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只刺猬该怎么办,我今天捡到一只小刺猬怎么办啊

2021-04-10 21:57:33 字数 1115 阅读 8871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把刺猬放到平地理在平地上面放点水果然后弄个围栏,嗯,他不会逃出去,而且又不会饿死,这里再多弄点草丛,然后草丛上面种点花,他会自己捉虫子吃,不用给她吃东西了

2楼:匿名用户

刺猬不好养啊 很多养刺猬的 后来没几天都死掉了 不过我感觉 如果你住楼房 还是放专掉吧 那如果住属1楼带院子的 院子里面有泥土地的那种老院 院子里面有大花池的那可以 把刺猬放进花池 在花池周围散落一些刺猬爱吃的水果什么的 刺猬自己也会捉虫子吃 那也许能养活 因为比较像野地里面的环境么

3楼:時崎折紙

去宠物店买专门的粮。

建议放回大自然,如果刺猬有伤就送医。

野生的动物不能养也没法养,会死的,别让好好的生命流逝在自己手里。

4楼:匿名用户

刺猬是吃虫子的,呼气是因为怕人

5楼:匿名用户

哇 好爽 你是哪人哦` 我喜欢刺猬

我今天捡到一只小刺猬怎么办啊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捡到过一只,也是不知怎处理,最后给放生了,让它回归自然,心内也挺舒适自然的哦!!

7楼:沅水弯弯流

小刺猬很难养的,而且民间有个说法:刺猬是财神,不能够养在家里。到野外或者公园放生吧。

8楼:匿名用户

放生吧,话说我小时候捉到过。

9楼:夕昌毛蓝

最好让它尽早回归山林。家养很麻烦,虽然它可以吃面条、水果等食物,但还需要吃昆虫,食量较大。通常夜间活动,但它的尿实在太难闻,且不易驯化。一般动物园不会收养这种小动物。

刚刚路边捡到一只刺猬,应该怎么办

10楼:xh大神呵呵

最好把它放回去,刺猬对环境没有危害,是一种很好的动物!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放生刺猬,千万不要伤害刺猬,刺猬很有灵性的。

12楼:匿名用户

怎么办我从路边捡到一只刺猬。

今天路边捡到一只小刺猬.然后我,今天妈妈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刺猬,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1楼 魔力瓜瓜 你好!然后你怎么了?建议最好将其放生,因为野生动物不适合家庭饲养,另外这些小动物身上还可能有一些病菌,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今天妈妈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刺猬,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2楼 令狐笨鹅 还是放了吧,苍天有好生之德 3楼 匿名用户 养一段时间再放生吧,太小放生反...

今天在马路上捡到一只刺猬,我想养只是不知道怎么养

1楼 匿名用户 杂食动物多喂些粮食做的食品,和一些肉食昆虫老鼠,它也吃,住在垃圾堆里。有条件的可建一个安乐窝,具体搭建用木棒破鞋烂家具堆一个烂垛,他自己会钻到里面去注意避雨就可以了,d冬眠时注意供给食物。 2楼 忘归客 给水果,也可以给昆虫。 蔬菜也行。他杂食的。吃昆虫特香 3楼 匿名用户 把它放在...

冬天捡到刺猬,如何放生,捡到一只刺猬,是现在放生还是等冬天过去再放生

1楼 大乘 你真的要害死他呀。 刺猬正在冬眠,不吃不喝,一冬天不动的。 你过早把他唤醒,开始消耗能量,冬眠期不到,就会被饿死。 现在你无法放生,除非送回愿洞,把洞再向内挖深,外面用杂草伪装堵塞,防止他的天敌黄鼠狼等发现,还要留缝隙呼吸。 如果你家有条件,找个框子,纸箱都行,留呼吸空隙,里面放杂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