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皮皮虾后能吃鸡蛋吗,吃完皮皮虾半小时之后可以吃西红柿炒鸡蛋吗

2021-04-10 19:43:18 字数 4826 阅读 4379

1楼:千山鸟飞绝

可以。虾的食用并笑禁忌:

1、虾和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2、虾和果汁:同食会腹泻。

3、虾皮和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

4、虾皮和红枣:同食会中毒。

扩展绝备含资料:1、虾虽然鲜美,可也要注意,虾的头部胆固醇含量较高,也容易残留一些重金属等,在虾大量繁殖的季节,虾籽也含有一部分胆固醇。高血脂、高血压和糖尿病朋友在食用时需要注意,虾头和虾籽尽量少吃。

2、鸡蛋不宜生吃,生吃鸡蛋不仅不卫生,容易滚宴引起细菌感染,而且生鸡蛋里含有抗生物素蛋白,会影响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容易使身体出现食欲不振、全身无力、肌肉疼痛、**发炎、脱眉等“生物素缺乏症”。

2楼:艾莉斯的钢琴键

1.不能和许多水果一起吃,比如橙子、柠檬、葡萄、石榴、柿子等等,本人曾经不小心在吃完虾之后吃过橙子,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后来发现很多海鲜都不能和水果一起吃。

2.在吃维生素c药物的期间也不要搏好吃虾,会出现肚子痛以及拉肚轮银祥子的现象,和上面吃水果有些相似。

3.另外和南瓜一起吃也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不过这个比起前面两种来稍微轻微一些。

所谓不能和鸡蛋同吃,可能是针对高蛋白或海鲜过敏人群,鸡蛋腊搏含大量蛋白,与高蛋白的皮皮虾同食会激发高蛋白过敏人群过敏因子,导致过敏。

3楼:郑州首大研究

可以的,穗颂只是别吃苹果,特别是苹果削皮放上一段时间的,因为苹果肉外表接触空气,发生化学反则烂应,那种反应的物质在与虾接触也会发生化学反应,这时就会有对身体孙族漏不好的毒素释放出来,危害你的身体。

4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马上吃鸡蛋,两者含蛋白都高,还是缓一缓吃。

5楼:留下

当然可以喽!因为他俩都是高蛋白食物,都易于人体吸收,无营养冲突。

6楼:有点小情绪

可以的,我以前吃过也没事啊

7楼:北极的夜空

除了市子 其他无所谓

8楼:匿名用户

要看个人体质啊,大多数人可以

吃完皮皮虾半小时之后可以吃西红柿炒鸡蛋吗

9楼:诚昌红枣

可以的,虾和西红柿炒鸡蛋相互之间没有什么禁忌,一起吃没有关系的

吃了皮皮虾不能吃什么,能吃什么

10楼:李小宁爱生活

皮皮虾属于海鲜,吃海鲜不要喝啤酒、海鲜不能和含维生素c高的水果一起吃———这些吃海鲜的禁忌,大部分人都已了解。

但是,海鲜到底应该和什么食物一起吃,才是最有营养,也是最安全的。和青菜水果一起海鲜是一种酸性食品,最好和蔬菜、水果、豆类等碱性食品搭配食用,才能在人体中起到酸碱平衡的作用。

很多人都知道,虾等软壳类食物含有浓度较高的五价砷化合物,与大量的 维生素c结合,会转变为有毒的砒霜。其实,一次性摄入50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或30个梨,或10个橙子,或生吃1.5公斤以上的绿叶蔬菜,才算是大剂量地摄入维生素c。

在吃虾的同时食用水果或青菜,只要不超过上述的量,是没有危险的。

另外,如经过加热烹调过程,食物中的维生素c会大打折扣。所以,吃海鲜时最好吃炒熟的蔬菜,少吃凉拌菜。 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维生素c含量比较低的蔬菜,如莴苣、胡萝卜、黑木耳、香菇、油菜等,不要选甜椒、花椰菜、甘蓝、苦瓜、青苋菜等含维生素c高的蔬菜。

在水果里,也最好选择苹果和梨,避免猕猴桃、橙子、柿子等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 多喝含蛋白质的饮料,吃海鲜时最好喝一些不含酒精的饮料,比如可乐,或椰汁、杏仁露等蛋白类饮料。因为其含有的糖类和蛋白质不仅不会与海鲜生成有害身体的物质,还是海鲜营养的有益补充。

