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就剩一把备用钥匙,怎么配遥控钥匙

2021-04-11 05:04:24 字数 5602 阅读 3265

1楼:隋德寿翟蕙

不知道你的是什么牌子的车

我的大众在备用钥匙上有一串数字

凭借它可以去你车品牌对应的4s点重新配遥控钥匙钥匙**与你车的**比例差不多

就是越贵的车钥匙越贵

如果去其他地方配

不知道安全不安全

如果轿车遥控钥匙只有一把,又丢了,如何打开车门

2楼:黑漆漆的白猫

一般车辆都会有两把钥匙,一把遥控钥匙,一把机械钥匙。

如果车钥匙弄丢了而且备用钥匙也丢了的情况下可以参考以下办法:

1、我们可以去4s店里换一个遥控钥匙,只需将钥匙上与车上的一个码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2、只要新配了遥控钥匙,之前丢失的钥匙会随即失效,就算有人捡到了之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没用,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3、没有备用钥匙就去找维修店的来开吧。

4、你如果把钥匙重新匹配一遍,编码改变,就可以。

5、汽车自动钥匙丢了,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更改密码另配钥匙,使原来的钥匙失效;另一种时换整车车锁。两种方式各有利弊。

6、如果点火开关和车门锁全换新的,旧钥匙就打不开车门,如果只换点火开关,旧钥匙就可以开车门锁。

扩展资料:

汽车智能钥匙是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称智能钥匙系统,是由发射器、遥控**锁控制模块、驾驶授权系统控制模块三个接受器及相关线束组成的控制系统组成。

遥控器和发射器集成在车钥匙上,车辆可以根据智能钥匙发来的信号,进入锁止或不锁止状态,甚至可以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

汽车智能钥匙原理

这种智能钥匙能发射出红外线信号,既可打开一个或两个车门、行李箱和燃油加注孔盖,也可以操纵汽车的车窗和天窗,更先进的智能钥匙则像一张信用卡,

当司机触到门把手时,**锁控制系统便开始工作,并发射一种无线查询信号,智能钥匙卡作出正确反应后,车锁使自动打开。只有当**处理器感知钥匙卡在汽车内时,发动机才会启动。

这种系统采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常情况下,当车主走近车辆大约一米以内距离时,门锁就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

当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智能卡,这时只需轻轻按动启动按钮(或旋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整个过程,车钥匙无须拿出。

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

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汽车智能钥匙主要功能

靠近汽车时

驾驶员将口袋里的钥匙靠近汽车时,钥匙和汽车便开始通过无线电交换已设定好的指令信息。随即汽车的关闭系统和安全系统以及发动机的控制系统全部被激活。

打开车门时

只要驾驶员一碰触车门把手,传感器就会探测到这一压力,同时伺服发动机便会打开车门门锁转向灯闪两次。接着座椅,转向盘和外后视镜便会自动调整到合适于车主的位置。

启动前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转向盘锁会被随即打开,同时启动按钮也会被释放,最后主制动器自动松开。

下车时下车时,驾驶员必须按下锁车钮,如果转向灯闪一次则表示车门已安全上锁。汽车上锁的同时,钥匙和汽车就会重新约定好一个新的指令信息。

3楼:双眼皮没了

1.换一个车锁,这种

方式代价比较大,耗时比较长。

2.重新配一个钥匙,这种方式比较经济节约。可以去4s店,带上汽车行驶证和驾驶证,身份证,让人家根据车辆识别码重新配一个就可以了。

3.新钥匙配好之后,旧钥匙就会立刻失效,不用担心车子被别人开走。

4楼:匿名用户

1、找开锁公司,可以查询114找到附近的开锁公司**,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行驶证、保险单等其他能证明你是车主的文件。

2、找4s店,换一个遥控钥匙,只需将钥匙上与车上的一个码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3、紧急情况只能砸车窗玻璃。

