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软件更新后就一直显示苹果标志是怎么回事

2021-04-11 11:31:39 字数 5943 阅读 2930

1楼:中国移动

苹果手机无法正常开机处理方法:

一、检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损伤,如:弯曲变形或进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厂的数据线与充电器对iphone充电,检查iphone是否有响应,电量不足有可能无法开机;

三、强制重新启动iphone;

四、如果经过以上操作依旧无响应或不能正常开机,建议到所在地苹果官方或授权售后处理。

2楼:百邦苹果维修服务

1,建议去手机售后服务店维修。

2,或者去专业的刷机店对苹果手机进行刷机。

3,如果出现苹果手机死机卡住的情况,这时可以先尝试按住顶部的电源键5秒左右,看手机有没有反应。如果在死机不严重的情况下,此时手机会进入锁屏状态,或是自动重启。

4,如果当按了电源键不起作用的时候,还可以尝试第二种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键和电源键一起按住,强制关闭手机的电源。如果都不行的话,请拨掉电源,让手机自己慢慢消耗掉剩余电量,自行关机。当电池用完以后,也就切断电源了。

这时再为手机充电,充电到了5%以后,再重新开机就可以了。

如无法解决你的问题,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3楼:郏素兰田淑

死机了:

一、正常关机:长按

power(电源键/开关机键)数秒

钟,待屏幕上出现红色滑块时滑动关机。

有时候iphone死机或无响应,此时无法通过正常方法关机,可以使用强制重启和强制关机来iphone恢复工作。

二、强制关机:同时长按

power(电源键/开关机键)+

home键,等出现黑屏之后松开

home键

,白色苹果logo会在home键松开之后几秒钟内出现,这时候power键不要松开,等到白色苹果logo消

失屏幕关闭后完成关机。

三、强制重启:同时按住iphone的电源和home键并保持几秒钟,手机屏幕出现白苹果后松手,之后iphone就自动重启了。

4楼:亿邦通科技

造成苹果手机开不了机的原因:

一、没电了。你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尝试开机。

二、软件故障。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键+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三、系统崩溃。如果上面的解决方法都不行的话,并且在你iphone的屏幕上看到显示itunes连接画面,说明手机此时已经进入了恢复模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只有为手机恢复系统。

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10秒,然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5秒,如果看到连接到itunes,就是失败了,又要重来。如果经过这2步屏幕不亮,就进入dfu恢复模式了,然后可以用itunes恢复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机软件进行重新刷机。

苹果手机开机后一直显示苹果标志开不了机是怎么回事

5楼:中国移动

苹果手机无法正常开机处理方法:

一、检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损伤,如:弯曲变形或进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厂的数据线与充电器对iphone充电,检查iphone是否有响应,电量不足有可能无法开机;

三、强制重新启动iphone;

四、如果经过以上操作依旧无响应或不能正常开机,建议到所在地苹果官方或授权售后处理。

6楼:imyfone麦风

苹果手机开机后一直显示苹果标志开不了机可以先等等看,有时候开机选项过多或者太久没重启过,容易造成这样的现象。

如果等待时间较长一直没有重启,可以使用疯师傅苹果修复大师来对苹果手机进行修复。这个方法不会丢失苹果手机上的数据资料。

第一步:运行疯师傅苹果修复大师,用数据线连接你的苹果手机和电脑。

第二步:设置你的苹果手机进入dfu模式或恢复模式。

第四步:修复完成,可访问苹果手机。

注意:只有“标准模式”进行修复才能保留数据资料。“高级模式”会抹除设备上的数据资料。

第一步:运行电脑上的itunes,用数据线连接你的苹果手机和电脑。

第二步:设置你的苹果手机进入“恢复模式”

第三步:在itunes弹出的窗口,选择“恢复iphone”

第四步:恢复完成,苹果手机可以开机访问。

7楼:百邦苹果维修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苹果手机不能开机首先确定一下,是不是因为手机电池没电的原因造成的,先将手机充电一会在按开机按钮看看,有可能是因为手机没有电量不足导致手机无法正常开机。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这种情况,还有可能是手机处于死机状态,也可以先尝试一下同时按住开机键开机键+home键,稍微等待几秒手机一般就会自动重启。

还有平时苹果手机进行刷机或者更新升级过程中,也会遇到开不机问题,遇到这种原因引起的开不机问题,通常由于手机刷机或者系统升级操作不当引起的白苹果,开机有显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界面,手机进入不了系统里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有可能是手机硬件方面故障,比如:苹果手机开机按键坏掉了、电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议联系苹果维修解决此问题。

8楼:谭德周锦

充电状态下再次尝试

如果仍然白苹果无法开机

不排除是硬件或软件系统的问题导致

建议携带机器到售后维修点检测内部硬件

排除硬件问题后

可考虑刷机或dfu模式下恢复系统

满意请采纳谢谢

9楼:茹巧折祺

1,建议去手机百售后服务店维修。

2,或者去专业的刷机店对苹果手机进行刷机。

3,如果出现苹果手机死机卡住的情况,这时可以先尝试按住顶部的电源键5秒左右,看手机有没有反应。如果在死机不严重的情况下,此时手机会进入锁屏状态,或是自动重启。

4,如果当按了电源键不起作用的时候,还可以尝试第度二种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键和电源键一起按住,强制关闭手机的电源。如果都不行的话,请拨掉电源,让手机自己慢慢消耗掉剩余电量,自行关机。当电专池用完以后,也就切断电源了。

