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一张手机打印相片利润怎么样,我想摆摊做一元一张的打印手机照片!

2021-04-11 05:05:30 字数 1635 阅读 1019

1楼:匿名用户

这狗bai日的放屁,商家炒作的du多赚钱,等zhi

你做了就知道没你想象中那dao么好,纸张塑封膜成版本虽低,但人工成权本,机器成本、测试损耗、客人还价,以及其它附带成本,特别是机器,喷头特别容易堵塞,个人经验,打印机在2-3个月几千张以后效果已经大幅降低,如果不换的话效果差竞争大没生意,换的话又得千把块!这些都是成本!如不是对设备技术比较懂不建议贸然投入,千万别被卖设备的商家忽悠了!

现在街边手机**打印一元一张的生意还赚钱吗 一个项目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2楼:武汉广埠屯帮帮

全套下来3000不到,包括服务器,r330,连供,过塑机,逆变器,

这行最好不要做了,被商家吹的天花乱缀,一个月收入上万,哪有这么好的事,商家卖机器赚钱了,等你去摆摊赚钱,完全是两个样,一天打不了几张,要收回成本,要打印5000张**左右,要不卖机器的怎么自己不去摆摊啊。

我想摆摊做一元一张的打印手机**!

3楼:hghf闯天涯

我在做了,刚开始以为很赚钱,做了之后才知道累死累活的,根本赚不到什么钱!设备都转买了。

街边摆摊用的手机**打印机生意怎么样?洗一张多少钱?机器多钱?**有卖的?

4楼:弓长老三百科书

现在不适合做这个了吧,3年前最火,很多买的,**区基本都有打印的,我是卖专打印机的,所属以是第一线吧,一台6色打印机,一个微型电脑,打印机共享软件,塑封机,逆变器,**纸,塑封膜,路由器,摆摊的话都要有这些,2500元差不多了,打印一张成本不到1毛钱,一张收一元,很少打印一张的吧,手机里谁还没几十上百张**,利润还可以,现在做这个的太多了,

5楼:匿名用户

2000-5000不等的,主要是看配置还有功能和用途,这个生意现在还是蛮火爆的。我在我们当地都看到很多客串速印的

6楼:亲爱的小曈曈

这个生意还能火个几年,毕竟手机像素越来越高,更多的人愿意去把**洗出来,而且又不贵,也就一元一张,他们洗的话又不会洗一张,都是洗很多张的。项目很不错,可以考虑下。

7楼:

放在公园还不错。应该可以满足拍照后,想立刻得到纸质**的人。一套设备包括了电脑与打印机,再加过塑机,至少五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机器网上都有,找个好地段,大学城附近还是有市场的,但不一定很火爆

9楼:爱你无期限

说实话这个不怎么赚钱,不如开个打印店。洗一张也就几块钱。机器在**就有,不贵。

10楼:匿名用户

别扯了,洗洗睡吧!你不适合 还是老老实实打工送个快递什么吧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好不好做,而且电源是个大问题

现在街边的一元快速打印手机**生意咋样?大家会不会花一元钱把手机里面的**打印出来?

12楼:我舞者罗

我觉得不会 现在打印机什么的都普遍了

13楼:剥落的脸

我怎么没见过这种的。一块钱当然打了,跟免费一样的

怎么自己动手做一张贺卡给老师,教师节到了,我打算自己动手做一张贺卡送给老师,在贺卡上我会画上_的_,画上_的_,还会画上_。

1楼 匿名用户 把一张彩色的硬纸 对折 在一面 抠出一个心性的洞 洞里写一些 祝福的话再装饰就ok拉 2楼 匿名用户 我给你推荐两种简单的方法 一是用剪贴的方法,就是剪贴一张有意义的 作为主题,文字自己写,再手画或剪贴小 装饰。 二是用颜料自己喷绘,具体就是水粉或水彩调制色彩,用牙刷沾上喷在白卡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