扩展资料智能钥匙能发射出红外线信号,既可打开一个或两个车门、行李箱和燃油加注孔盖,也可以操纵汽车的车窗和天窗,更先进的智能钥匙则像一张信用卡,当司机触到门把手时,**锁控制系统便开始工作,并发射一种无线查询信号,智能钥匙卡作出正确反应后,车锁使自动打开。只有当**处理器感知钥匙卡在汽车内时,发动机才会启动。

5楼:途虎话养车

如果汽车的钥匙丢了,你

可以去4s店里换一个遥控钥匙,只需将钥匙上与车上的一个码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都会帮你弄好。

只要新配了遥控钥匙,之前丢失的钥匙会随即失效,就算有人捡到了之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没用,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6楼:匿名用户

车子一般主驾门和后箱盖都有手工锁,开箱盖锁是首选,找当地的开锁匠一般都会打的开,从后备箱进去打开车门。如果车子根本没有主驾门和后箱盖手工锁,都是全摇控的,唯一的办法只有到4s店配,以免损坏车子其他部件,得不偿失。总之,没有车钥匙就是门开了,车子也开不了,还是到4s店配二把。

7楼:泡面

找专业配汽车钥匙的 ,带齐你的证件,一般他们很快帮你弄好

8楼:匿名用户

把门条抠下来 用铁丝钩门提 一般我们把车钥匙锁车里都这样 但是如果是门锁和中控马达在一起的容易损坏中控马达 但可打开

9楼:匿名用户

好像有介绍怎么用蓝牙来门的。

10楼:车钥匙

找专业的开锁师傅 不然又伤车又费力还没把门打开

重庆车锁艺汽车电子 专业汽车钥匙

车就剩一把备用钥匙,怎么配遥控钥匙?

11楼:老

到相应品牌的4s店或是大一些的专配汽车钥匙的地方可以配到遥控钥匙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不要把钥匙和手机电脑等这些电子产品放在一起2、不要把钥匙乱扔,因为钥匙里面的电路板都比较脆弱,你长时间地乱扔会很容易仍坏了

3、钥匙进水了不能乱甩,同时也不能按任何按键,然后把钥匙壳打开,再拿吹风机给他吹干,否则这个水可能会流满整个线路板

车钥匙丢了 就剩一把备用钥匙,怎么配遥控钥匙?

12楼:老

到相应品牌的4s店或是大一些的专配汽车钥匙的地方可以配到遥控钥匙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不要把钥匙和手机电脑等这些电子产品放在一起2、不要把钥匙乱扔,因为钥匙里面的电路板都比较脆弱,你长时间地乱扔会很容易仍坏了

3、钥匙进水了不能乱甩,同时也不能按任何按键,然后把钥匙壳打开,再拿吹风机给他吹干,否则这个水可能会流满整个线路板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直接去4s店就可以配。亲,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1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是什么牌子的车 我的大众在备用钥匙上有一串数字 凭借它可以去你车品牌对应的4s点重新配遥控钥匙 钥匙**与你车的**比例差不多 就是越贵的车钥匙越贵 如果去其他地方配 不知道安全不安全

15楼:匿名用户

您好。去4s或专业的汽车配匙店配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失,还有一把备用钥匙,想再配一把,怎么办?

16楼:柔情西瓜啊

一键启动的车辆,如果要是丢东一把只要家里有备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进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后把丢失的钥匙数量删除,那么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您的车辆了。

一定要记住删除丢失的钥匙数量,首先确认钥匙是无意丢失,还是人为盗窃丢失。

如果是无意丢失,则寻找附近的汽车钥匙师傅将丢失的钥匙信息从车载系统擦除。这样遥控和发动功能就会失效。(如果只剩一副钥匙,建议多配一副,全丢情况匹配钥匙**极高)

如果是人为盗窃丢失建议换全车机械锁然后擦除丢失钥匙数据。因为别有用心的人即使在你擦除钥匙数据,使用钥匙还是能打开你的车门,窃取车上财务。

扩展资料

1、原理

(1)智能钥匙可区分为进入系统和启动系统两部分。不过大部分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都包括了启动功能,仅有少数车型具有进入功能。智能进入系统采用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rfid射频识别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识别工作无须人工干预,可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

