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到重庆合川有多远,合川区离重庆有多远?

2021-04-11 05:09:55 字数 5262 阅读 4500

1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242.3公里

起点:梁平县

1.梁平县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人民东路行驶30米,左转进入人民南路

2) 沿人民南路行驶36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梁山路

3) 沿梁山路行驶160米,直行进入梁山路

4) 沿梁山路行驶380米,在第2个出口,朝梁山路/渝万高速方向,直行进入梁山路

5) 沿梁山路行驶80米,过右侧的东方百货梁山店约170米后,直行进入梁山路

6) 沿梁山路行驶150米,在第2个出口,朝梁山路/渝万高速方向,直行进入梁山路

7) 沿梁山路行驶540米,直行进入梁山路

8) 沿梁山路行驶190米,过右侧的罗汉村约100米后,在第2个出口,朝渝万高速/重庆方向,直行进入大河路

9) 沿大河路行驶470米,直行进入大河路

10) 沿大河路行驶430米,在第3个出口,朝渝万高速方向,左转进入双桂大道

11) 沿双桂大道行驶620米,直行进入双桂大道

12) 沿双桂大道行驶27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670米,过梁平互通约190米后,直行进入沪蓉高速公路

3.沿沪蓉高速公路行驶62.3公里,朝长寿/g50/重庆城区方向,稍向左转进入沪渝高速公路

4.沿沪渝高速公路行驶960米,过卧龙河大桥,直行进入沪渝高速公路

5.沿沪渝高速公路行驶92.4公里,过庙坝跨线桥,朝巴南/空港/g5001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6.沿匝道行驶1.1公里,过绕城渝宜互通约260米后,直行进入重庆绕城高速公路

7.沿重庆绕城高速公路行驶46.8公里,过桂花湾大桥,朝南充/g75/合川/北碚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8.沿匝道行驶1.3公里,过绕城北互通约430米后,直行进入兰海高速公路

9.沿兰海高速公路行驶24.4公里,过沙溪嘉陵江大桥,朝合川南/钓鱼城/文峰街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沙溪互通

10.沿沙溪互通行驶470米,过沙溪互通约150米后,直行进入三环高速公路

11.合川区内驾车方案

1) 沿三环高速公路行驶490米,直行进入三环高速公路

2) 沿三环高速公路行驶30米,左前方转弯

3) 行驶20米,左前方转弯

4) 行驶390米,稍向左转进入合州大道

5) 沿合州大道行驶3.6公里,直行进入希尔安大道

6) 沿希尔安大道行驶2.0公里,左转

7) 行驶70米,左转

8) 行驶6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合川区

2楼:打水船

远得很哦,开车四个小时到不了。

合川区离重庆有多远?

3楼:秀逗魔剑士

远倒不是很远,我以前也在合川读书,离派斯学院大概1公里多的海莱学院,但是我家住解放碑。

你先从九龙坡坐车到沙坪坝或者菜园坝都可以做车,估计40分钟,菜园坝到合川车程为70分钟,沙坪坝过去车程大约是60分钟,但是由于沙坪坝的汽车班次比菜园坝少,所以在沙坪坝等车时间比在菜园坝长,因此总的时间算下来差不多。 到了合川汽车站以后,如果走路去派斯,大约要15分钟,如果打的,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合川交通很好。

以上没计算你等车的时间。

4楼:百度用户

补充:北合川,重庆的北大门,是重庆规划建设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版块。合川位于嘉陵江、渠江、涪江交汇处,扼川北水陆交通咽喉,被誉为重庆通向四川、陕西、甘肃等大西北省区的“经济走廊”。

全区幅员面积2356.21平方公里,辖27个镇、3个街道办事处、1个工业园区,共524个村、82个居民委员会,全区总人口为152万人。 重庆北部交通枢纽。

合川距重庆主城区仅57公里,东接渝北区、华蓥市,南邻北碚区、壁山县,西南靠铜梁县,西北毗邻蓬溪县、潼南县,北邻武胜县,东北与岳池县接壤。

重庆各地市区县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5楼:为江山放弃了爱

渝a: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渝b: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及长寿区、綦江区渝c:

永川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县、铜梁县、璧山县、大足区及荣昌县渝f: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巫山县、巫溪县、忠县、开县、奉节县及云阳县

渝g: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及武隆县渝h:黔江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扩展资料重庆,简称渝或巴,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既以江城、雾都著称,又以山城扬名。

重庆地处中国内陆西南部,东邻湖北、湖南,南靠贵州,西接四川,北连陕西。总面积8.24万平方千米,辖38个区县(自治县);2017年常住人口3075.

16万,地区生产总值19500.27亿元。有中国火锅之都 、中国会展名城 、世界温泉之都之称。

6楼:禾木由

重庆各地市区

县车牌号开头字母如下:

渝a:渝中区 江北区 九龙坡区 大渡口区;

渝b:南岸区 沙坪坝区 北碚区 万盛区 双桥区 渝北区 巴南区 长寿区;

渝c :永川区 江津区 合川区 潼南县 铜梁县 壁山县 大足县 綦江县 荣昌县;

渝f :万州区 梁平县 城口县 巫山县 巫溪县 忠县 开县 奉节县 云阳县;

渝g :涪陵区 南川区 垫江县 丰都县 武隆县;

渝h :黔江区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7楼:匿名用户

重庆市(渝)

“渝a”是重庆市公安局直属车辆管理所(位于高新区大坪)发牌**,发放范围是渝中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

“渝b”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江南分所(南岸)的发牌**,范围是南岸区、沙坪坝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长寿区;

