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验孕棒一道红色一道微红,显示是弱阳,以为怀孕了,今天早上又试了一次只有一道杠了,怎么回事啊

2021-04-10 19:19:06 字数 886 阅读 4376

1楼:响亮的

可能刚开始,不稳定,用晨尿再试一次,晨尿的中间部分

2楼:扶澜微步

这种测试棒质量不太好

有时候不是特别准确

在怀疑的时候

容易出现误差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初期吧。再验一次

4楼:缚为肢苗入

你好,验孕棒检测出现一条杠,但是临床上经过检查确实怀孕,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1、验孕棒过期了所以检测的不准。2、在检测尿液之前喝了太多水,所以导致尿液出现稀释的情况,就会出现假阴性的结果。

3、测试怀孕的时间太早,尿液中的hc**平还没有达到能够使验孕棒出现阳性浓度的情况下就做了检测,所以也会出现阴性的结果。随着妊娠天数的增加,hcg的水平才逐渐增加,再检测就会出现阳性的结果。所以,如果出现验孕棒一条杠的情况下,但是最后检查是怀孕了,主要是因为上述原因所导致的。

昨天晚上用验孕棒测试一道杠旁边微红早上起来就变成了两道杠 过了两天早上又测了一下是一道杠 一直都有

5楼:匿名用户

从验孕测试过程来看是没有怀孕。更建议你以最后一次做散**时间仔嫌为准在**的第10~14天用早孕试纸测试,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也可以在性生活的10天到医院查血hcg是否怀孕,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念胡手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晨尿敏感一些。两道杠一样深吗?不一样可能是假阳性。不像怀孕。可以去医院查个血或hcg看看。

7楼:loveyou心玲

七天以后你就知道结果了

8楼:

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