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师解挂。认识有一年多了,本来好好的,突然不理我,发信息不回。后来我把他删了。他前几天加我说爱

2021-04-10 08:41:06 字数 2227 阅读 8968

1楼:匿名用户

男生不回,肯定有原因,你删了,他就看不到你了,肯定也想有你的存在,多个选择,如果说他很喜欢你的那种,相处方式不是很远的话,这只能说,不是很爱你的那种,如果原因有出入,不方便,出远门,有事走开几日,也会想你的,他的圈应该很大,娱乐很多吧,突然没你了,空空了当然要找回来,一年感情,多少还是有存在感的,你在他心目中分量还没到爱的的那一步吧!

2楼:甘甜甜蜜

他不是不是真心的很难说,但我感觉你并不爱这个男的。

而且而且一段感情要不要成立,要不要继续不是应该看自己的感觉吗?而不是看对方,难道说你对对方有意思吗?但是你那么果断,就因为人家几天没说话就把人家删了,不是说明你对这个人没有想法吗?

再说这个男的。他说了这个理由还是可以成立的,的确有时候难得,自以为是,觉得搞出一些名堂来来测试人家的反应。那我要是这个男生,那我肯定会失望的,显然这个女生是很绝情的那一种。

当然恨也意味着爱。可能爱的太深,失望了就删了,这样看男生怎么理解,或者你本人又是怎么想的。

但现在说男生是不是爱你?这个还是看不出来的。一个人爱不爱你还是要相处过后。才能得出一个结论,就像俗话说的日久才能见人心。

当然你解卦算命那就另外一回事了,看这上面有没有算命的大师吧。

3楼:朵米不倾城

我觉得不可信,难道不理一个人就能考验出对方对自己是否真心。很简单,你跟他和好,突然有一天也不要再理他,一年不理他,你也说是考验。

4楼:匿名用户

突然的不理,又突然说爱,有对你说明理由吗?如果理由不充分,我没有理由来相信你,这年月最不缺就是甜言蜜语,反复无常,凡事都要多留心点!

5楼:

这是双方缺乏了解,没有沟通的结果,与解挂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不能摆下彼此的关系,只能彼此伤害。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应该是他有了别人,然后那女的不理他,或者分手了,所以后面才回来找你。

7楼:卢喜根

那她现在回了吗?

回了的话,你可以试探她。

8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有他、这个问题很不重要了……这个人对你重不重要、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别人永远只是路人甲...

9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跟你说这样的男人你真的还是不要再理他了,他可能和你谈恋爱是有其他的目的的,还是和他断绝来往吧。

10楼:大漠里有鱼

感情的是怎么能靠迷信来解决,不管对方出于什么原因,忽冷忽热就是不够爱你

晚上给女朋友发消息祝她做个美梦,她说不做,做了都睡不着了。我的下句应该怎样接上回答她呢?哪位大师解

11楼:百度网友

回答:你一闭眼,我就到你身边了!

12楼:浅影

那我帮你做这个美梦,你美美的睡一觉吧

13楼:sol小女子

那你就给她说,那你来我抱着你睡。

14楼:匿名用户

跟她说,那好,那你想着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15楼:t樱桃

就回答:睡不着我陪你。

16楼:百度网友

睡不着就多来几次,直到想睡为止

17楼:说难韩存

这是一语双关!千万别学呆瓜了

18楼:朋熙祎

只有睡着了才能做梦啊。

19楼:百度网友

二天二夜不睡觉看看能不能睡着

跪求大师解此签,脚踏青云一朵财,远行宜出见青山,回头不见家乡郡,须臾便见挂花开。不懂的人请不要乱说

20楼:匿名用户

好像大概是说:

你脚下就像是踏着一朵来财的青云,此去会有收获,回头要是看不到退路了,片刻之后就会云开雾释好起来。

如果你问的是你做区域**好不好,我认为你可以去做区域**,会有收获,回头要是看不到退路或者是指遇到困难了,片刻之后就会云开雾释好起来。

我祖母的坟垮了,好不好?今年回家父亲又重新把坟垒起了,但家中一直不顺,求风水大师解一下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发坟,发坟没事不会垮,重新垒坟的时间吉与不吉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