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光的观音项链被剪碎丢弃该怎么办?曾经有过信仰上的动摇受异教教徒怂恿同意他们将开光的观音项链毁

2021-04-10 09:26:12 字数 465 阅读 1001

1楼:匿名用户

哎 怎么想的呢,打碎是出佛身血那是五逆重罪,即使你不想要,送寺庙里就可以了,没必要剪碎呀,去菩萨前忏悔吧,只要你真心忏悔菩萨是不会怪罪的,现在的**教徒动辄就去砸人家佛像,也不知道这么大的业力上帝帮不帮他们消,圣经可没教导让他的子民去砸佛像,都是一些人根据自己理解的意思而为。真替他们担心,不是所有的信徒都能上天堂,有的坏人也信上帝。

2楼:匿名用户

佛菩萨不会怪你的。如果他们要怪你他们就是凡人了。他们就得不到大家的尊敬了。但是你对佛法了解太少了,就算信也是迷信。

多读佛经吧。佛法是解脱生死的大智慧,不是信了就平安发财的工具。

3楼:li_沨

众生性本真觉,觉乃佛也,所来众生本具佛性,又怎会与佛无缘呢

佛氏门中,不舍一人,菩萨从来没怪过你,不要凡夫之见度菩萨之心,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啊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