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梦见自己死去的爷爷奶奶坐哪儿眼睛老是叮着我看着我不说

2021-04-11 05:03:27 字数 4450 阅读 7989

1楼:匿名用户

好,梦见已故的人不说话是好的意思,你是不是好久没去扫墓了?

梦见刚去的爷爷不说话看着我

2楼:春末上午茶

可能是你要想你爷爷了

总是梦见过世的爷爷和奶奶 梦见我和爷爷奶奶说话

3楼:笔春秋

死人复活之梦

明明已经死去的人(通常是亲友)却又在梦中出现,就像他活着时一般和我们从事各种活动。原始民族认为在梦中出现的乃是死者的「灵魂」,此说当然过于玄奇。佛洛伊德认为,这种梦乃是梦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梦者心中想:

「如果父亲还活着,他对这件事会怎么说呢?」但要是无法表达「如果」的,它只能让死者在梦的舞台上重新登场。譬如说,一位由祖父那里得到大笔遗产的青年,将遗产挥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时,祖父在梦中又活着出现了,向他追问,指责他不该这样奢侈。

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现在梦中,作梦者自己或梦中的其它角色常会在梦中提醒:「奇怪,他已经死去很久了」,这可能是我们残存的理智活动仍在梦中发挥作用的关系。但这一类的梦不易了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说:

「我很愿意承认,对此种梦的秘密,我们还未全部了解」。

中国解梦--摘自世纪情缘

梦到已故的人:

梦见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不用害怕。

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严肃的则是骨肉将有意外。

梦见死人复活若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争论。

若是梦见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

梦见死人从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梦见与死人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但若梦中死人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梦见自己抱着尸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尸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尸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

梦见自己抱着骷髅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梦见自己死亡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梦见某人死亡若是梦见还活着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梦见葬礼表示将会散尽钱财或破大财。(但若梦见自己死亡的葬礼,则大吉大利。)梦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会到来。

梦见自己参加葬礼去凭吊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将怀孕或近亲中有人将生小孩。

梦到父母:

梦中与父母亲关系良好,代表你遵守这些法则。

如果与父母亲关系恶劣,则表示你有反抗法则的态度。

梦见父亲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这是权威或压力的象征。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梦见母亲是道德的象征,表示你对性的恐惧与压抑将会减轻。

梦见母亲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热恋。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动不动就梦见我奶奶,而且还是经常梦到她死后的情形,有时会梦到她死而复生了!!

昨天晚上我梦见自己死去的爷爷奶奶,奶奶对着我笑,爷爷看上去和我过世的爸爸长的很像,我起初看见呆了一

5楼:舍心人人

要是老人对你笑,说明他对你不满意,多去烧些纸钱,还有梦里自己的亲人没必要害怕,你害怕,说明你对不起他们,还有。他们还对你笑,听老一辈说过,笑是不好的,要梦里板着脸才好,

梦见死去的爷爷,然后在世的奶奶坐在旁边,奶奶看不见爷爷但是我却在旁边和爷爷说话。

6楼:破坏狂

梦见和死人交谈:会财源广进,官运亨通, 会扬名四海。梦见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说什么话,这是预示将发生需要倍加小心的事情。

梦见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后准备带着自己外出,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于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临严重的忧患。

梦见已故的祖父带着农具去种地,父亲或家里的其他人调动工作岗位或搬家。

梦见已故的祖父赶着一头母牛来到院里或将牛栓在牛棚,即将迎来儿媳、家庭主妇或妻子,或得到意外的财物。

梦见已故的祖父抚摩孙子,在现实中梦里的孙子会患病。

如果祖父背着孙子或领到屋外,预示近期内孙子会死亡。

经常梦见已故的亲人,而且从不和我说话

7楼:长沛凝戚儒

周公解梦是我国上千年的文化,

我不敢妄言他的准确性.

不过对于梦见已故的亲人,

大多是由于心理上的问题所致的.

亲人虽然已故但是内心还是不能接受这一现实.

所以梦中会经常梦见已故的亲人的.

你可否提供邮箱给我,

我送有关的资料给你,

把这种梦解释清楚.

我不相信迷信的东西.

