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梦见很大的枣,很绿,树上好多,这个梦好不好

2021-04-12 05:03:19 字数 3378 阅读 4904

1楼:超人**快

梦是有正反的:1、成熟后的瓜熟蒂落2、你还没播种

看你自身的情况吧。梦见枣树,应该是好兆头

2楼:匿名用户

好早生贵子 早日高升

这个好兆头 采纳下啊

3楼:匿名用户

梦见栆、预示;要出国发展。

4楼:暗夜战者

看来你打算放松一阵了,前段时间取得了不少成绩吧

5楼:匿名用户

好呀.zhengmingyao9zaoshengguizile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似乎有预定的重要事件或约定因疏忽而遗漏了的情况。别忘了纪录好行程并再三确认。而且精神状况在午後滑落,重要的事应尽可能在上午将它完成。

而睡眠不足是犯错的主因,这几天最好多补充一些睡眠。晚上也别熬夜,那将严重影响明天的精神。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顺调成功发展,基础稳固(但若有凶数则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类),境遇安泰,地位,财产俱皆安全。子孙繁荣,心身健和,无忧自在,幸福长寿。却甚好淫,却无节制。【大吉昌】

7楼:匿名用户

枣生贵子,你身边的人有孕了

我是男得,昨天梦梦见很多枣树,树上有很多枣是绿色得是什么意思啊

8楼:yidi怡迪

总梦见生活琐事——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脾主意”,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总梦见离奇的梦——调理肝脏

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总做噩梦——调理肾脏

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9楼:匿名用户

近来你要生毒疙瘩,小心为妙,多喝清热解毒的水

10楼:路灯下的探索者

仍需历练,才能有所收获.加油吧!

11楼:匿名用户

你想早生贵子咯,不过时机未到……

12楼:热爱尹成

你还相信这个?梦归梦 亲

13楼:庹兰芳步蕾

梦见枣、吃枣、卖枣、青枣枣是扩大。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梦见枣,要出国门。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梦见仆人在干活儿时吃枣,意味着被降职,或被停职。

梦见卖枣,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人。梦见采集枣,也意味着生意的扩大。梦见送给别人枣,因辛勤为人民服务,会得到人民的爱戴。

梦见别人给自己枣,则预示着自己的财产被别人占有。梦见朋友送给自己枣,财产和自由都会被剥夺。梦见到处都撒着枣,会和亲戚一块儿陷入困境。

梦见青枣,乾龙在天,好梦。表示你会升官发财,而且你会获得他人的信任。商人梦见吃枣,生意会发展到国外。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枣树、种枣树梦见枣树,会喜得贵子。梦见种枣树,吉兆,会喜得贵子。女人梦见枣树,是生儿子的前兆。

女人梦见种枣树,会怀孕,并生一个儿子。的

昨晚梦到树上好多枣!寓意是什么?

14楼:

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

梦见枣,要出国门。

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

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采集枣,生意会逐渐扩大。

梦见卖枣,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人。

梦见送给别人枣,因辛勤为人民服务,会得到人民的爱戴。

梦见朋友送给自己枣,财产和自由都会被剥夺。

梦见到处都撒着枣,会和亲戚一块儿陷入困境。

昨晚梦见了一颗大枣树挂满大红枣打掉的却是绿色的,,,梦见大红枣代表什么意思啊

15楼:反斗神兵

意味着:

把梦想藏在自己的

心里!今天的你会遭遇到打击你的人,越是把自己的内心暴露给对方,就会让自己受到的伤害越大。读书方面有故步自封的倾向,多请教别人的学习方法吧!

恋情方面,可能会有异性乘虚而入,你似乎不太懂得拒绝哦,往往会把感情关系弄得复杂起来呢!

梦见枣树上结了好多枣有绿的有红的。请解梦

16楼:匿名用户

你会心想事成好事连连的了,红枣和绿枣就是好事一个接着一个啊,好梦。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平房大院,院里有好几棵枣树有红枣和绿枣还有婆婆我在院里!请问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梦见黑枣树,又吃了好多黑枣

解梦:我昨天晚上梦见了一棵很大的枣子树,树上面挂满了金黄色的枣子:我想请问这是什么梦?

19楼:匿名用户

吉梦。有树,是财。有果,是收获的意思。工作,生活都是顺顺利利,还会有意外之财。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所以,科学道理,不说也可以。

昨晚做个梦,梦到枣树上结了满满的一树圆形枣子,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是什么意思?

21楼:甜毒如此美丽

梦见枣子或者梦见枣树的时候,往往落脚点在它的香味色泽和味道。我们知道枣的香味可以飘得很远,所以在这里枣象征着扩大吧.!.而香甜的枣和红色的大枣,又能预示着幸福生活。

枣是中国传统的吉祥物,在民间的婚礼上,枣是必备的物品,代表“早生贵子”,所以梦中的枣子表示吉祥如意,你在爱情上会有新的进展,或暗示会准备结婚。从心理学角度看,这个梦可能是渴望爱或组织家庭的表现。

22楼:百度用户

只是一个梦而已,不必多想,我平时也老是做些稀奇古怪的梦

梦见树上好多青枣代表什么,梦到树上很多大青枣,我在打枣,打不完

1楼 傻傻 青枣,谐音请早,暗示遇到一定机遇了,要尽早做出决定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2楼 匿名用户 家有孕妇是好怀的男孩,没结婚的,就是有女朋友了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树上掉好多青枣 我捡了好多 3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

1楼 子车景明路媪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似乎有预定的重要事件或约定因疏忽而遗漏了的情况。别忘了纪录好行程并再三确认。而且精神状况在午後滑落,重要的事应尽可能在上午将它完成。 而睡眠不足是犯错的主因,这几天最好多补充一些睡眠。晚上也别熬夜,那将严重影响明天的精神。 梦见枣树上的枣...

梦见树上结了好多枣和馒头,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1楼 谈天说地 肚子饿了,感觉想吃点什么,祝你天天开心,希望采纳 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2楼 娜娜 梦见枣,要出国门。 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 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