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手上有几枚古钱币,极其珍贵,想给你看看值多少钱

2021-04-12 05:02:12 字数 1932 阅读 2184

1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你好古钱币越是珍贵

假的越多

发**帮你看看

有没有对古钱币收藏的老师,想跟你学习对古钱币的知识。谢谢了!

2楼:蓝鸟

都是收藏钱币的泉友,有什么问题可以多多交流,拜师就免了。

3楼:匿名用户

老师不是,是学生,能相互学习下就加

山鬼花钱~请喜欢收藏古代钱币的老师帮忙看看~谢谢~ 这枚花钱大概价值多少~??

4楼:

第一枚叫“桂花”花钱。真品,品相一般。**在300---500元之间。

第二枚叫“山鬼”花钱。真品,品相一般。**在200元左右。

5楼:小猴

真品无疑,山鬼花钱多是清末民初时民间造的,方孔和圆孔没有什麽不同,只是样式不同而已,至于**是要看做工和材质的,一般的山鬼花钱也就是五六十元到一二百元左右,山鬼花钱就是辟邪用的,不管方孔还是圆孔都辟邪,没什么区别。

6楼:匿名用户

山鬼花钱~看看 这枚花钱大概价值800--850元左右

大定通宝是什么朝代的古钱币,**多少,可以收藏吗?谢谢老师们

7楼:云林山人

是与宋朝同时存在的"金朝"所铸造的钱币!**就是几十元左右,可以收藏。

8楼:热爱生活

是真品,好好收藏,**很理想

请老师帮我看看;我家的几枚古钱币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 10

9楼:刘三勤

怎么没有一个清楚的**啊 ,看是 真 品 的 ,值得收藏的 ,满意请采纳!

10楼:山

道光通宝、嘉庆通宝,价在5元以内。宣和通宝,价在20元左右。天圣元宝,价在2-3元。大泉五十,价在30-40元左右。

11楼:

1:道光

2:看不清

3:天元重宝

4:宣和通宝

5:嘉庆通宝

古钱币问题 请问有哪位老师知道“大定通宝”,有收藏价值吗?价值约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大定通宝是bai金世宗完颜雍于大du定年间(公zhi元1162年)所造dao的正用货币。

大定通宝有版小平、折二两种,折权二铸量极少。有铁钱极少。有钱色灰白者人说掺银,实为白铜钱。

阔缘大样极罕,以背无文字者居多。有的背上“申”。有的背上“酉”(酉内单横)。

有的背下“酉”(酉内双横)少见,我还见过北京某工地出土的镏金钱。

比宋朝的很多种更有收藏价值,

你是白铜的还是镏金,小平还是折二,背后无字还是有字,白铜的100左右,镏金的2000-3000,折二的有3,4万,小平的几百吧

请问下那位懂古币收藏的老师,这些钱币有值钱的吗? 20

13楼:云林山人

均为普品而已,不太值钱……

14楼:龘禹治水

平均一枚20元,

好好保存吧,有收藏价值。

15楼:收藏达哒人

朋友你好通过你的**可以看出你这些图钱币基本上都是普通的倩碧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的

古董鉴定权威**鉴定,瓷器鉴定,玉器鉴定 ,古钱币鉴定,专业老师...

皇宋九叠篆,直经4.4厘米厚2.9毫米,重35克,懂古币收藏的老师看看,这是假币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品相还行,篆刻问题不大,听听音质如何,找几个专家鉴定一t

马传德老师,我有几个古钱币,您您给看看吗

1楼 朱少敏 不知道都是怎么想的,这么多需要鉴定的,那不是要忙死老师嘛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袁大头你帮我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你以后找wo men钱币鉴定公司来鉴定吧, 收费又不贵,十几块一枚。还真币入盒。 惠州市得宝钱币鉴定 马传德老师你好,我有几枚古币希望您可以帮我鉴定一下,直多少钱 4楼 ...

我有一枚古钱币,不知道价值多少,请老师们看看好吗

1楼 风中密码 这些东西很多都是假的,真正的古币几乎不存在的了,都是现在的工艺品,现在的工艺美术有什么做不到的?连3d打印都不是新鲜高科技的,打印一栋10层的房子而且能住,只要一个月。 我有一枚古钱币,专家看看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 2楼 陶心斋主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壹圆龙洋,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 ...

你好,有私下上门收购古钱币的吗,我手上有几枚想要出手

1楼 拥泉天下 发图看看,普通货还够吃早饭的,谁还跑大老远去收。看值不值的去收。 你好!我手里只有家里留下来的古钱币,保证都是真的,我想问你收购吗?多少钱一枚? 2楼 这里不是交易场所。可去市 县古玩市场 古玩店 农村集市 邮局门前,那里的爱好者 收藏者等您出现,可公平交易。地 址可问一下当地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