之所以不要搭配果汁、酒类饮料,是因为酒精能导致血液中尿酸水平升高,诱发痛风;而大部分果汁是水果的精华,其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c。

炒海鲜也很普遍。炒的时候可以搭配碱性的蔬菜,如海鲜炒芦笋、炸丝瓜 虾球等。蔬菜里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等,这些都是海鲜所不 能提供的。

此外,由于海鲜的脂肪含量很少,还可以适当搭配些富含蛋白质与 脂肪酸的坚果,如腰果、松仁等。

希望对您有帮助。

吃完皮皮虾不能吃什么 喝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吃海鲜不要喝啤酒、海鲜不能和含维生素c高的水果一起吃———这些吃海鲜的禁忌,大部分人都已了解。但是,海鲜到底应该和什么食物一起吃,才是最有营养,也是最安全的呢? 和青菜水果一起海鲜是一种酸性食品,最好和蔬菜、水果、豆类等碱性食品搭配食用,才 能在人体中起到酸碱平衡的作用。

很多人都知道,虾等软壳类食物含有浓度较高的五价砷化合物,与大量的 维生素c结合,会转变为有毒的砒霜。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建议大家在吃海鲜的时候多吃含维生素c的青菜水果呢,这样吃会不会有危险? 其实,一次性摄入50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或30个梨,或10个橙子,或生吃1.

5公斤以上的绿叶蔬菜,才算是大剂量地摄入维生素c。在吃虾的同时食用水果或青菜,只要不超过上述的量,是没有危险的。另外,如经过加热烹调过程,食物中的维生素c会大打折扣。

所以,吃海鲜时最好吃炒熟的蔬菜,少吃凉拌菜。 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维生素c含量比较低的蔬菜,如莴苣、胡萝卜、黑木耳、香菇、油菜等,不要选甜椒、花椰菜、甘蓝、苦瓜、青苋菜等含维生素c高的蔬菜。在水果里,也最好选择苹果和梨,避免猕猴桃、橙子、柿子等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

多喝含蛋白质的饮料 吃海鲜时最好喝一些不含酒精的饮料,比如可乐,或椰汁、杏仁露等蛋白 类饮料。因为其含有的糖类和蛋白质不仅不会与海鲜生成有害身体的物质,还 是海鲜营养的有益补充。 之所以不要搭配果汁、酒类饮料,是因为酒精能导致血液中尿酸水平升高,诱发痛风;而大部分果汁是水果的精华,其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c。

放点葱姜解解寒 吃海鲜最常见的方法就是煮和蒸,搭配点葱姜和醋不仅能去掉海鲜的腥味,还因为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大部分的海鲜性寒,而姜性暖,两者搭配着吃可以去除海鲜的寒气。 炒海鲜也很普遍。炒的时候可以搭配碱性的蔬菜,如海鲜炒芦笋、炸丝瓜 虾球等。

蔬菜里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等,这些都是海鲜所不 能提供的。此外,由于海鲜的脂肪含量很少,还可以适当搭配些富含蛋白质与 脂肪酸的坚果,如腰果、松仁等。各种带壳的螺类,一般需要爆炒。

炒田螺常 用的佐料有姜末、葱花、蒜末、醋等,一方面可以调味,另一方面可以起到杀 菌作用,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12楼:渤海歧口海鲜

我家卖皮皮虾得从小到现在也没发现吃皮皮虾有啥不能吃得,不过吃了皮皮虾别喝凉水容易闹肚子,皮皮虾味道鲜美还可以对小儿尿急有**效果

吃完皮皮虾可以吃西红柿炒鸡蛋吗

13楼:诚昌红枣

建议分开吃,一般对于西红柿是不宜跟一些海鲜同时食用的,尤其对于一些虾类食物,是要更加注意,不过至于会不会产生不适,是根据个人体质情况的,能耐受的也会可能没事,但当然是不建议盲目食用的,饮食最好注意搭配适当。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吃,鸡蛋和皮皮虾不配哈

