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农村平原,养殖什么和种植什么投资小风险低收益可观,前景好,谢谢

2021-04-12 05:01:08 字数 1082 阅读 5303

1楼:匿名用户

想要达到你这些条件是不容易的。因为如果这么好赚钱的话。根本就不会等到你来搞了。所以还是踏踏实实的根据当地市场需求选择一个适应的项目吧。

2楼:盛康肉狗养殖

有条件养肉狗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回报

3楼:匿名用户

果树,蔬菜,甜瓜也行啊!

在农村种植或者养殖什么好?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考察下你们那市场需求,今年来国家一直在大力发展农业种植回,本人建议去搞答养殖种植还不如买化肥种子饲料什么的,首先,你不希望前期投资大的,但是养殖和种植都是季度收入的,前期需要大笔的钱投入,而且时间不会短才能有收入,还要有洞察市场走向的能力,所以我不建议你去做,因为目前搞养殖种植的人多了,种子饲料需求也大了,利润也可观,好比化肥,国产的利润在百分之40左右,进口在百分之20左右,很不错的利润,饲料利润就比较低了,不过它的需求量很大,一个池塘的每年大概需要十几万的饲料钱,这也是一笔很大的生意,做生意不能盲目,要多看多想多研究,希望采纳 谢谢

5楼:侠剑天涯

养牛业抄/养羊业/在畜牧家禽行业里算是袭比较不错和有保障的。目前猪、鸡是市场最不稳定的。而牛和羊却一直很稳定。

没有出现过非常不正常的通货膨胀的效应。目前养牛在全国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其市场效益稳定因素等原因引得大家都非常看好市场前景和发展养殖规模。

养牛的季节其实一年四季都可以养。现在一般正规厂的家都是按正规检疫和防疫的。所以只要按照正规养殖方法去养,一年四季都是好季节。

现在把300斤左右的小牛买回去,先用目前的麦秆粉碎料喂养。等大豆、玉米丰收的时候正好是小牛加快育肥的关键时刻。这时候青玉米秸秆和玉米、大豆等都非常充足,**也是在一年四季最底的时候,这时候不管是喂牛还是贮备料都是个不错的好时机,这样也大大降低了养牛的成本(目前都知道,全国的玉米大豆都比较贵)。

所以科学养殖不可忽视。抓住时机,根据牛的长势和各方面的因素相协调,养牛会发财

养牛不要乱引种,要注意地域差异

可以看看豚鼠特种养殖很好的农村项目,农村养殖创业暴力项目(豚鼠)低投入高回报周期短见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