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喜欢对方,却不去表白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对方身边

2021-04-10 12:14:30 字数 6858 阅读 8204

1楼:乐生

还有一些男孩子,他们不愿意和对方表白,是因为他们尘告不确定自己能不蠢塌能给对方一个幸福的生活。他们可能会越来越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越来越优秀的人,因为他们觉得如果自己没有能力的话,让对方和自己在一起,那可能是对对方时间和精力的浪费,他们觉得也许对方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如果自己给不了对方幸福的话,那别人给对方幸福,自己也可以默默的祝福对方。他们也会在这个过程当中越来越努力,希望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个最好的结局,这样的人在向对方表白前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2楼:肉多

因为两个人真正要走进婚姻是不适合老答的,即便是在一起了,也不侍握慧会有好的结果,所以对方会选择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对方身边皮粗。

3楼:zjjjjj双鱼

个人觉得,轿销有些人明明很喜欢对方,但是却不笑猜肯去表白一直以朋友身份陪伴在对方身边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他们两个并不可能做情侣闭升游。

4楼:凉秋时光纷乱

因为不敢表白,怕表白后对方拒绝,连做朋友陪在她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默默陪着她就好。

5楼:佳音

因为他表白了,怕对方不接受自己,更怕吓跑对方,连朋友也做不成,所以他宁愿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对方身边。

6楼:温柔的女人

喜欢却不向对方表白,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对方拒绝自己,怕得不到对方,所以一直都不敢表白。

7楼: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为这些人他们知道,如果在一起之后可能李拦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最后两个人只能不欢哪漏胡而散,以朋友的身份就能搜咐够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8楼:小马是半仙

因为有许多人都害怕表白,就会破坏自己现在十分良好的关系。

朋友和朋友之间,喜欢却不表白,会是什么原因呢?

9楼:匿名用户

01.朋友间的喜欢,往往藏得很深。

那么多的两情相悦,从朋友到恋人,总需要某个人拿出勇气,多走几步。

可惜爱情没有进度表,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和他,到底是平行关系,只能做朋友,还是会在某个路口相交,从此成为恋人。

就像听过一句话:“喜欢就告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又不缺朋友,我只缺你。”

听起来总有那么一些道理,但爱情不就是患得患失吗?

真正爱上一个人,是连朋友身份都不想失去的。

那些以朋友身份爱着的人,从来都不少,把思念藏在心底,想说却不敢说。

02.“我真的喜欢你,却只当了朋友而已”

都说感情里最靠谱的是日久生情,但说这句话的人往往没发现,时间越久的朋友,越难走到一起。

就像苏然喜欢一个男生,两个人当朋友当了三年,苏然喜欢对方喜欢了三年。

两个人会在深夜去酒吧喝酒,会在路边小吃摊吃到肚皮变圆,会彼此承诺如果30岁都还没结婚,就在一起。

苏然盼了很久的30岁,对方却在26岁拉着一个女孩的手到了她的面前,幸福地说:“兄弟,我要结婚了。”

那一刻的苏然,连恭喜都说不出口,也只能说一句:“你对象真好看。”

其实苏然三年来,写过20多封情书,却没送出去一封,因为她知道,也许自己多走一步,过了界限,两个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对方愿意陪她去喝酒,陪她吃路边摊,陪她看夜场电影,明明有那么多可以暧昧的时刻,两个人连手都没碰过。

电影散了场,苏然就会被他安全的送到家,看到对方头也不回的离开,苏然知道,哪怕看的是情侣场,两个人都不是恋人,也一直都不会是恋人。

朋友关系中,最折磨人的一种,也许就是:我爱着你,但你没发现,我也不想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没什么必要。

有时候,看着对方幸福,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看着对方坦荡的眼神,会觉得自己的想法很龌龊。

于是走着走着,也就错过了。

谁也不知道,到底是自己不敢表白,所以错过,还是原本两个人就会错过...那些明明爱着,却不敢表白的人,和苏然一样,无非两种心理。

03.不能表白:想表白的人知道,对方不爱自己。

想爱不能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也许就像你说了无数句喜欢你,在对方问一句“真的吗”时,你还是会说一句:“我开玩笑的。”

东野奎吾笔下这样描写暗恋:“偶尔也会在谈话的间隙中多偷看你两眼,真想让你知道,那一刻若无其事地开出的那句玩笑话,说的可是我喜欢你啊。”

但是不能说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自己知道,说了没结果,自己动心的人,没有对自己动心。

