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打开文件出现这个,怎么打开这种文件?

2021-04-11 20:38:18 字数 2083 阅读 1140

1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就是说你的电脑已经安装了。

如果你找不到位置,可以覆盖掉就可以了。

反正软件覆盖是不影响网盘里面的东西的,无所谓了。

怎么打开这种文件?

2楼:舒姝丽及莺

点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记事本,不过里面全乱码,没意义,是系统配置文件

3楼:普芝英归琅

pdf文件啊``

bai`pdf文件du的打开可以使zhi用daoadobe公司的arcobat

reader,这个

版在www.adobe.com可以免费权

4楼:寇秉求滢滢

这个是iso文件(镜像文件),可以通过压缩解压缩程序解压后打开,也可以通过***光驱或虚拟光驱打开!

5楼:泉彗揭之

看上面的名字,是岛国片吗?看图标已经变成那样了,应该双击就能打开了,虚拟光驱可以打开.但也可能是你建立了错误的文件关联,还是把扩展名发出来比较容易判断.

6楼:阮初柳靖盈

要打开某个文件,先看下文件的后缀名,搜索下这个后缀名就能找到打开他的软件了

7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不能使用系

bai统自带的播

放器,du解码

8楼:匿名用户

realplayer就可以打开

如何打开文件

怎么打开文件 10

9楼:匿名用户

zip格式是压缩包文

10楼:

打开我的电脑---菜单栏里面的工具菜单---文件夹选项---点查看选项卡---勾掉隐藏扩展名前面的勾勾 搞定

这样的文件怎么打开

11楼:玩命__不玩心

更改文件后缀名以后使用正确的程序打开建议先备份 复制一份 对其后缀名改为doc/docx txt

12楼:吴昊

用迅雷影音可以打开。

13楼:脆皮

安装qq影音就解决了

mdi文件如何打开,mdi文件用什么打开

14楼:好程序员

工具/原料

office 工具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首先我们来大量了解下mdi文件格式。

mdi文件是用微软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浏览的一种特殊格式。当然也有一些软件可以打开mdi文件,但是使用功能上稍有欠缺。

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office或者安装的是精简版的office,那么推荐先安装下完整版的office。

office安装完成后,桌面点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工具---打开“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打开后,选择“文件”--“打开”,弹窗中选择我们要打开的mdi文件。当然,我们也可以双击mdi文件打开。

当我们已经安装好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双击mdi文件却无法打开,怎么回事?这是因为文件关联程序缺失,我们只需手动设置文件关联即可。

首先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新建”

在“文件扩展名”后面输入 mdi,确定。然后选中新建的文件类型mdi,选择下面的“更改”

打开方式中的程序选择“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然后勾选“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下面点确定。

以后就可以直接双击打开mdi文件了。

15楼:匿名用户

oppor15星云版锁屏忘记密码怎么打开?

dmg文件怎么打开四种常见的dmg文件打开方法

1楼 小笑聊情感 容windows上常见的iso文件。dmg在苹果机上可以直接运行加载 在windows pc上可以通过命令行软件dmg2iso exe转换成iso文件。 求所有操作系统名称 2楼 赵叔叔哈 操作系统中常见的有苹果操作系统 windows操作系统,另外还有一些国产的操作系统。中兴新支...

后缀.PCB的文件怎么打开,后缀名PCB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1楼 百度用户 pcb 常见的 后缀,很多pcb设计文件都是这一后缀,其中最常见的是pretel pads 此外还包括有zuken公司的cadstar cr5000,altimn的p cad等,还有的pcb文件是gerber文件,用cam350可以打开 如何打开扩展名 pcbdoc的 文件,用什么软...

手机中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手机中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

1楼 黄馨仪 看你手机是什么牌子的吧 一般的都是可以的 打不开的话 下一个 格式转换器吧 2楼 匿名用户 手机中安装pdf软件,让360软件管家邦你安装。 为什么在手机中打不开pdf文件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手机本身没有pdf阅读功能,下个pdf阅读器就行了,望采纳 4楼 我就是个天才那 你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