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农行卡2019办的,一直没用过,也没存钱进去,就办卡时存了20,现在还能用吗

2021-04-10 15:07:12 字数 1850 阅读 4295

1楼:中国农业银行

如果您的卡是农行借记卡,建议枝戚您拨打95599查询一下卡状态,看银行卡耐搭姿目前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农行系统将对借记卡自动扣昌绝收年费,收费标准为10元/年。

2楼:匿名用户

农业银行卡的年费一年是二十块钱,根据监管部门的最新规定半年不动账的银行账户就会被闹亮搏冻结,需要本人液祥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农业银行网点查询银行卡的状态并做相键敏应处理。

我的农行卡很长时间没用了一直不用的后果是什么

3楼:中国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借记卡用户可以致电95599查询账户状态来判断是否可用。如果账户余额为零,长时间不

用,系统可能将账户调为睡眠户状态。

注:睡眠户借记卡的激活业务支持全国范围内任意网点办理,可代办,需携带银行卡及**人双方

有效身份证件。

借记卡账户贷方余额(包括主账户和子账户余额)为0(指定期储蓄类子账户,有**业务关联账户

的不转入睡眠户),且18个月(含)以上未发生收付交易(不包括系统计息)的卡将被转为睡眠

户。对于已转入睡眠户管理的借记卡,从动帐日算起,五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存款金额在10

元(含)以下的卡,由总行统一进行销户处理。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的卡是借记卡(普通卡)还

是贷记卡(信用卡)。19位卡号的是借记卡,16位卡号的是贷记卡。

1、借记卡余额为零很久不用的话,系统会自动将卡转为睡眠户。虽然转为睡眠户之前的这段时间还会扣年费和小额账户服务费,但因为不可透支而余额又为零(扣不到),所以就不影响信誉度。理论上来说,没有什么坏处。

唯一可能的坏处就是一旦你其他卡掉了要挂失而又不记得卡号的话,在农行会查到好几个卡号,不知道该挂失哪个。

2、贷记卡可以透支,而且要收年费,因此如果你不用了,贷记卡仍然会持续收年费,卡内无余额的情况下就会造成透支扣款。而超过还款日还没有还清透支款的话,就会影响你的信誉度。这个信誉度是全国金融机构通用的,会导致你以后不管是在哪个金融机构办理需要信誉的业务(比如贷款、申请信用卡等)都会很麻烦。

而且,如果你透支额度高又长时间不还款的话,可能还会收到银行向法院起诉你的传票。

专业解决农行相关问题,祝您好运!

5楼:俯身观世间

借记卡余额为零的情况下,长时间不用,银行卡会自动销户。信用卡如果已开通使用,长时间不用,仍会自动扣除年费,直接导致欠费,个人信用下降。

借记卡不用的情况下,可以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办理销户手续,也可以等1年后自动销户,但应注意保管好卡片以防有心人盗窃个人信息。

信用卡不用的,应持身份证‘信用卡到银行,缴清透支金额后办理销户。信用卡一旦开通应保证每个月的透支次数,未达到透支次数的各银行根据规定不同会收取年费,长时间不用会导致恶意透支,个人在银行的信用度下降,直接影响自己以后的贷款审批和批复额度。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申请注销,要不会累计免费,你再办新卡的话会受到影响。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用了最好去银行柜台消号了,要不然你不用了依然会扣除每年的年费的

8楼:匿名用户

还是 去开户行注销卡吧,

影响了信誉弄不好以后买房贷款都不让弄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啊。你这跟ooxx不带t,不管事后一样危险啊

9楼:匿名用户

在银行里的信誉度会降低 对以后需要贷款什么的比较不好

10楼:匿名用户

很久不用的话。银行会把你的账户消除,就是说你的卡就没有用了。没关系的,不会影响你的信誉的。你完全可以丢掉了或者不用管它了。

医保卡没按时圈存有什么后果,医保卡每个月都要进行圈存操作吗?不圈存的有什么影响?还有,里面的钱能不能提现出来? 20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 钱还是在里面 只是由社保局帮你管着呢 见意还是有时间就去圈存 钱在卡里才能方便自己购买呀 你说呢? 医保卡每个月都要进行圈存操作吗?不圈存的有什么影响?还有,里面的钱能不能提现出来? 20 2楼 匿名用户 每月都会有钱存入 存多少看每月保险交多少 以及累计年限 有影响里面钱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