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包地50亩,租一亩地800元,种植樱桃树一亩能挣多少钱

2021-04-10 21:25:38 字数 3602 阅读 6674

1楼:佛说万物生啊啊

管理好的话,正常的品种搭配亩产15o0一2500斤,说几千斤的大多忽悠,产量过高果个就小,没市场,个人觉的2000斤相当不错了,樱桃三元每斤能保本

2楼:厍鹤盍易容

**好的话,一般种一亩地的西瓜能纯赚1000以上,要看你怎么搞,搞得好50亩地赚个50000也不是不可能

我想租一百亩地种植一百亩姜,地租1000一亩大概能赚多少钱?

3楼:幸运的小苹苹

一般来说,种姜亩收入5000元以上,去除地租1000,每亩能赚4000元以上。

遇到**好的时候,赚得更多。

承包土地一亩800元种玉米和小麦能挣钱吗

4楼:专管

您好?大来家过年好?

供您参自

考:与某地区为例,正常情

况下小麦每亩产量在1000斤左右,小麦****每市斤1.1元左右。玉米产量1500斤左右,玉米****1元左右。

如小麦每亩****1100元+玉米每亩****1500元=每亩2600元

2600元减去800元地租=1800元

由此看出用1800元在减去所需各项开支,在不考虑用工费用以及特殊年份的情况下,可以挣到钱只是多少的问题。

另一种解释,所承包的土地用于蔬菜的种植或倒茬轮作,效果会更好。

谢谢您的提问

5楼:匿名用户

大家过抄年好?

供您参考:与某袭地区为例,正常情况下小麦每亩产量在1000斤左右,小麦

****每市斤1.1元左右。玉米产量1500斤左右,玉米****1元左右。

如小麦每亩****1100元+玉米每亩****1500元=每亩2600元

2600元减去800元地租=1800元

由此看出用1800元在减去所需各项开支,在不考虑用工费用以及特殊年份的情况下,可以挣到钱只是多少的问题。

另一种解释,所承包的土地用于蔬菜的种植或倒茬轮作,效果会更好。

6楼:亡灵法师

除去所有的费用六百每亩还可以

7楼:九妖酋長

油菜小麦,高粱玉米,早放西瓜晚种稻,接上岔。

想租200亩地种,现在地一亩租一年要多少钱?

8楼:武步向前

**因地制宜,同一个乡镇不同村之间土地的流转**也不同,一般一亩1200的话算较为便宜,目前土地流转现在看来是个大趋势,往后再推五年,乡下的地要没人种了,最终的结果还是集体流转给大农户,但是现在又有个问题就是有的地方上面规定不能种植经济作物,只种水稻的话,流转**高也没人敢拿地。

想要大面积租地,可以找当地的村委联系,必须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因地制宜。

9楼:匿名用户

现在**一直降从一千降到三百,2016年到现在只三百一亩

10楼:匿名用户

这也得有个地方吧

北京租200亩跟河北租200亩就肯定不是一个价吧

11楼:凌浩宇

地域不同**不同,你问拥有人,他是你问题的揭答者

12楼:匿名用户

从一两百到六七千的都有哦,看您要租什么样的地

13楼:自考学子

不同地区不同**

内蒙有10几元一亩的农地

北京也有2000多元一亩的农地

朋友想去新疆承包土地种棉花,不知道普通的一亩地,一年租金是多少钱?一般都可以租几年?

14楼:匿名用户

一亩地大概300。商量好了可以租好几年,棉花今年**好10元多一公斤。一亩地收300公斤你算算能挣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新疆搞农业的,关于你提出的问题,我给你解答如下:前几年在新疆地多人少的情况下,承包土地比较宽松,大多数农户都可以挣到钱。但是最近几年涌来的外地人较多,新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把新疆本地(固定)落户的农户数量按照播种土地平均分配,1个人可以分配到30亩或50亩地不等。分配之外的土地按照经营地处理,进行竞标,1亩地可以拍到1000元不等。当然这是新疆北疆地区得的情况,南疆有可能好一点。

承包土地租金一般在30元左右。承包土地合同一般固定30年。棉花在新疆有独特优势且品质好,国家一直持保护态度,前景广阔。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要看是什么样的地,新疆的地分好多种,最重要是要看盐碱大小,水能不能跟上。

至于租几年那要看你自己怎么和地主谈了。

我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可以的,自古以来种地的只要勤劳点我还没听说赔钱的。

我想承包土地种植葡萄,三十亩地,土地一千块钱一亩一年,葡萄苗得多少钱一颗,多久能见钱,合同方面怎么

17楼:匿名用户

1、你租地合同一定要和农户一个一个签,别跟村委会签,因为土地使用权是在农户手上,不在村委

2、葡萄苗5块一株左右

3、葡萄一般种植后管理得当第二年少量挂果,第三开始有稳定产量4.租金别一下子全付了,一年一年地付,给自己一点准备资金

18楼:周头太阳雨

今年葡萄苗1元至四元每科,品种不同**不同,亩收入六千至两万不等

19楼:胡茂铭

葡萄苗在每株5元左右,葡萄苗栽植后一般在第二年见果,第五年可进入盛果期。签订的土地流转合同应载明:双方当事人情况;土地的坐落位置、面积;流转期限;用途;流转**和付款方式;双方义务;双方签字及协议签订时间等。

20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还需要包地种植葡萄吗?你把手机号给我,我帮你介绍合伙人,你只需要投资一部份的钱下去明年就四月份就可以收到钱了,他现在需要钱的支持,葡萄马上可以剪枝了,今年银行贷款还进去没搞出来,现在他也急怒了想找人投资合伙

农村种樱桃一亩地一年能赚多少

21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一亩一万左右。bai

樱桃(蔷薇科落du叶灌木果树)

编辑樱桃(zhi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dao

些李回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答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世界上樱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澳洲、欧洲等地,中国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1]

22楼:奇人丶

1、要看你bai处的位置是

不是适du于种,休眠时间zhi能不能达到。 2、砧木选择也很dao关键,目前

回比较成功的是大青叶还有吉答赛拉。 3、樱桃品种多种多样,里边要有授粉树。 4、地块不能太涝。 基本上达到以上条件就可以种植,收入多少看你管理水平和市场的需求了

23楼: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去年利润一亩一万左右,今年在看**,应该差不多

种植桃树种子一亩地可以赚多少钱,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说 品种选择是关键。 刘氏果业详聊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问树苗多少钱还是产值多少钱还是投入多少钱?希望采纳 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bai, 就拿今 du年河南省商丘市夏邑zhi县早熟桃子中桃3号端dao午节收购价版3元左右斤 端午后收购价1 3 1 8元斤...

种植樱桃一亩田成本是多少钱,樱桃樱桃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约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建园2000块 最多3000块就能搞定 樱桃 学名 cerasus pseudocerasus ,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 酸樱桃亚属 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 6米,树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 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 晶莹...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