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单反,RMB,拍人拍景更倾向于拍景

2021-04-10 16:13:12 字数 1435 阅读 6044

1楼:匿名用户

尼康d7200+18-140性价比确实不错戚磨迟。差不多的佳高李能80d+18-135stm也不错。

佳能操控游族相对简单,拍人效果好。

尼康更适合景色拍摄。

尼康d7200用什么镜头好?也就是拍人或者拍风景。刚买的单反怎么验机?有没有大神推荐一些d7200 100

2楼:ii红叶

看书没有用 先拍 各种拍 发现问题了再看书

尼康d7200怎么样?主要用于拍景和人,以景为主。

3楼:匿名用户

尼康d7200是很不错的机器。完全可以满足拍景和拍人的需求。

当然了,尼康d7200只是中端半幅机,在它上面还有高端半幅机以及全幅机,都比它更好。

另外,想拍好**,镜头比机身更重要。一支恒定大光圈变焦镜头或者大光圈定焦镜头,才能带来更高的画质!

4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能上全幅还是尽量全幅

你好,我想入个尼康d7200,主要是拍人像和风景,用什么镜头比较好啊?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主拍人像和风景……

如果想用不同的镜头实巧枝现拍摄需求,可以选择一支广角镜头和一支中焦镜头……光茄宽哪圈越大颤码越好。

如果想用一支镜头来完成这两个任务,可以选尼康16-80f2.8-4……这是一支金圈镜头,素质很高的。

6楼:达长青空霜

拍人像的合适焦距范围大概在50到唤尘200之间,室内人像焦距短些,室外的长些。建议用定焦拍,因为拍人像大光圈还是很有用的,和没禅如果想省钱,可以用50定,50

1.8d和50

1.8g都可以,半幅的焦距还要乘1.5,差不多75的焦距正好拍人像,最具有性价比的是用85

1.8g拍,这个头素质很高察做,色彩和锐度都不错,焦距也比较合适。如果最求极致效果,也可以用新出的105

1.4g拍。

尼康单反d7200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的?拍夜景怎么样?

7楼:龙城之风

1、d7200有wifi

2、d7200使用

复了d4s的对焦制模块,可以在更弱的铅银光线(-3ev)下bai对焦3、dud7200内存更大,可以连

zhi拍耐激旦100张jpg,27张raw,不会出现昌扰d7100连拍时dao卡顿的现象

4、d7200的改良型cmos更省电

5、d7200改善了立体声录音

6:d7100 iso的1000=d7200 iso的8000,高感提升很大

拍夜景手持的话 iso6400画面纯净

8楼:可靠的上海

属于中段单反,拍夜景取决于镜头和三脚架

单反怎么拍出灯光失焦的效果,单反夜景怎样拍出人像清晰背景灯光朦胧的效果

1楼 上海新哥 这很简单,先取景对焦构图,然后切换到手动对焦,转动对焦环,使焦点便宜,到你想要的效果即可。 单反夜景怎样拍出人像清晰背景灯光朦胧的效果 2楼 匿名用户 用大光圈镜头,就是f值数值越小,光圈越大。 让人物离相机近一些,背景离得远一些。这个比例反差越大,虚化越厉害。 如果是长焦镜头,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