就像苏然,其实不止一次,她都在测试对方的心,电影的夜场,晚上的酒吧,而男人的做法让她明白,这就是不爱。

爱的人,总会有无数个借口留住对方,不爱的人,也有无数个理由送对方回家。

若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可能自己的坚持,毫无意义,如果注定不能在一起,还不如不要让对方为难。

不想表白:觉得也许朋友,会比恋人长久。

村上春树在《挪威的森林》里写道:“**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两个人是朋友,哪怕时间冲散了关系,也会在某一天再相遇的时候,谈起曾经的点点滴滴。

但,如果两个人是恋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就算再次相遇,也只会低着头赶紧离开,连招呼都不敢打。

这样想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朋友的存在,比恋人更加长久。

就像纪梵希,做了赫本一辈子的朋友,两个人也没在一起。赫本的身边,换了一个又一个的男人,离婚再婚再离婚,唯一没变的,就是老朋友纪梵希。

所以在赫本去世后,纪梵希成了只是朋友关系的扶

柩人,也是赫本的遗嘱执行人。这种信任和依赖,可能是恋人都不能拥有的。

所以那些不想表白的人,也许就是觉得,既然深爱,不如就这样陪在你身边,若你真的需要我,我在,若你不需要我,我离开就好。

这样,我们虽然不会在一起,但也永远不会分开。

04.世界上遗憾的事,总有很多,没能相遇是一种,没得到爱也是一种。

但最遗憾的,莫过于我遇见了你,最终又失去了你。这样想来,以朋友身份相伴,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做法。

就像**《破碎故事之心》里有句经典对话:“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

爱一个人,患得患失,才证明爱的真切,那些不顾一切想要表白的人,很可能是为了圆自己的心愿。

所以朋友之间,喜欢不表白,无非这两种心理,要么不想,要么不能。

若你也是如此,希望你坚定自己的选择,只当朋友,就只是朋友。若不甘心只是朋友,就不要去想结果,努力一把。

10楼:zjjjjj双鱼

个人觉得,朋友和朋友之间喜欢但是不表白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这种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没有必要一定成为情人。

11楼:小小强

就是觉得别扭吧,不愿意改变两个人之间的那种美好的关系,所以就不表白。

12楼:e时光再燃

主要是因为害怕表白之后,两个人连朋友都没有的做,所以才会选择不表白。

13楼:小l不一样

怕对方伤心,表白被拒,可能就无法像原来一样做那种要好的朋友,又怕对方伤心,不好说出真实的想法。

14楼:最爱彩虹糖

主要是碍于面子,有点不好意思,不希望打破目前的状况,也害怕陷入被动,不敢轻易表白。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bai对某人可能比较欣赏,du

但是,却不zhi是真正的那种喜欢。只是一见钟dao情回而已。或许你只想静静的看

答着他做某事而已。害怕如果表白了就会失去他。如果真正的表白了,他可能就不会理你了,你们之间也可能就只剩下尴尬了。

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喜欢对方却要分手

16楼:洋洋文印

可能你们之间存在一些问题不能解决吧,觉得没希望吧

17楼:_重型货车

喜欢却最终分手的恋人很多,大概性格不合适,也可能还太年轻不懂怎么更好的处理感情问题最后落得分手的结果

18楼:手机用户

这个谁知道他们的感情

19楼:北国

不明白,真的没法明白

如果一个男生一直跟你保持暧昧关系,却不确定关系,而且我们都互相喜欢,而且身边的朋友,都以为我们在一

20楼:匿名用户

第一,双方都是单身。

第二,如果是单身,那就是你们双方都不愿主动表达

如果你对他有好感,那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也许向前一步,会有一边蓝天在等待着你们,如果都不敢向前,也许就错过了

21楼:如果候鸟不停留

我只是推测哦。感觉他应该是那种知道你喜欢他,但是他又不是特别喜欢你,所以不捅破,假装不知道你喜欢他,其实就是想让你一直喜欢他,

22楼:疯子宇

有个不好听的比喻~把的茅坑不拉屎~请见谅,这个男生应该不止喜欢你一个,他可能在几个女孩面前无法选择,所以表现很亲近,但不敢表白。因为一旦表白就要放弃其他几个!