(2)也就是说当车主走近车辆一定距离时,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车主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不过为了防止智能卡损坏或没电、车主无法进入车内时,其车门把手上还是保留了钥匙孔。

2、功能

(1)靠近汽车时:驾驶员将口袋里的钥匙靠近汽车时,钥匙和汽车便开始通过无线电交换已设定好的指令信息,随即汽车的关闭系统和安全系统以及发动机的控制系统全部被激活。

(2)打开车门时:只要驾驶员一碰触车门把手,传感器就会探测到这一压力,同时伺服发动机便会打开车门门锁接着座椅、转向盘和外后视镜便会自动调整到合适于车主的位置。

(3)启动前: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转向盘锁会被随即打开。同时启动按钮也会被释放,最后主制动器自动松开。

新车两把遥控钥匙丢了一把能单独配一个吗

17楼:夕5叶

可以再配一把。带着原来的遥控钥匙就行,因为新配的遥控钥电波匙频率必须和原来的相同。

工作原理简单来说:先从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

扩展资料

工作方式

按其使用方法可分为三类:主动工作方式、被动工作方式和线圈感应方式。

1、主动工作方式

通过车身电子模块和车身控制模块来控制车门,只需按下钥匙按键发送开锁/闭锁命令,通过车身电子模块验证后,即可打开/关闭车门

2、线圈感应工作方式

主过将加密的芯片置于钥匙内,在开锁的过程中,通过车身的射频收发器验证钥匙是否匹配来决定是否可以发动引擎。主要用于钥匙没电的特殊情况下汽车仍能正常发动。

3、被动工作方式

是当车主进入钥匙系统的感应区域内,只要手触及车门把手,其携带的身份识别“钥匙”就会接收到汽车发送的低频信号,如果这个信号与“钥匙”中保存的身份识别信息一致,“钥匙”将被唤醒。“钥匙”被唤醒后将分析汽车发出的认证口令,并发送相应信号,这些信号经过加密处理,以提高安全性。

汽车会对接收信号和汽车内部保存的信息进行比较,如果验证通过,汽车将打开车门锁。一旦驾驶员进入车内,只需要简单的按一下启动键,汽车发动机就会启动。按键触发时pke系统首先需要检测“钥匙”设备是否在车内,然后完成同样的认证过程后才会启动发动机。

当驾驶员离开汽车,只需按一下门把手,汽车门就会上锁,汽车在真正锁定之前,同样要检测驾驶员的位置,并经过同样的验证过程。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须带着原来的

遥控钥匙,因为新配的遥控钥匙频率必须和原来的相同。遥控钥匙是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

遥控钥匙工作原理简单来说:先从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

汽车遥控钥匙芯片被别人弄碎了,只剩下钥匙杆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车?更换启动锁及钥匙,重新匹配遥控钥匙,或者将就用钥匙 重新弄个遥控钥匙匹配带两把钥匙,再或者找个相同的品牌钥匙更换芯片线圈充值匹配 外壳无大损情况下 2楼 蛋疼麦田 要去4s店重新匹配新的,钥匙是带有防盗芯片的,没有芯片启动发动机的话要被电子锁死的。 3楼 匿名用户 找专业的汽...

翼虎车钥匙的使用说明,翼虎怎么用遥控车钥匙找车

1楼 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离电器 电磁设备过近 不要进水 进油 希望能帮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请设为最佳答案 o o谢谢 2楼 褒实营画 您好!翼虎的车钥匙不能换成蒙迪欧的车钥匙,因为他门都是专用的钥匙,不能进行更改,也改不了。 我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谢谢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失,还有一把备用钥匙,想再配一把,怎么办

1楼 柔情西瓜啊 一键启动的车辆,如果要是丢东一把只要家里有备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进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后把丢失的钥匙数量删除,那么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您的车辆了。 一定要记住删除丢失的钥匙数量,首先确认钥匙是无意丢失,还是人为盗窃丢失。 如果是无意丢失,则寻找附近的汽车钥匙师傅将丢失的钥匙信息从车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