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现在越长越丑,自信都没了

2021-04-11 22:04:06 字数 2356 阅读 4586

1楼:你在南_我在北

让自己就是bai要把你最好du的一面展示给别人。

首先zhi你可以从自己的穿着入手。dao不一定要专装着非属常名贵,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看自己最好看。每天变换着服装,在镜子前对自己笑,告诉自己今天的我是最自信的。

第二,吧自己的最拿手的方面表现出来。比如你学习好,你多帮助别人,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和身边的人都相处的很好。你帮助别人的同时,就是在与别人沟通。

第三,暗示,心里暗示。时刻提醒自己,你是最好的。最棒的。

第四,多看些心里方面的书籍,有助于了解自己,也了解别人。

第五,多交流,说的不好没关系,不要担心别人嘲笑你,不要害怕自己说错。

自信是一种体现,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情。

告诉自己你很好

努力做好一件事,然后告诉自己你很棒

对着镜子努力微笑,告诉自己其实很美

多和身边的朋友交往,发现自己的优点

和不如你的人多接触 向比你强的人多学习

注意外表 注重内在

......

相信你会很好

2楼:灬説谎

多看些时尚杂志,别熬夜,可适当做些**,别以为那些都是女生用的,男专生做**属涂粉底的也很多。

要自信,别老想着我很丑很难看,走路挺胸抬头,不要低头驼背,萎靡不振,头发少做点,很伤发质的,可适当用些护发素,加油哦……

3楼:半句谎话伤透心

不要因为长相问题就这样没自信。长得难看难道就是丢人现眼么,长得难专

看就不配拥有爱情么属。长得难看就不配被欣赏么。我就喜欢长得一般的男生呢。

那个拒绝的女生也许并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呢,也许只是因为你的性格不是她喜欢的呢。如果她真的只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而拒绝你只能说明她有点花心。没女孩会用欣赏的眼光看你又怎么样呢,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啊,他们不会用欣赏的眼光看你只能说明他们就喜欢看帅哥。

你爱的也爱你的那个人迟早会出现的,不要因为长得不好看就这样没自信,世界上长得难看的还多了去了,不也很多的都找到女(男)朋友了?

4楼:辆邻帆直奄劝仅

长得太帅也不好。这样挺好的。

5楼:朦胧微薰

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吧 注意**保养

男生会因为自己长得丑而不自信吗?

6楼:匿名用户

多多少少会吧,我觉得吧,还是要树立自信心:给自己信心,不要自寻烦恼了,丑又怎么样,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只要心灵美,勤奋上进,一样活的精彩,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不要受别人的影响:不要受别人影响,做自己觉得是对的事情,因为自身的自卑心理,可能会因为别人的一句“真丑,真胖”之类的话影响自己的心情,然后自责,这没有必要,你是给自己活的,又不是给别人活的,那么在意别人的话,受伤的还是自己!

7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生。会因为自己长的不如意而感到自卑。其实,一个人的美丑不应该成为自己不自信的理由。

你也是这样的人,越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因为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天生畸形。跟这些人相比,你的美丑算得了什么?

还有一些人,先天的疾病。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再和这些人比比。

你的长相不如意还是事吗?朋友要勇于面对现实。因为明天会更好。

8楼:披星戴月的猫

不管男生女生恐怕都会因为容貌不完美而产生自卑心理的,可是世界这么大,没有那个人是完美的啊,要自我接受,因为外貌不能当饭吃的,外貌是天生的,能力却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变,那么你需要继续努力了,加油啊

9楼:呲情到深处

大多会,马云就不会,自信心(confidence),在心理学中,与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会学习理论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efficacy)的概念,是指个体对自身成功应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价。

10楼:99春风得意

会有点自卑但是心态好知道什么最重要的不会受太多影响

我是男的,越长大越在意自己的长相,总觉得对自己的五官很不满意,没什么自信,总觉得自己很丑怎么办

11楼:比特仑苏还纯阿

说句现实的话 不要介意 长得在丑都没事 有钱就行。

12楼:匿名用户

要自信,时刻提醒自己-我是最好的!

要相信只要有阳光,阴霾一定会散去!

13楼:囡囡打怪兽

那你到底丑不丑撒,是在不行,让别人给你稍微打扮下,买买衣服什么的

14楼:用户名麦兜

是个正常人看自己都会觉得不顺眼

15楼:我要冉冉升起

男人不以长相说话,用能力说话

是不是越丑的男生越渣,是不是男人长得越丑越渣

1楼 客度 男人越丑越渣,你这是什么逻辑?这根本就是两码事,曾经有多少美女被渣男骗的万 念具灰,精神被崎岖的爱情经历摧残的肢离破碎或痴念迂回。难道你觉得丑男有这个魅力打造上述效果吗? 但也并不是说丑男就绝对不渣,只是概率问题,如果你觉得他丑,看他不舒服就别和他玩,什么都没有了,冬季不暖人,何必惹寒风...

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发现我越来越漂亮,他越来越丑,为什么

1楼 只能说你越来越了解他!看到了他太多的缺点,而只看到了你的优点!也许他也是这样想的! 2楼 殷痴珊 因为女生因为有恋爱的滋润变得很有起色,男生觉得自己有对象了就不用担心自己形象问题。 3楼 俊 因为还了解才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手,两个人在一起,很多的矛盾和缺点都会出现,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在一起...

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正经,为什么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不正经了?

1楼 她们对我说 我就不喜欢 不正经谁喜欢啊 只是每个人想法不同,萝卜青菜 各有所爱! 只要多给对方关心和疼爱 真心都会感动到人,求得只是一份安全感 喜欢霸道,因为感觉自己深深地被在乎着,不正经啊 估计是觉得对方懂自己吧 不能一概而论,我就没多少喜欢,我的朋友也有喜欢严肃认真型的,只要真心拿出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