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却造句

2021-04-11 10:26:43 字数 1800 阅读 6785

1楼:东吴小肥羊

老师今天说明明没有作业却还是布置了作业

2楼:匿名用户

1、我明明很用心思的回答了问题,题主却不给采纳。

2、小明明明很聪明,却总是被老师赶出教室。

3、明明白白我的心,你却不懂我对你的情。

4、明明是你的错,却什么都怪我,都怪我咯!

3楼:子瑕子瑜

明明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他却还是要吸烟。

4楼:晨星

小红明明很想出去玩,妈妈却只让她在家学习。

5楼:心若萱秋

她明明知道那件事是错的,却一直不改!

6楼:匿名用户

明明很努力练习着忘记,可我的心却还没有答应可以放弃了你

7楼:善良的小丝丝

她明明接受了我的爱,却总是很少理我。

今天明明要去郊游,却由于下雨取消了这次活动。

8楼:匿名用户

我正在做饭,你却要让我帮你拿东西。

9楼:好久没哦好久墨

明明是高手,却说自己是菜鸟

10楼:匿名用户

明明很爱你却不能在一起

11楼:丿帅小哥丿

明明回答了,却不采纳。

12楼:寻鬼之魔

明明,了却这段感情吧。

怎么用:在...在...在...在造句子啊?

13楼:雾里探花

吃完饭后,妈妈在洗碗,爸爸在看电视,爷爷在看报纸,我在搭积木。

下课后,教室里,明明在睡觉,红红在照镜子,强强在和其他同学说话,我在回顾上课讲得知识。

在艰苦的环境中,我们能学会坚强;在舒适的环境中,我们能感受快乐;在危险的环境中,我们能学会冷静;在安全的环境中,我们能享受舒适。

快乐不在钱多,而在精神富裕。勇敢不在鲁莽,而在冷静分析后行动。

国家富强的因素不只在于经济的雄厚,也在于国防实力的强弱。物理现象的证明不只在于严谨地推理,还在于大胆地想象。

丈二和尚一一摸不着头脑怎么造句

14楼:武夷山大道

‘丈二和尚bai——摸不着头du脑’造句:

一、明明是在讨论正zhi经的问题,他却忽dao然笑了起来,真是回让我丈二和尚——答摸不着头脑.

二、每次我出糗,他总是第一个嘲讽的人.明明我们从来就没有过什么交集,更别谈惹到他了.这样的表现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三、他总是这样,说出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话,却又莫名地感觉有理到无法反驳.

15楼:灵灵落泪

1.明明bai是在讨论正经的

du问题,他却忽然zhi

笑了起来,真是让我dao丈二和尚——摸不着回头脑。2.他总是这样答,说出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话,却又莫名地感觉有理到无法反驳。

3.每次我出糗,他总是第一个嘲讽的人,明明我们从来就没有过什么交集,更别谈惹到他了,这样的表现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16楼:匿名用户

1.明明是在讨论正经的问题,他却忽然笑了起来,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2.他总是这样,说出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话,却又莫名地感觉有理到无法反驳.

17楼:匿名用户

人生是一滴水,滴在了大海里?饿丈二和尚了不知来的发了。

用明白造句,明白造句 5

1楼 兰馨 指弄懂了 1 经过细心研究,我终于 明白 这道题的解法。 2 书读到了一定的程度,就 明白 了。 指事情很清楚了 1 经过导师的解释,这件事情再 明白 不过了。 2 你不用枉费心机地解释了,这做法再 明白 不过了。 2楼 匿名用户 明白了,指示情很清楚 明白造句 5 3楼 蝴蝶love黑...

用光明造句,“光明”怎样造句

1楼 芡雪 只有那些勇敢 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光明天去 后天也得去 3楼 匿名用户 钱今天花光明天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5楼 百度用户 gjy7uuip j9 kji ml jkjlkl 光明 怎样造句 6楼 我就是安妮妈咪 1 光...

光明怎么造句,“光明”怎样造句

1楼 小一九九九 为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的现在就需要刻苦的学习文化知识。 2楼 怪怪 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找到一份好工作,才有光明的未来。 光明 怎样造句 3楼 我就是安妮妈咪 1 光明远景尚有一悠长距离。 2 她的作风却不太光明磊落。 3 星光明亮就像在热带似的。 4 这是住宅风光明媚的一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