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们帮我鉴定下这款nb574nn的鞋标是真否?谢谢

2021-04-11 18:35:06 字数 1091 阅读 9923

1楼:鞋标达人

你好 我是球鞋爱好者

很遗憾 你这是一枚假标

满意请采纳谢谢

请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这双new balance的鞋子是不是**? 30

2楼:梁小煲爱科比

真品,nb 位于整个图标的右上角,其他的都暂时不用管,先看左下角的**:5.5us 是美国号,3.

5uk 是英国号,36eu 是欧洲号,22.5 是鞋的内长,也就是鞋垫的长度——筒子们,您的脚多大鞋垫就多长,这是木有疑问的对不对?

仿品,旗帜鲜明地把nb 放在了整个图标的中间(这是其中的一种仿法,还有五花八门的,筒子们发挥想像力吧),而周围的四个不知所云的小方格里,则标上了不知所云的带有分数1/2的鞋码

3楼:匿名用户

无视小白 经鉴定 鞋标正 **来着 放心穿 附正标比对 警惕小白 跟答可耻 ------------- 看完勿忘采纳

4楼:威客

假的,大热天这个脚臭,别说**。

5楼:手机用户

**,我是做鞋子生意的。

请大神们帮我鉴定一下新百伦574ohr真假?

6楼:改名就头疼

给鞋标图看看啊

多余的话只是点缀,所以朋友我也干脆授你方法吧,分享辨别真假的经验。

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钻研钻研,掌握透了以后自己辨别不求人,这才是最最重要的。

新百伦鞋标主要看:

(1)中间nb字母分隔线,假鞋通常是b字母没分隔到,或者分隔线很不均匀的。

(2)四个框框内数字/字母对位,留意us下面的数字是要贴到边线,而其它的都不贴的,而且mm字母与中线间隔比较大,假标通过是mm贴中线。

(3)右下栏那串批号字体,这个真的需要多观察,特别注意这行的数字6、8、5、3这几种字体,假标通常会在这几个数字上出错。

(4)产地栏对位,made的m中间要对齐下面的b的头顶,in的i要对齐下面的e头上一点,还有后面的,但越南/印尼/中国字母不一样,所以会有差别。

如果还是存在不明白,你再问问我就好了,乐意回答。

求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鞋标是不是真的,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请你无视小白,我是运动品牌鉴定中心鉴定师,你的新百伦530印尼产的已鉴定为 ,放心穿吧!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绝对 ,可以看我的等级就知道,你该相信谁! 别听楼上乱说,你的绝对 求大神鉴定一下这家 店是不是真的 2楼 成都易拉冠网络科技 店铺包含的东西有很多,想要分辨是不是真的需...

求大神鉴定一下鞋子真假,谢谢了,请高手帮忙鉴定一下鞋子的真假,谢谢 20

1楼 杨老将 据所提供的 资料显示,该产品标签符合正规生产厂家所贴标签标准,属真品,用群众的看法 由正规企业生产的产品就属 观点来说,该产品也可称为 。 严格来讲,称为 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由指定的正规企业生产,或由体育定点单位生产 2 产品质量 性能达到体育部门指定标准,经检验合格 3 经正规体育...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假,谢谢,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此鞋真假 谢谢了!

1楼 改名就头疼 给鞋标图吧 我能帮你鉴别的 鞋标主要看 1 飞人的logo很圆滑,很多假标都会印得生涩 畸形 2 注意各个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对位 字母和数字对位 3 注意条形码的格式,真标只有两种粗细线条 4 尺码栏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间隔应该大致相等 5 当然还必须有upc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