23楼:baby兔子萌萌哒

我现在也面临这样的局面;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不知道等他告白要等到什么时候。虽然我喜欢他;可我也知道;中一定要男生主动;主动告白。如果他只暧昧不告白那就是不够爱

24楼:微放空

一个打复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于制

是最终就走不到一起。如果他只想保持这微妙的关系,那就看你自己的态度了。你若想和他恋爱,就直接说咯,毕竟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

不过我是觉得一个在爱情里都不主动的男人,宁可错过。毕竟主动久了谁都会累,何况女孩子主动的话更是。

25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尽量用朋友的身份睡了你…一场友谊炮…不用负责任。

26楼:匿名用户

我也好烦,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我很喜欢他不想离开。可是不确定关系,我心里总是会有点不舒服。

27楼:山上一只鹰

你要当心,他在做选择。个人认为,这种男人不能要。

28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好朋友,差不多就是知己那种

29楼:徐相川

我只能恭喜你了…如果你们真的有可能他一定是一个专一深情的人…有的耐心给他时间

30楼:山门一角

需要一次告白仪式才能顺理成章。祝你好运!

31楼:咿呀

我跟我老公认识的时候就这样,暧昧暧昧着就拉手了,然后就盖一个被子,然后大家突然说我俩搞对象呢,我俩谁都没有表态,都默认了,没有表白,没有甜蜜的话!现在也很幸福~

32楼:恋爱の旋律

你确定他知道你也喜欢他?如果他不确定你也喜欢他就可能是他怕告白后被拒绝,到时关系就变得尴尬了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怎么能甘心做朋友!

34楼:拉姆朵夫

也许他只是想暧昧,不想负责,也不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爱他,就和他说清楚,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那就果断离开,暧昧很伤人

35楼:

显然你不是他的第一选择,就是说你是备胎!

36楼:百度用户

有种情况是怕失去 觉得有的感情比爱情更值得珍惜 毕竟爱情这东西久了会厌

37楼:左公右婆

什么叫确定关系 爱惜 红颜是两回事

38楼:不语

若爱请深爱,不爱就离开

39楼:亚兔

你发条大概感情的朋友圈 看他反应咯

40楼:百度用户

感情这东西呢是说不清楚的!

为什么有一些男生明明和你玩的很好,表白后却不同意?

41楼:一树夏语

有时候玩的好不一定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那个人,心中没有感觉,怎么都不可能成对。

记得刚上高中,我旁边坐了一个女生,后面做了一个男生,我们三个玩的还可以。但是那两个人由于是一个地方的,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好一点,而且我和他们不太像一类人,他们太躁了,而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读个书,久而久之和他们也就疏远了。

在高二的时候,那个女生突然像那个男生表白了,我们都以为那个男生会答应,结果很意外。而且那个女生了比男生追求女生还疯狂的行动,亲手给他织围巾,经常给他买各种东西。但是都被那个男的拒绝了,反正这件事闹了很久。

最后可能是那个女的也累了,也知道那个男的是肯定不会和他在一起的吧。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直到后来他们还是好朋友。

之前我也和那个男生聊过感情,也知道他的感情观,其实他这个人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当他的女朋友,绝对放心幸福。他说初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的,我问他为什么不追,他说拿什么追,光有喜欢就够了嘛,他要的感情是双方互相喜欢,并且有条件一直走下去的那种。那时候才初中,高中就一分两散了。

他看起来是个不成熟的人,可是面对这些,比所有人都成熟。现在上大学了,我们偶尔还会聊天,也知道他现在谈恋爱了,也在一起两三年了,他们都是对方的初恋,并且有往结婚的方面想。

这就是他的想法,可能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吧,有可能是只把你当朋友,没有其他想法了,也有可能是对你根本没感觉,再者就是不答应就是对你最好的负责,日后还能是朋友,男生都是比较重感情的人。

以前我也有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异性朋友,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上网,当时我对他应该有一种好感但是说不上喜欢,就是喜欢跟他在一起玩,久而久之,认识我们的人还以为我们在谈恋爱,当时他也没有否认什么,但是什么都没说。久了以后说的人多了他就和我慢慢的疏远了,好像在故意撇清这层来路不明的关系一样。可是我觉得就算不喜欢也不知道做的这么彻底嘛,直接不跟我玩了,亏我还觉得他人挺好的。

在那之后就算我有喜欢的男的也不会主动去追了,应该说从来没追过了。

我觉得男女之间可以有友谊,但是还是要有个度,让女生误会你的想法就不太好了。

为什么我到晚上孤独却只想有人陪,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1楼 偶遇美丽 想谈恋爱了吧!或者是心里太多委屈,很想有人能理解分担! 2楼 付诸于行动啊 青春期正常 正在发育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3楼 龙哥的账号 你因为你的晚上的时候就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所以就会感觉到非常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