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姨亲戚有人在菲律宾工作,我大姨让我去,但是我不知道靠谱不

2021-04-11 10:35:33 字数 711 阅读 2198

1楼:匿名用户

自己亲戚你都不敢相信?护照都可以办的,办好后就是办菲律宾签证,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先过去看看,看觉得怎么样了再决定过去,这样比较稳妥,一来看看靠谱不,二来看看自己是否能接受哪个环境。

我大姨亲戚有人在菲律宾工作,我大姨让我去,但是我不知道靠谱不。如

2楼:匿名用户

护照不难办,但是菲律宾局势不稳定,安全系数低,待遇也不见得真的比国内好多少,而且这个招聘的描述语焉不详不知道实际上做什么工作,不建议去。

在别人家住好吗?我大姨叫我去她家陪她睡觉,因为姨父出差了。但是常住在她家好吗?需注意什么?

3楼:佳佳白

你姨夫出差了,你大姨一人害怕,可能让你陪。但是,你大姨肯定特喜欢你,觉得你特好,才会让你去她家的。

亲戚家,不妨去住一住,以后你工作啊,学习啊,什么的,你大姨说不定都能帮上忙。

到了他们家,勤快一点。你大姨做饭,你洗碗。你大姨就会对你更好。晚上了,也陪她说说话。

亲戚之间这种感情挺难得的。好多家的亲戚,都见面不多说话的。 好好珍惜。

4楼:温柔小女人

勤奋点 乖点,她叫你干什么就干什么 莫懒就行了 还有爱干净

5楼:小呆呆

````````童鞋,亲戚而已,没事的,安啦~~~~

嗯哼说他长大最想做的工作是什么,我说话不清楚手不灵活,我想找工作,但是我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好 20

1楼 冰雨梦悠悠 嗯哼称长大之后想当消防员, 原因竟让人意想不到。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人们对于嗯哼的说法就是人小鬼大,虽然年龄很小,但是说话精灵古怪的。 最近嗯哼和妈妈一起接受了采访。问道妈妈最喜欢和嗯哼一起去 玩的时候,两个人都说的是游乐园。 问道妈妈最喜欢和嗯哼玩的游戏时,嗯哼说的是...

有人借我的车去上坟好不好,有个亲戚总是借我的轿车大家觉得应该吗

1楼 舞夜出租车 这个没问题,只要不拉死者就没事。还有不满月的小孩,这就是迷信,信就有不信侧无。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和那人的感情深不深了。 有个亲戚总是借我的轿车大家觉得应该吗 3楼 紫晶ww蝶 亲戚借有点拉不下脸面 以后尽量找借口不要借 4楼 匿名用户 不想借你可以说我这几天要用车, 5楼 匿名...

老公最近压力大,,生活工作是都有压力,但他不跟我谈心,人

1楼 匿名用户 把家务收拾好了,做饭,打水给他洗脚,晚上好好伺候他 你懂得 。有时候就是不喜欢说这些,我和我女朋友也是,有时候也不喜欢和她谈心,这东西过段时间久好了,没有过不去的坎。 2楼 匿名用户 多做点好菜给他吃,给他按摩一下,这样可以让你老公放松一些 3楼 匿名用户 告诉他。你有多关心她。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