8楼: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 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梦学说是潜意识的 压抑的欲望 替代物(形象)的满足 隐喻

而神灵 鬼魂的梦却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义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亲人在于恶道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难以理解的

如果确有此心 愿信的话

建议你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

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礼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满于万遍,当得菩萨现无边身,具告是人眷属生界;或于梦中,菩萨现大神力,亲领是人,于诸世界,见诸眷属。更能每日念菩萨名千遍,至于千日,是人当得菩萨遣所在土地鬼神,终身卫护,现世衣食丰益,无诸疾苦,乃至横事不入其门,何况及身。

是人毕竟得菩萨摩顶授记。

以上意思是:在21天里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萨" 满一万遍 会在梦中见到故去亲人目前的情况。很灵验!一试便知。

《地藏菩萨本愿经》:复次普广,若未来世中,阎浮提内,刹利、婆罗门、长者、居士、一切人等,及异姓种族,有新产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与读诵此不思议经典,更为念菩萨名,可满万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报,便得解脱,安乐易养,寿命增长。若是承福生者,转增安乐,及与寿命。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

持斋10天 去寺庙烧香拜佛 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 每读完一遍 读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亲 冤亲债主即可解脱!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愿以此所诵《地藏经》一部之功德,回向给**(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祁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往生净土。*****真心求忏悔。

如果是专门超度特定的人,则:回向给***和***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

读经是消业障的第一步,以后坚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名号,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转变不好的命运。如果坚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满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读佛经的问题上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明确说明可用来读 可消业障 可用来超度亡人的。佛经不打诳语,有此经典明确说明,不必疑惑。对于佛经,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个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众罪。

命终之后,眷属小大为造福利、一切圣事,七分之中,而乃获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来、现在善男女等,闻健自修,分分己获。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一本书 读完一遍需要90多分钟吧

9楼:匿名用户

首先他不跟你说话是因为人跟鬼魂是不能通话和交换物品的否则会导致双方受到伤害阴阳不能相容。其次他托梦给你你可以看他干些什么是不是有放心不下的事情,未了的心愿。尽自己的能力帮他。

或者找一些《真正》的和尚,道士来帮帮他。(即超渡,完成心愿)又或者她生前最疼你(获罪恨你)想你了来看看你不过人鬼不能说话,2想找你报仇。解决;烧纸钱烧东西给他化他的怨气。

如果太恨你的话就只能找和尚道士问问了。不用害怕你说的貌似是第一类他不会害你你不用跟他说话让他看看你不要紧最好找和尚道士给他做做法事(不能是假的否则对你不利)。先说到这最重要的是放松以上我说的是传统的方法,科学所说是你太思念亲人了所以梦见过去的亲人过去的场景。

适当放松,多做运动,听听**。我爷爷去世时他就从来不让我梦见他,我奶奶说爷爷是为我好。

梦见刚去的爷爷不说话看着我,梦到死去的爷爷依依不舍的看着我不说话,很舍不得的眼神,我妈妈就在外面一直叫我, 谁能帮我解梦

1楼 天然延时爱历久 你和你的爷爷感情很好 记得有个外公 也是爷爷死了,但是留下来不走,陪着孙子等着孙子说出再见 很感人的 那个爷爷也是不说话的 爷爷干走,你心里还是很难过,经常有东西或事情让你想起爷爷,所以你的潜意识中经常有爷爷的印象,晚上就会梦到爷爷 爷爷是病死的,你很希望爷爷病好且不死,所以梦...

梦见自己一家人准备杀死奶奶,我梦见我们一家人在准备给梦里已经死去的奶奶做吃的,然后一起吃饭的时候梦里死去的奶奶来看我们

1楼 张欣悦 做梦 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人类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梦。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与现实不符。如 那些抱着世界从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梦。 现实是一个永恒的斗争世界。 频繁做梦可能是由于生活的压力所导致,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做梦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形式。...

周公解梦梦见死去的亲人拉自己手,为什么老梦见死去的亲人,最近一次是他拉着自己的手好像要跟我说话似的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 哥们 该去 解解 你们之间的 感情了 小心了 这可不是什么 好兆头 最好没有拉你说 领你去一个地方之类的 2楼 昝和储平宁 这个梦有几种解释 1 愿望能达成,有贵人相助,收到好消息 2 自己会健康长寿 3 自己会收到外地来的意外消息 4 会遇到让人忧愁郁闷的事,但是自己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