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落款,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瓷器,哪里的,落款什么意思吗? 250

2021-04-10 06:44:30 字数 1864 阅读 9836

1楼:匿名用户

**中的落款为:

戊戌初冬

方家珍写出品

方家珍为清光绪年间的瓷画大家,你的这件是否真品建议你请专业的机构或人士鉴定为好!

希望能帮到你。

2楼:小飞机闯红灯

1928或者1988

3楼:匿名用户

看笔法就不是方家珍本人的作品,软弱无力。

4楼:欧阳恒先生

他说的半点错都没有,仿品无疑,弟一落字不对,画工也不对,包浆更不够

5楼:诺娟彤灵槐

只能看到制陶二字,这贴花就是现代的,咋看抢眼,细看别扭,花巧盆笨,不过这手艺不易了,现在上手得本来就少,大师更少

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瓷器,**的,落款什么意思吗? 250

6楼:门徒

现代工艺品,开片瓷,从绘画和器型来看,都是现代人的喜好,机械拉胚,大批量生产的东西,落款没看出什么意思,从开片沁色来看肯定不会是什么古董,不值钱。

7楼:王**

这个让你来撕的话,还真不知道什么地方了,你可以看是不是中国人?为什么东西啊?

8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志气,**的落款?什么意思?瓷器是**的?这个是要懂瓷器的人才会知道

9楼:匿名用户

...............

有人知道这个瓷器的大缸是什么年代的,这个落款是什么,做什么用的? 100

10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也是认为是庙里的东西,种荷花或者储水,如果有一个白塔一样的盖子,就是高僧的坐化缸,多年前在古玩市场见过一套坐化缸,只是图案是佛陀仙鹤之类的!所以你这个我也推断是庙里用的!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11楼:347伴

感觉是五六十年代的,底款是不是庙里东西,荷花缸或者单纯消防用。

12楼:匿名用户

底款是一个佛教里的万字,一般都是装装水什么的

请问这个落款是什么年代的?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解放前后(公私合营之前)山东顺和堂面店零售用的包装纸。百年顺和堂是百年老字号,起源于清末,兴盛于**,复兴与建国后。

这个盘子是什么年代的落款是谁

谁知道这个紫砂壶的落款真品是什么年代的

14楼:匿名用户

“钦”字

据网上传说,1915年主办平定紫砂的**朱子钦,从宜兴聘请了李宝珍,吴云根等三位大师过来办厂授徒三年。有可能是这三位赠给朱子钦的礼品。

15楼:唐照峰

这个是假的。年代不清楚

请问这个盘子是哪个年代的?落款写的是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底款是“邯郸十瓷厂制”。邯郸市第十瓷厂,1990年08月31日成立,所以你的这个盘子最多二十几年。

17楼:南邕

落款写的是:

邯郸十瓷厂制

18楼:大燕慕容倩倩

落款写着“微波炉专用”。o(∩_∩)o哈哈~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落款是什么?什么意思?

19楼:龙魂玉田

这像是锡壶,上面是清,翻译过来是清,有2个印章,是以前商号的名字。

一般没有落款的瓷器是什么年代的,这是什么瓷器?盘子吗?哪个年代?没有落款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朝代都有没款的瓷器 大多数为民窑 也有官窑没款的!只要你的瓷器是真品 都是有收藏价值的!民窑里也不泛精品!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民窑的瓷器都没有款 3楼 匿名用户 看东西 民摇里也有好东西 什么年代的瓷器没有花纹没有落款 4楼 旗帜兮风 什么年代的瓷器都有可能没有花纹,没有落款。...

这瓷碗的落款大概是什么年代的,谁知道这个碗的落款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泉界草根 康熙民窑花押款白釉盘 2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豆青釉应该是清末 时期的! 谁知道这个碗的落款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木易宝贝 江西出品,袁新泰红寿字碗,景德镇瓷器,大约五十年左右,观其瓷和工都不是很精,同类碗 一般百元左右,给你你150元的 仅供参考! 4楼 南风与邻 矾红寿字...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款识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花瓷片,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清代中期的 青花豆腐花押款 瓷器风格 可以当一个标本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画押款或者豆腐款,从明代 清代民窑常见的款式。 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瓷器, 的,落款什么意思吗? 250 3楼 门徒 现代工艺品,开片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