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农村户口我老公离过婚,现在我们领了结婚证他想把户口迁到我

2021-04-10 13:13:55 字数 826 阅读 4874

1楼:匿名用户

一、来你的户口属于农业户口,想迁自

到你老公非农业户口这里,如果刚结婚一般不能办理。

二、所谓的迁过来的实质是农转非,你的条件是否符合当地农转非条件,以及当地农转非条件。请具体咨询你想迁入的当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

2楼:海警

你老公这边必须先去他们当地派出所,写申请要求你的户口办理投靠的问题,希望尽快得到批准。

去的时候,必须携带双方的结婚证、户籍证明、身份证等证件。

3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农户。非农也不影响什么吧?为什么一定要转?

迁户口。在你户籍所在地开个户籍证明。拿去老公所在地派出所就可以了。

4楼:鹿梅花

到派出所咨询准确点。

我是农村户口我老公城市户口,我们结婚了,也领过结婚证了,还没有办理准生证,现在想把老公户口签回农村

5楼:匿名用户

办准生证与迁移户口不能同时办理,要么把户口迁移好了再办准生证,要么把准生证办好了再迁移户口,哪个先办,哪个后办,都不冲突,都不影响。只是非转农难度较大,一时半会办不好,准生证可以一两天办好的事情。

我是城市户口,我老公是农村户口,我们领了结婚证,现在他们村里要重新分田,请问我户口不迁过去,能分

6楼:大汉老小

不能分。没有农村户口是不可以的

7楼:河两边草

分不到!

可以脱人看看!

走走关系!

我是农村户口,现在47岁了,想交养老保险

1楼 爱喝粥 1 农村户口47岁可以交新农保养老保险。按国务院关于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缴费标准目前设为每年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500元5个档次,地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增设缴费档次。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 国家依据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等情况适时...

我对我老公现在没感情了我想离婚但他不同意我怎么办

1楼 嗯阿斌 宁拆一座桥不拆一桩婚,如果你实在活不下去了我想这个问题难不倒你,你能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还是有感情,不想离,尽量相处吧 2楼 萌萌de阿呆 可能他还爱你吧 如果你们有孩子的话 就考虑考虑 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 如果分居两年 可以申请离婚的吧不用他同意也可以 应该是 你可以查查相关条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