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观音山风作文,佛冈观音山风作文400

2021-04-10 05:09:54 字数 1211 阅读 8691

1楼:无处安放的纯

我最尊敬的人是当老师的爸爸。他严肃的脸上嵌着一双眯眯的小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显得格外智慧。

爸爸是个聪明的人,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就会放下手中的事来帮助我。有一次我遇到一道数学难题,尽管绞尽脑汁,但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这是爸爸轻手轻脚地走过来,在我背后站着看了一会儿,然后在我的草稿纸上写了几个算式。

我还是疑惑不解,于是他又稍加指点,几句话让我茅塞顿开,开心得跳了起来。

爸爸还是一个工作狂,工作永远是第一位的。我每次做作业的时候,他都在一边工作,不是在阅读资料,就是在写作。我们家的书柜很大,有上千本书,其中就有他编着的好几本书。

妈妈说爸爸是个怪人,到底怪在**呢?原来爸爸不允许他的学生来我们家登门拜访,谢绝所有学生的礼品,爸爸说他们都是来自农村困难家庭的孩子,应该通过努力改变命运,而不应该学会送礼。我觉得爸爸怪得有道理。

我真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自豪。他是我最尊敬的人。

厦门观音山的作文描述

2楼:匿名用户

观音山森林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星期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去登观音山,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从观音山大门到观音广场,是水泥路面的佛光路,全长6公里,路旁的护路林苍翠挺拔,像仪仗队似的立在公路两侧。路旁建有供游人休息的小凉亭,游人可步行,也可乘车上山游览沿途风光。公路在山腰迂回,时左时右,弯弯曲曲。

随着山峦起伏,公路在没有尽头的林海中穿行。绕过许多山间小道,,我们来到了观音山的国术馆,看到一个圆球里面装着一辆车,有一个大人在里面开车,真惊险。我们又来到孔雀园,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孔雀,刚好有一只孔雀开屏,它的尾巴像一把五彩洒金的大扇子。

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极目四顾,仙泉水库波光粼粼,飞云阁剑啸云天,仙宫岭葱郁连绵,菩提径古道盘旋,好一派清新的自然风光。

观音广场海拔488米,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矗立着世界上最大的观世音菩萨石雕像,广场周围芍药、玫瑰、美人焦等二十多种鲜花争相绽放,绿草如茵,是观音山森林公园景点最为集中的地方。内有莲花池、放生池、连心锁等景点观音像主体高33米,由999块花岗石拼装而成。广场上聚拥着成百上千的游人,他们或欣赏,或交谈,或拍照……,人人都充满惬意与坦然,尽情享受这难得而愉快的星期天。

站在观音广场上,近可观原始森林风貌、听鸟语松涛,远可眺樟城及周边镇区美景。雄奇秀丽的自然风景尽收眼底,置身于此,令人油然而生心旷神怡之感。

啊,观音山森林公园,您的景色多么秀美。一年四季美丽如春,怎不令热爱自然的人们心驰神往!

写井冈山茨坪的作文,描写井冈山的作文五年级

1楼 丨四季甜橙丨 井冈山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暑假期间,我去了风景秀丽的井冈山,这里的景色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 井冈山上的云千姿百态,它一会儿变成 猴子偷桃 ,一会儿又变成 老牛吃草 ,有时还会变成正在睡觉的大老虎 这些调皮的云,就像一个魔术师,变换着不同的姿态。我还以为自己正在马戏团里,看动物表演...

作文茅山的景观五年级,作文茅山的景观五年级4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茅山是一座融悠久的道教文化 光荣的革命史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于一体的历史名山。今天,我就和妈妈以及妙妙一家,向着茅山 进发 了。 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茅山。远看茅山,真是雄伟壮丽,还隐隐约约能看到几座寺庙。 登山要坐车,这令我出乎意料。这车的速度有如脱缰之马,离弦之箭。...

写江西井冈山美丽景色的作文,写江西井冈山美丽景色的作文100字

1楼 人廋焉哉 商廛扑地,人山人海。远眺井冈山之貌,群山耸翠,绕水似抱。 写江西风景的作文100字 2楼 彭月好 鄱阳湖的美,非常非常的耀眼。江西名胜古迹,非常非常的多!冬天时许多珍贵的鸟儿,会飞来。 到江西旅游,那是最美的地方 。快来吧!十大美景,等着你!!! 庐山是个好地方,名胜古迹都在哪?江西...