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好还是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好

2021-04-10 15:12:42 字数 1290 阅读 8163

1楼:匿名用户

其实中行的好点儿,两个银行信神备凳用卡我都有。免息期都是20到50天。但是建行的信用卡只有消费或者取现大于500元才给你滚州发短信提醒,中行不限金游旅额都会提醒,而且还会发短信提醒什么时候还多少钱。

2楼:煮开

中行的,本人就是用的中行的。

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更好用?

3楼:精彩百晓生

两者相对来说,建行好,建行的有两点好过中行,一,审批容易一点,二,同样多的资产证明时,额度高一点。

一、建行的信用卡申请条件:

知改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

主卡申领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人的许可)申领附属卡。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三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或专业资质证明

收入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a.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或完税证明复印件

b.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社保单复印件

卜差c.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公积金缴交记录或缴交清单复印型猛皮件

个人资产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a.产权属于本人或与他人共有的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

b.购房/车发票复印件

c.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

d.建设银行储蓄存折或存单复印件

专业资质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如:国家权威部门评定或认可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证等。

4楼:手机用户

建行孙洞的卡一年消费3次,可以免收次年年费 中行的卡也可通过消费来免次年年费 两家银行的卡信用额度都批的不高,相则逗枯比之下,建行的卡额度略高一点,指氏申请起来相对容易。

建行信用卡和中国银行信用卡哪个好

5楼:钻诚投资担保****

其实中行的好点儿,两个银行信用卡我都有。免息期都是20到50天。但是建行的信用卡只有消费或者取现大于500元才给你发短信提醒,中行不限金额都会提醒,而且还会发短信提醒什么时候还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都属于四大行的,这种信用卡比较难办

7楼:禄飞马欣荣

你需要中行的双币信用卡

网上银行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上银行么

1楼 匿名用户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直接开通网上银行的,不需要去网点办理的。 不过开通分为两种情况。 1 你的储蓄卡已经开通过网上银行,那么你登录网银以后,只要通过 我的账户 追加新账户 就可以把你的信用卡追加到网银了。 2 如果你没有储蓄卡也没有开通过网上银行,然后使用信用卡首次开通网银的话。那么需...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开通网上银行,建行信用卡如何办理网上银行业务?

1楼 手机用户 你已经开通了网上 银行,信用卡只用在网上追加为网上银行账户,就能用来在网上购物。登录网上银行,在我的账户里追加,追加成功后就能在网上消费,建设银行信用卡在网上购物也按刷卡计算,可以享有免息期。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是1000元,在网上购物也能刷卡1000元,但有一点要提醒你,信用卡在网上...

信用卡和银行卡有什么区别,中国银行信用卡和中国银行卡有什么区别?

1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一 借记卡即储蓄卡,需先存款再消费 信用卡为贷记卡,可透支使用 一 和信用卡归属于不同的卡种,无法直接转换,需分别办理。 2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主要分为两种 一种叫贷记卡,可以透支,就是信用卡。 另一种叫借记卡,不可以透支,也就是储蓄卡。 3楼 下面好吧自在 一个没钱可以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