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出来社会工作月了,还天天出错被骂,感觉自己好笨怎么办

2021-04-10 10:02:30 字数 613 阅读 9610

1楼:shark辣椒

学习啊,成长啊。不要被骂时就等着被骂,骂完了,该干啥干啥,第二天继续回

犯错,这样你怎答么不会天天被骂?要学会成长,了解为什么被骂?**没做好?

怎么提升?犯错的地方记下,下次不要再犯。向同事学习,学习必要的技能,不会的东西,学习好的工作习惯。

这是社会,老板付你工资,是让你做出他想要的样子。只有努力学习、成长才能在社会上混得更好。

笨?哪个人聪明?都是这样过来的,只是有的人被骂几次就学会了,有的人天天被骂都没长进。只要不是发明创造类的工作,都只是孰能生巧罢了,不需要多高的智商。

我知道他妈肯定发现她要跟我走了,要离家出走了,我不敢开,就给他说,你放过你姐把,都是我的错,是我缠

2楼:墨迹吹干

冷静下来,先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活的好才能有本钱,然后,两人先按兵不动然后,藕断丝连,暗渡陈昌。这是一种方式——让时间冲断一切。

类似你们这种情况,我见过两次。现在,你只有两种方式:爱或不爱。

但女方的父母一定会天天给她**。真在一起,又会感觉两人好像隔层膜。可能还会因为社会(金钱,生活)问题烦恼。

若果,你真的爱她,唉,就不要再让她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