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旧房子准备拆迁,请问拆迁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2021-04-10 06:46:45 字数 953 阅读 4917

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一般要房子有异地安置和原地安置。和直接给钱。

要钱的话现在都是按你住的地方周边平均**给你补偿。 异地安置有些地方会多给你半室。原地安置不够49平米的需要按照成本**缴纳差价。

2楼:匿名用户

千万注意不要上街买菜,省得回家找不着房子了。

拆迁过程中有哪些要注意的问题

3楼: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你好,征地拆迁比较的得复杂,需要注意的有很多,比如拆迁前期要看看有没有征收公告、安置赔偿方案告,要查看有没有征地批文,征收项目是不是合法等

在拆迁过程中,要看看评估报告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要及时的申请复核或是鉴定,对两种结果都不满意的可以采取法律措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拆迁协议上面的内容是否完整 ,如果不完整或是不明确,建议采取法律措施

我家面临拆迁,需要注意什么? 15

4楼:房屋拆迁那些事儿

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一定要谨慎,要求对方写明补偿价款、产权置换房屋面积位置、支付方式等

5楼: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你好在被征收之前,可以先看看征收方有没有征地批文,有没有向被征收村集体张贴征收公告、赔偿方案公告等。如果没有,那就是不合法的,被征收人可以采取法律措施

6楼:匿名用户

把房产证和各项财产证据保存好,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家里要拆迁了,请问大家有要注意的地方吗》

7楼: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你好,如果当地有规划要拆迁,建议可先查看一下相关部门是否获得了征地批文,是否有公布拆迁公告,拆迁公告内容是否有征收目的、赔偿标准、赔偿方式等,如果没有那么征收可能就存在违法行为。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到房地产公司应聘会计需注意什么?一般会问到一些什么问题?有经验的朋友请进!

1楼 令箭当鸡毛 上面的都是狗屁。 1只要你会办理房产证的后续 2会在银行做后续步骤。 3会做wps,定时上交数据报告, 4是妹子就行,前提是有点学历要求。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 2楼 翔仔糖球 需要有会计经验以及了解房地产。 从单位人力资源招聘的角度建议带多几份简历前往面试,没有比当被要求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