这时再为手机充电,充电到了5%以后,再重新开机就可属以了。

如无法解决你的问题,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10楼:赫连秀花郯丙

不用急,还可以通过进过dfu模式,来强制刷机。按照下面的一步步来,

11楼:晋芬毋语

苹果手机开机后一直显示苹果标志开不了机是系统运行错误,强制重启即可解决,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首先同时长按

开关机键+

home键,如下图所示:

2、黑屏之后松开home键,开关机键不松开,如下图所示:

3、苹果logo出现之后,这时候power键不要松开,等白色苹果logo消失,如下图所示:

4、这样苹果手机强制重启即可完成,如下图所示:

12楼:我勒个去啊

这个应该是你的手机系统有问题,需要拿到专业修手机的地方刷机。

13楼:酱油告白记

等了一分半钟 开机了

14楼:北京果修

造成白苹果的因素比较多,比较常见的原因:

1、软件与系统之间发生冲突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载入。

2、开机启动项过多,软件与软件之间冲突也会造成白苹果。

3、系统启动调用组件失败(可能由于组件被用户误删除,错误修改,权限设置错误等)

4、建议尽快联系苹果维修中心进行维修,以免手机系统崩溃造成无法挽回的措施

苹果手机开机后一直显示苹果标志开不了机是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出现类似情况可能是手机系统出现问题了。用户可以将设备连接至电脑,然后打开 itunes,之后拖移关机滑块将设备关机。最后在按住调低音量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

继续按住手机调低音量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选取“更新”。itunes 将尝试重新安装 ios即可,但不会抹掉手机上的数据。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无法开机,请参考以下方法:

17楼:匿名用户

一,长按 iphone 顶部的“电源”按钮,一直按住不动。一般情况下 iphone 会自动重新启动,然后恢复到正常状态。

二,当长按电源键不管用的时候。还可以把“主屏home键和 电源键”同时按住 5 秒以上,强制关闭 iphone 手机。一般情况下手机会黑屏,然后再按 iphone 的电源键来开机。

三,当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让 ipad 重新恢复正常工作时,可以让 iphone 一直处于死机状态,让它自身把电池的电量消耗完。当 iphone 电量消耗完后,会自动关机。这时再用电源为 iphone 充电,充电一段时间后再按 iphone 顶部的“电源键”即可开机。

18楼:联想高端服务平台

白苹果产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断升级,可能是越狱后的不恰当操作导致。

解决方法:通过itunes恢复固件解决。

恢复固件步骤如下:

3、等待恢复进度完成。

4、输入icloud密码即可进入正常使用。

19楼:北京果修

所谓白苹果,就是当用户开机后。设备永远的卡在这个白苹果的logo界面,一动也不动,这就是俗称的白苹果现象。

造成这种现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用户使用了对系统进行修改的应用,导致系统与应用产生冲突造成白苹果。在ios设备中常见的软件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为苹果官方指定的软件格式,稳定性与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来说安装ipa文件不会造成白苹果。

而pxl和deb文件需要系统权限较高,会修改系统文件,破坏了系统稳定性,所以经常导致白苹果的问题发生。

假如检查后,那么一定要送到专门维修店去修理。

如果检查不出问题建议携带您的手机到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查维修。

20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现白苹果的原因:

①系统升级错误造成的“白苹果”

②越狱造成的“白苹果”

ios越狱是用于获取苹果公司便携装置操作系统ios最高权限的一种技术手段,用户使用这种技术及软件可以获取到ios的最高权限,甚至可能可以进一步解开运营商对手机网络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苹果”

或许与开机启动项过多、用户错误删除组件、权限设置错误等有关,而这种原因造成的“白苹果”,很多是用户自己无法逆转修复的,就需要我们送至苹果授权服务中心进行维修了。

21楼:知道君

这是由于手机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的,刷机即可解决相关问题。请携带相关产品前往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刷机。

22楼:z断翼

白苹果了。白苹果的意思就系统无法开机了卡在苹果logo**

刷机就可以解决的。

白苹果就是指的是在启动或注销你的ios设备(iphone、ipod touch、ipad)的时候,系统的开机界面或注销界面停留在一个白苹果那里,ios设备无法实现任何操作的一种状态,称之为白苹果。从专业角度讲,白苹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统启动之后,springboard主屏幕程序无法执行导致界面无法出现的情况。

苹果手机插上手机卡就显示未激活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买的手机是越狱版的,升级之后没有越狱,sim卡没有解锁,所以会显示未激活。手机升级之后再用 红雪 越狱并解锁sim卡就ok了 2楼 house人肉搜索 可能是你机子没激活吧,也可能是信号没上上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 网络锁的原因 苹果手机插上卡后 为什么还要显示激活啊 4楼 匿名...

苹果xr开机后白苹果要怎么解决,苹果XR开机后就显示白苹果无法正常开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可能说软件出现了问题,你可以在网上找到相关的信息。 苹果xr开机后就显示白苹果无法正常开机怎么办? 2楼 中国移动 苹果手机无法正常开机处理方法 一 检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损伤,如 弯曲变形或进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厂的数据线与充电器对iphone充电,检查iphone是否...

苹果手机显示更新已完成还需几步怎么取消更新

1楼 匿名用户 ios更新后无法恢复到原先的系统版本,重刷机会删除机子的所有资料数据,也只能重刷离当前最新版本很近的版本,苹果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关闭老系统的安装验证 iphone显示更新已经完成,已成功,更新您的iphone还需几步即可完成,进不了主屏幕,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我刚刷机,也这样,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