“渝c”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永川分所的发牌**,范围是永川区、合川区、江津区、綦江县、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壁山县;

“渝f”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万州分所的发牌**,范围是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巫山县、巫溪县、忠县、开县、奉节县、云阳县;

“渝g”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涪陵分所的发牌**,范围是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武隆县;

“渝h”是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黔江分所的发牌**,范围是黔江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8楼:匿名用户

重庆汽车牌照号详解细表

重庆[渝]

a 直属车辆管理所

b 江南车辆管理分所

c 永川车辆管理所:永川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县、铜梁县、壁山县、大足县、綦江县、荣昌县

f 万州车辆管理所: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巫山县、巫溪县、忠县、开县、奉节县、云阳县

g 涪陵车辆管理所: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武隆县h 黔江车辆管理所:黔江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9楼:匿名用户

以前都是渝a什么什么,但是现在都乱了,以前我们万县市有归重庆管后有这样一句话"巫溪人扣(q),云阳痞人(p),最后是万州人牙刷(f)",

10楼:匿名用户

ab为主城区,其余为周边县市

11楼:龚钱鑫

现在黔江都是渝a和渝d的,h都没有啦,,

重庆特产有哪些?

12楼:杜松

1.荣昌折扇

重庆市荣昌县四宝之一的荣昌折扇,经历代艺人刻苦钻研、精工创制,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中国传统工艺品,其精雅宜士人,其华灿宜艳女。深受各阶层人民喜爱。古人曾有诗赞曰:

“开合清风纸半张,随机舒卷岂寻常;金环并束龙腰细,玉栅齐编凤翅长,偏称游人携袖里,不劳侍女执花傍;宫罗旧赐休相妒,还汝团圆共夜凉。

2.梁平柚

梁平柚,重庆市梁平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梁平属于四川盆地东部暖湿**带气候区域。季风气候显著,四季分明,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日照偏少,县内主要河流有高滩河、波漩河、新盛河、普里河、汝溪河、**河共6条,适宜种植梁平柚。梁平柚果高肩平顶,高扁圆形,果形美观,色泽橙黄,皮溥光滑,油胞较细,果皮芳香浓郁。

单果重800-1500克。梁平柚果肉淡黄色,纯甜嫩脆,营养丰富。

2008年7月1日,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正式批准对“梁平柚”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3.黄沙白柚

垫江白柚又名黄沙白柚,从重庆垫江县黄沙乡黄沙村曾家湾的实生柚中选出。其主要特点:树势健壮,树冠高大,枝叶茂密;果实倒卵形,单果平均重1200~1300克,大的可达2250克,果面橙黄,具光泽。

果肉黄白色,可食率51.3%,果汁率40.7%,可溶性固形物12%,糖含量10.

5克/100毫升,酸含量0.95克/100毫升,维生素c含量66.3毫克/100毫升,有蜜味和香气,品质佳;果实11月上旬成熟。

种子少,每果平均60粒左右,偶有少核。垫江白柚以酸柚作砧木,产量高,成年树每亩产37~40吨,目前是四川、重庆推广发展的良种柚。

4.涪陵榨菜

涪陵榨菜(fuling zhacai) ,重庆市涪陵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涪陵榨菜选用涪陵特有的青菜头,经独特的加工工艺制成的鲜嫩香脆的风味产品。与法国酸黄瓜、德国甜酸甘蓝并称世界三大名腌菜,也是中国对外出口的三大名菜(榨菜、薇菜、竹笋)之一。其传统制作技艺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涪陵榨菜”于2000年4月被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fuling zhacai”于2006年4月被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涪陵榨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于2005年1月21日被认定为“重庆市著名商标”,于2010年1月15日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fuling zhacai”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于2010年12月17日被认定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2004年12月13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涪陵榨菜”实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5.合川桃片

合川桃片,重庆市合川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合川桃片是是重庆合川区传统名点之一,始创于1840年。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特点为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洁白,味香甜,突出浓郁的桃仁,玫瑰香味。

2009年05月26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合川桃片”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重庆西火车站有到合川车吗,重庆西站有到合川区的汽车吗

1楼 匿名用户 重庆西站到合川既有火车,也有长途客车。 重庆西站到合川的火车,每天共8个班次 其中d1703次列车停运 ,具体时刻表如下 重庆西站到合川的长途客车,每天共12个班次,具体时刻表如下 2楼 匿名用户 截止2019年2月28日, 重庆西站有直达合川的列车的, 具体车次时刻表见图 重庆西站...

重庆到合川过路费多少钱,重庆市长寿区到重庆合川工商职业学院自驾游需要多少过路费和油费?

1楼 匿名用户 上周刚走过。 走渝武高速,在内环任意道口上路,在合川上十字下道小轿车过路费20元。 因为中间重庆到北碚不收费,所以现在便宜了许多 2楼 匿名用户 东津坨和北碚收费站,看你是什么车,两个站一起25左右,我不是司机,只看到我们原来的师傅交的,他是小车。 3楼 屈鸾禹迪 重庆到合川,高速路...

重庆沙坪坝区距离黔江区多远,想知道: 重庆市 黔江离沙坪坝多远 在哪 10

1楼 匿名用户 做火车要10 13个小时左右,k201好像要到,一般是11点到13点在龙头寺火车站发车 想知道 重庆市 黔江离沙坪坝多远 在哪 10 2楼 优尼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沙坪坝区驾车路线 全程约282 7公里 起点 重庆市黔江区正阳大道北段4888号 终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