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分辨GLK熏黑轮毂是否原厂的?我买了一套上面有戴卡标,但

2021-04-11 10:01:24 字数 1339 阅读 5663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要购买真货你可以到4s店去订购肯定是真货。【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有高手帮我鉴别一下这戴卡轮毂是否是为原厂

2楼:似曾相逢在前世

看第一张图就知道是假的,原厂的戴卡轮毂戴卡的英文名称是小写的,另外,你怎么联系,我问问你这个轮毂用的怎么样,我正想买呢,可惜找不到戴卡**,都是这种仿品

3楼:大声说我不嗳你

假透气了,戴卡**第一个字母是大写,后面都是小写,并且a有缺口,这个连标志都仿的这么假,质量可想而知

4楼:给一只黑风大王

戴卡不敢私自卖出去轮毂,没有经受权限,违法成本太高且没有利益,那可是正规国企,产能也不大,给几大厂供货都很紧,除非去4s定,**买,

怎么区分原厂轮毂和副厂轮毂?

5楼:牛雰咸听枫

正厂的轮毂一般后面有专门的钢印编号,而副厂的是没用的!一般情况而言的!低端车型,国内配套的。正副厂只是生产厂家不同!

6楼:习惯未语先笑

一般,高仿、副厂轮毂的做工都非常粗糙。由于副厂轮毂的模具精度不高,因此回轮毂中的答边边角角处会有扎人的毛刺、毛边。由于成本问题,原厂轮毂内外都会喷上色泽相同的油漆,副厂、高仿轮毂由于成本问题内外色差极大。

从外观和做工上就很容易分辩原厂和副厂轮毂。

无论是原厂轮毂还是副厂轮毂,在轮毂背面都有轮毂品牌、产地、et值等数据。而原厂轮毂内这些数据的字体是副厂轮毂无法模仿的。因此车主在购买轮毂时可以吧自己车上的轮毂拆下,与将要购买的轮毂对比,如果两个轮毂内的字体不一样的话,车主还是不要购买。

副厂轮毂由于成本和工艺的不同,所以重量也与原厂轮毂有很大差异。因此车主在购买轮毂时,可以把原车轮毂拆下与要购买的轮毂对比,如果两个轮毂的重量不同的话,那商家给你拿出来的轮毂肯定就有些问题了。

无论是原厂轮毂还是拆车轮毂,**都不会很低。以奔驰s600的轮毂为例,汽配城中所**该轮毂的**在2000元左右,而副厂轮毂只需要区区几百元。如果购买轮毂时商家开出的**过低,或让利幅度较大的话,那么改轮毂必有蹊跷。

求教:如何辨别原厂轮毂和副厂/山寨轮毂?

7楼:匿名用户

飞猪你是自己打字还是复制网字。跟你混吧

8楼:匿名用户

专家,学习了,大家都来挺啊,技术性的帖子不能让他沉啊!

9楼:匿名用户

回答这么多,打这么多字没有一句话能证明你是个发烧改装玩家!一句有营养的话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