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最近要去做个纹身 大家觉得女生在脚部纹小星星还

2021-04-11 07:19:42 字数 1335 阅读 1601

1楼:醉生梦死

小星星比较适合脚部 小船锚这种东西有象征性 最好纹在高处 比如脖子 胳膊 胸上之类的。船锚放的高 才表示扬帆起航。放的低不吉利

纹身船锚有什么含义么

2楼:某あ孖

船锚是不怕埋没自己的,当人们看不见它的时候,正是它在为人民服务的时候。”把默默奉献、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的人比做“船锚”,何其生动形象,它给人们以深刻的教育与启迪。

鲁迅先生在《聪明人和傻子和奴才》一文中,对“聪明人”和“傻子”作了明确的评判。他在《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又说:“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这“中国的脊梁”中,就有众多的甘当“船锚”的人。这其中,包括无数脚踏实地的普通劳动者,当然也包括郑培民等优秀领导干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我们的社会更进一步,要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必须发扬默默奉献、埋头苦干的“船锚精神”。每一个人,要做到心底无私,淡泊名利,率先垂范,清正廉明,用榜样和人格的力量去影响他人,甘做为人民服务的“船锚”,甘当“傻子”,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

总的来说,船锚寓意人生要把握好方向,乘风破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开拓奋进,象征着坚如磐石、稳如泰山、 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船锚纹身,也是很多人喜欢的,相信也是非常适合每个人的纹身。人生就像航海,总会有迷茫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定位的话,那么可能永远都无法找到落脚之地,船锚让你想停就停,人生路上不迷茫

从别人博客上看的

3楼:匿名用户

最早很多水手都纹在身上。现在来说,纯粹个人喜好。

想纹一个全家人图案的纹身!特别幸福,温馨的那种!有图案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建议你去找纹身师为你们专门设计绘制一个用网上的 你用别人也用 家庭是你自己的 所以我建议还是做一个你们专属的比较有意义

不像是纹个骷髅啊龙啊牛啊马啊乱七八糟的

既然要纹家人 当然要设计你们家人的纹身

纹身的形式是多样的 你可以让纹身师设计你们一家人的名字做一个纹身也可以纹你们三人的**做纹身 形式很多 看你自己喜好 但不推荐用网上的图 建议去店里

(答非所问,请见谅哈)

5楼:匿名用户

有**,可是,太多人了

纹身纹一个**上的那种小星星大概多少钱??纹这种简单的图案还需要找好的纹身师吗??

6楼:儍咾厷

这种不需要找纹身师,随便找个纹绣的都能给你整,分分钟搞定,一百块钱都算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