15楼:所恕邱月

可以的,虾和西红柿炒鸡蛋相互之间没有什么禁忌,一起吃没有关系的

皮皮虾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6楼:记忆蛋饺

海鲜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1、海鲜啤酒同吃惹痛风。在吃海鲜时最好别饮用啤酒。虾、蟹等海产品在人体代谢后会形成尿酸,而尿酸过多会引起痛风、肾结石等病症。

如果大量食用海鲜的同时,再饮用啤酒,就会加速体内尿酸的形成。所以,在大量食用海鲜的时候,千万别喝啤酒,否则会对身体产生不利影响。

2、海鲜水果同吃会腹痛。鱼、虾、蟹等海产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素。而水果中含有较多的鞣酸,如果吃完海产品后,马上吃水果,不但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海鲜中的钙还会与水果中的鞣酸相结合,形成难溶的钙,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

3、吃海鲜后喝茶长结石。吃完海鲜不宜喝茶的道理与不宜吃水果的原因类似。因为茶叶中也含有鞣酸,同样能与海鲜中的钙形成难溶的钙。

在食用海鲜前或后吃海鲜,都会增加钙与鞣酸相结合的机会。因此,在吃海鲜时最好别喝茶。

17楼:匿名用户

1、虾与

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2、虾与果汁。同食会腹泻。

3、虾与维生素c。虾儿忌维生素c(药片) 。食少肚痛难忍,同食会可致砷中毒。无毒的五钾砷 会转变为有毒的三钾砷,这就是我们俗称的砒霜。食多死亡。

4、虾皮与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

5、虾皮与红枣。同食会中毒。

6、虾与猪肉,鸡肉。海河虾子万万不可同猪肉、鸡肉同食,同食会产生肝肾衰竭。

7、虾与番茄。河虾与番茄同食易食物中毒。

18楼:匿名用户

皮皮虾不能和维生素c同吃,吃了会形成有毒物质,甚至会危及生命

吃完皮皮虾后可以吃梨吗?如果吃了该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马上吃梨bai,du虽然梨含维生素c的量不大。

zhi为什么说dao

吃完海鲜以后不能吃含维版生素c的水果呢权?科普下海鲜中,虾等软壳类食物含有大量浓度较高的五钾砷化合物。这种物质食入体内,本身对人体并无毒害作用!

但是,在服用“维生素c”之后(大部分水果都含有维生素c),由于化学作用,使原来无毒的砷酸酐转变为有毒的亚砷酸酐(即砒霜)

维生素c含量食物top10:樱桃、番石榴、红椒、黄椒、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芥蓝菜花、猕猴桃

建议吃完海鲜以后,别立即吃水果和饮用含维生素c的饮料

20楼:南爱罗越

海鲜和水果同时吃等于砒霜

21楼:柠檬宝宝

是不能的,这样吃会中毒

吃海鲜能吃鸡蛋西红柿吗,吃虾应该注意什么?可不可以和西红柿炒鸡蛋同时吃?

1楼 匿名用户 能啊,怎么不能?我就经常这样吃,没问题呀。我是海边人,每天都吃海鲜,而且还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 海鲜 米饭,这是我最喜欢的,不能说每天都吃,每个星期至少能吃两次,很好吃呀,没问题,吃吧。 2楼 扛槍持炮炸學校 可以的 没有什么反应 吃虾应该注意什么?可不可以和西红柿炒鸡蛋...

吃蛇皮炒鸡蛋是否有害,蛇皮煎鸡蛋吃了有毒吗

1楼 尘埃开出花 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适用于小儿流行性腮腺炎。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脂肪 维生素和铁 钙 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 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 2楼 匿名用户 无害,蛇皮炒鸡蛋是一偏方...

孕妇可以吃皮皮虾和螃蟹吗,怀孕能吃螃蟹和皮皮虾吗

1楼 诸城宏科机械 您好,怀孕期间尽量不吃螃蟹 因螃蟹含有大量高蛋白质且性较寒,孕妇要注意适量食用,蟹爪不要吃,因为有坠胎作用,不可以多。其他如本身就有高血压 高血脂 过敏体质的怀孕者,更不适宜进食螃蟹。在怀孕期间,孕妇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蔬菜 水果等,对于辛辣 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少吃,只要注意合理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