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大披肩怎么围

2021-04-11 08:54:18 字数 1405 阅读 1346

1楼:美丽心情

1、简单平结bai:系法很简du单,只是系个简单的平结,zhi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dao子上,所以

专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

属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肩褶结: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3、双层颈后结:造型自然、流畅、时尚,因为披肩结系在身后,所以从后面看起来背影同样靓丽动人。与小巧的套装搭配在一起,十分协调。

2楼:想买围巾联系我

可以当空调披肩,披在身上。

或者对折绕脖子上

3楼:品尚百美皮具

直接披在肩膀上 嗯嗯

披肩怎么围

4楼:匿名用户

披肩的围法如下:

1、首先,扯住披肩的一个角,将其打上一个结,注意前端要适当留长一点。

2、然后,再扯出刚才打结角的对角,用同样的方法在上面打一个结。

3、将披肩绕到脖子后面,将两个打结的对角系在一起。

4、再将身前的披肩绕一个圈,并同时将其套在脖子上。

5、最后通过整理,将披肩的各个部分整理自然下垂即可。

5楼:会飞的鲸鱼

时尚披肩最有女人味的搭配技巧

6楼:不变的木申

一、披肩的围法有很多,下面简要介绍几种的披肩的围法:

1、简单平结:系法很简单,只是系个简单的平结,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肩褶结: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3、双层颈后结:造型自然、流畅、时尚,因为披肩结系在身后,所以从后面看起来背影同样靓丽动人。与小巧的套装搭配在一起,十分协调。

4、双层环结:此种系法会将围巾的两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选用两端经过特殊设计的效果会更突出,造型搭配范围广。但粉色的针织衫配上白色的围巾,色调搭配柔和,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5、双层侧领结:此种系法既适合休闲打扮,也适合正式端庄的打扮,特点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与端庄严谨的套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爱的感觉。

6、水手结 :正方形披肩的基本系法,也可以与大衣搭配在一起。与紧身薄毛衫搭配在一起,既能够御寒又能成为整个搭配的焦点,让人感觉漂亮,可爱。注意哦,不要使领结低于胸部。

二、披肩简介:披肩也叫云肩,多以丝缎织锦制作,大多数云肩用四个云纹组成,叫四合如意式,还有柳叶式、荷花式等等,上面都有吉祥命题,例如富贵牡丹、多福多寿、连年有鱼等等。明清的时候流行很多,大多都在婚庆喜宴等社交场合使用。

披肩龙纹身多少钱?披肩龙纹好看么

1楼 优乐美 披肩 披肩龙纹身多少钱 其实披肩龙纹身多少钱很难说,每个地方的价钱都不一样,同时,纹的大小也是影响 的重要因素。披肩龙纹身多少钱 一般都是1000 5000不等,便宜的也有七八百。 除了告诉大家披肩龙纹身多少钱,我们在为大家提供一些关于披肩龙纹身的知识。 在中国传统纹身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纹身过肩龙和披肩龙有区别么,纹身过肩龙跟披肩龙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混的人是讲左青龙的 过肩龙 才是正的老大 披肩龙 混的人都可以纹 正面龙 皇帝命,不要乱纹。混的更不会纹 五爪龙 短命龙 皇帝专用,一般人背不起的四爪龙 将军龙 道上的兄弟都这样纹的,只要你恶,没有不能扛的三爪龙 平民龙 关键是不好看,纹着好玩哦 纹身过肩龙跟披肩龙的区别? 2楼 端...

玫红旗袍配什么颜色披肩好看,大红色旗袍配什么颜色的披肩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配金色的丝质披肩 比较贵气 如果结婚用 配三角形的那种比较好看 大红色旗袍配什么颜色的披肩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说来,红色旗袍搭配黑 或白 色披肩是不会出现大的问题的。但版如果想要搭配的比较权出彩,就需要费些工夫。结婚使用的旗袍,一般的颜色是正红或大红色,衣料比较薄的,搭配着细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