就去挽救~

swatch手表的镜面刮花了怎样修复

7楼:湖心蓝恋

1、手表镜面上如有擦copy痕或bai轻微划痕,可以在镜面上先du滴一二滴清水,再挤少zhi许牙膏擦涂

dao,然后再用棉球来回擦拭,就可以把划纹去掉而使镜面如新了。

2、有些材质手表镜面容易刮花,在佩戴中应注意保养和防护,避免磕碰。手表镜面轻微的划痕可以自己去掉,当划痕较为严重,或是自己没办法解决的,最好拿到专业修表店处理,避免处理不当造成更大的损失。

8楼:匿名用户

swatch 手表刮花的话带上保修卡到任何一家专卖店都可以进行免费修复的,要是镜面裂的话就要送检查中心进行修复,这是要收费的

9楼:匿名用户

买东西还是抄网购吧,袭

没网购过、不知道怎么网购也要早点学,因为网上的东西实在是比街上便宜得太多,而且街上卖的东西网上几乎都能找到,上**或者帮淘吧搜索你就信了。我现在逛街看到喜欢的衣服一看**,起码比网上贵50以上,这些钱老板都花在门面的租用和装修上了,但是网上就不需要这些钱,所以便宜得多啊,其实网购也不难:注册个**账号 去银行开通网上付款业务=网购。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换,大概100块吧。

swatch表面刮花了这麼办?

11楼:百度用户

到你们那里卖这个手表的专柜去,他们有专业的师傅处理这个问题,没过保修期的话,提供发票,他们应该会给你处理的。自己在上面涂一层透明指甲油也可以。不过要涂那种有韧性的,不要那种一抠就脆的。

另外,在佩带前最好先处理一下镜面,比如小心均匀地在上面涂一层透明指甲油或者贴膜,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刮花。

12楼:somnus林林

swatch表面刮花了可以到售后进行维修,直接再换一个镜面即可。

1、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它的产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

2、斯沃琪 (swatch) 不仅是一种新型的优质手表,同时还将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观念:手表不再只是一种昂贵的奢侈品和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时装”。

13楼:f飞凡

哩个就easy,带埋你张保修卡去专卖店度可以抛光咖,而且系终身免费咖!

你唔需要话涂指甲油上去,没哩个必要咖!!

14楼:涉世未深的孩子

如果你还在一年保修的范围之内可以带着保卡去任何一个swatch打磨,这样会好很多。而且swatch还提供一年内免费换一块电池的服务

15楼:让清茅笑寒

方法如下:

1.swatch镜面上如有擦痕或轻微划痕,可以在镜面上先滴一二滴清水.

2.再挤少许牙膏擦涂.

3.然后再用棉球来回擦拭.

4.这样就可以把划纹去掉而使镜面如新了。

有些材质手表镜面容易刮花,在佩戴中应注意保养和防护,避免磕碰。手表镜面轻微的划痕可以自己去掉,当划痕较为严重,或是自己没办法解决的,最好拿到专业修表店处理,避免处理不当造成更大的损失。

Swatch的表盘刮花了怎么办,swatch手表表面刮花怎么处理?谢谢

1楼 傻呗叶子 修复swatch刮花的表盘需要准备好如下材料和工具 纸巾 牙膏,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 首先取出牙膏,将牙膏拧开待用,具体如图。 2 下面将牙膏挤到手指上,再用手指将牙膏涂抹到手表的表盘上即可,具体如图。 3 下面打开纸巾包装,取出一张纸巾待用,具体如图。 4 下面再使用纸巾擦拭...

光面戒指刮花了怎么恢复,戒指表面刮花,怎么处理

1楼 ycl缘 用开膏挤在软布上反复擦戒指光面,可使戒指光亮如初 牙膏里面含有清洁研磨剂。 2楼 rojewel御金匠 光面戒指刮花需要做抛光翻新和电镀处理才能恢复光滑的表面。抛光是指将划痕以外的戒指表面的 打磨光滑,电镀是指为戒指补上镀层,有美观和避免戒指氧化的作用。 进行抛光翻新需要以下几种东西...

兰花的叶长得很长了,怎么处理?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1 适当让它多见光,可以使兰花新长的叶片不那么长。 2 用高一点的花盆或者架子。 3 叶子多的话,也可以将长的叶子修剪掉。 2楼 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下山蕙兰吧,野生的蕙兰叶片有时候会长到1米多,最好用高一点的花盆或者架子,另外适当让它多见光,可以使兰花新长的叶片不那么长了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