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轻人大学刚刚毕业创业干什么比较好

2021-04-12 05:01:07 字数 1594 阅读 4674

1楼:匿名用户

年轻人大学刚刚毕业创业干什么,无所谓哪个更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

大学毕业生刚刚毕业想自己创业,做什么比较好?

2楼:冉懒懒

我知道现bai在有个手工皂店还du不错,我也是看到我zhi

3楼:匿名用户

找份工作先做着,最好是能接触社会各层次人物的工作。先就业再择业。有一定的资金也可以自己投资一点理财产品。

4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想做的!不然做别的会没兴趣!是真的!!我哥哥就这样~一开始做别的~他父母叫他当医生~医学院毕业~但是没做多久就辞职了~~现在自己做生意!超赚钱!!

5楼:匿名用户

你充分的资金吗?你有一个大致的方向吗?你有丰富的人脉吗?如果没有,我建议你先不要急着创业

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女生可以选择一些西点或者西餐类的专业,西点包括蛋糕,裱花,面包法甜之类,这些都是比较好上手比较轻松的,建议到一些好的烹饪学校参观一下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我想自己创业,启动资金有5到10万,做什么最好?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7楼:匿名用户

名牌服装店 比如说 乙醇 邦威 但是尽量别开 最有名的 因为假的太多 年轻人 喜欢穿 差不多档次的

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做点什么比较好? 5

8楼:疆哥

1、人生要想成功bai

,首先du

要有明确的目标,目标设立后能执zhi着追求dao。

2、创业要有激情、要专有拼劲、同时要

属有一定的风险意识。

3、能正确认识自己,能够发挥自身优点,改正缺点或者规避缺点。

4、选择项目要结合自己的优势,选择自己熟悉或者有兴趣的行业做。

5、注意多和有经验的商务人士交流,获得更多的灵感。

我个人是大学毕业第二年开始创业,到现在14年了,现在拥有制造业工厂1个,**公司1个,参股1个软件公司.将来计划做一些有前途的小项目的风投。

个人体会,创业很辛苦,有付出才有回报,需要有面对挫折的勇气,需要坚韧的意志。

有兴趣可以和我交流。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适合大学生复创业制的项目必须成本低,投资少bai,风险小du,重要的是特色创业zhi项目,因为大学dao生经验少,所以在选择项目的时候要找一个有品牌效应的连锁来拉拢客户,毕竟大学生的市场观察能力还是比较差,特别是前期的市场分析和市场运营。因为我毕业也不久,以前找过几个比较环保的创业项目,市场大,新兴项目,可以参考下或者了解下我们西安有一家专业的饮水机清洗公司,做的很专业,我在网上了解到,全国大部分城市这块目前还是个空缺,不知道楼主是在**呢?可以去西安小手帕了解下具体运作事宜!

希望你能成功!

10楼:满

实体店 建议你开营养早餐店

这个你可以去查一下

现在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

所以对物质的需求也苛刻了

穷学生刚毕业,戴什么手表合适呢,刚毕业的年轻人,带什么手表好?

1楼 犯罪升级全集 亲你好,这个就首先要看你的预算,看兜里的钱说话,想买多少钱的。一万以下就看 美度 ,一万以上就看 浪琴 ,二三万就看 帝陀 ,五万左右就看 劳力士 ,准没错的!采纳吧!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注重品牌,像ferrata这种小种风格的吧 3楼 匿名用户 2快钱一个的手表,这样别人一...

老梁说:为什么大学生刚刚毕业就失业,终于知

1楼 明哲 很多原因的,有些人是因为眼高手低,有些人是因为缺乏实践的机会光有理论的知识,应该多全面掌握点东西 毕业就要失业,为什么艺考依然如此火爆,老梁 2楼 成都新亚艺校 凡是都有两个极端,有人说艺考生好就业,有人说艺考生毕业就失业,但不艺考就好就业了吗?普通文科生每年都多少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吗...

刚大专毕业的女孩找什么样的工作比较合适

1楼 乐乐 学的什么专业呢 女孩子大专毕业的话还是很好找工作的 只要选好了专业就不愁招不到工作 2楼 life小胖子 想不想找份能赚钱又轻松的工作 大专毕业的女生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3楼 困难解决局 我身边有很多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子,我发现她们几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么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