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百叶窗上面沾满了油污和灰尘,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清

2021-04-11 10:25:36 字数 634 阅读 9673

1楼:匿名用户

清洗百叶窗常来有一定的难度。源卸下来洗

bai又很麻烦,不卸下来洗du又洗不乾净。这zhi里提供一个清洁方dao式,可以不用卸下来,就能清的很乾净喔!

步骤:(1)先戴上橡皮手套後外面再戴***套,接著将手浸入家庭用清洁剂的稀释溶液中,再把双手拧乾。

(2)将手指插入全开的百叶窗叶片中,夹紧手指用力滑动,这样一来,便能轻易清除叶片上的污垢了。

(3)若是***套擦脏了,可以像洗手般地将双手放进清洁液中用力揉搓,就能把手套洗乾净了。

(4)百叶窗擦乾净之後,调整叶片的那条绳子,也可采取相同的方法擦拭。而类似百叶窗的窗户或窗帘,都可利用这个方法来打扫。

假使经过上述方式,仍旧无法将污垢清除乾净,可以在百叶窗上喷乙醇(酒精),之後再用沾了水的***套夹紧擦拭,也蛮有效的哟.

2楼:匿名用户

锌钢百叶窗比传统的布艺窗帘更具有优势,百叶窗因为有活动的百叶片可以手专动调节

,所以可以通过调节属百叶片来控制室内光线强弱。同时通过安装百叶窗也可以给居家生活带来一些装饰效果,可以隐藏空调,需要的时候打开即可。金为锌钢百叶窗还不错

3楼:匿名用户

清洗来宝典

方法一:最简单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